這是馬景濤早期的一部作品,馬景濤出不出名

2022-07-27 02:15:06 字數 1688 閱讀 1574

1樓:

似乎是這個 91年 《雪珂》

馬景濤出不出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劇的紅人,外號咆哮帝,以前挺出名的,現在到處都是小鮮肉什麼的,不怎麼處理了,有次快樂大本營還是天天向上帶孩子來過一次,作品反正沒什麼

3樓:戀河檸檬

在當年肯定出名,人稱咆哮帝。

4樓:忘川允宸

8090知道的比較多,畢竟是老版張無忌的扮演者啊

寧靜和馬景濤演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5樓:京娃子兒

《孝莊秘史》,寧靜演孝莊,馬景濤演多爾袞,這是他們最經典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和馬景濤演的電視劇集有四部。

1、2023年《東歸英雄傳》

馬景濤飾演渥巴錫,寧靜飾演央金

2、2023年《魔界之龍珠》

馬景濤飾演察木龍,寧靜飾演伏天嬌

3、2023年《孝莊秘史》

馬景濤飾演多爾袞(睿親王,攝政王,努爾哈赤十四子)寧靜飾演大玉兒(孝莊文皇后,哲哲侄女,海蘭珠妹)4、2023年《皇太子秘史》

馬景濤飾演胤礽(康熙二阿哥,皇太子)

寧靜飾演建寧(皇太極最小偏憐之女,康熙之姑母)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帶字首 刪了重發吧

8樓:唐糖堂堂愛

孝莊秘史 求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東歸英雄傳》

《魔界之龍珠》

《孝莊秘史》

《皇太子秘史》

馬景濤和陳秀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些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景濤和陳秀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以下三部:

1997《天長地久》陳秀雯飾演容採月,馬景濤飾演傅叟南。

1996《再見艷陽天》馬景濤飾演方賀生/沈康,陳秀雯飾演謝秀巧。

2004《愛在有情天》馬景濤飾演沈悠然,陳秀雯飾演阮曼清。

演員介紹:

1、馬景濤,2023年2月14日生於中國台灣省台中市,祖籍遼寧省,中國台灣男演員。

2、陳秀雯,2023年1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主持人。

11樓:小玉公尺雞

除了《再見艷陽天》,還有《愛在有情天》和《天久地長》

12樓:最愛天空藍

再見艷陽天

愛在有情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 再見艷陽天吧

馬景濤演的叫賀生什麼的

以前鳳凰衛視播過的

馬景濤的前妻是誰

馬景濤演的項羽是什麼電視劇集

14樓:此生摯愛林鹿允

《移山倒海樊梨花》是台灣民視出品的民間古裝神話劇,由董志強執導,孫翠鳳、馬景濤、李羅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稀世之寶「千年雪蓮」出現,把樊梨花、薛丁山、楊藩的命運牽繫在一起的故事。

馬景濤在其中飾演薛丁山,這部電視劇集有轉世情節,馬景濤飾演的薛丁山是項羽的轉世。

其他馬景濤主演影視作品中並沒有直接飾演項羽的作品。

一部電視劇集,演樊梨花和薛丁山不是馬景濤演的那,電視

片名 烽火奇遇結良緣 地區 中國香港 tvb 型別 古裝武打 集數 20集 監製 黃偉聲 編審 李綺華 演員 宣 萱,馬德鐘,石 修,江芷妮,羅敏莊,李家聲,歐倩怡,陳國邦首播 2004年 烽火奇遇結良緣 20集 宣萱飾樊梨花 馬德鐘飾薛丁山 樊梨花烽火奇遇結良緣 是香港拍的 搜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

尋一部早期的香港鬼片,尋一部早期的古裝鬼片,好像是港臺拍的。

內容來自使用者 楊橋柳 鬼咬鬼 洪金寶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陳雅倫 鬼掹腳 午馬樓南光 鬼新娘 周潤發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王祖賢 人鬼神 林正英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錢月笙 奸人鬼 狄龍石堅 黑心鬼 午馬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洪金寶 陰陽錯 譚詠麟倪淑君 踢...

求一部早期鬼片,求一部很早之前的鬼片

名字就叫 千人斬 劊子手袁德泰 王羽 飾 手段高強,金刀斬過,人犯尤不知死。徒弟二五 錢小豪 飾 與公差等每每看得五體投地。是日,袁德泰斬殺悍匪 鬼八仙 團夥三名成員,幾近完成千人斬記錄。鬼八仙頭目朱七被擒,依法亦當斬,行刑前夜,鍾馗之妹 王小鳳 飾 拜訪袁德泰,請託其失手,以延長朱七痛苦,袁德泰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