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在南京人事人才,30分,檔案,在南京人事人才,30分

2022-07-26 22:15:02 字數 514 閱讀 3523

1樓:土庫曼代表

1. 你以後不管考沒考上研究生,如果在南京有新單位和你簽合同,都不需要調檔案,檔案就放在南京人才市場。到時你將新單位的簽約證明,舊的報到證,還有解約證明,一起放進檔案。

當然,舊的報到證,解約證明現在放進去更好。如果以後不在南京,到外地,如果上學,可以直接用研究生錄取的調檔函直接調檔。

2. 櫃員一定讓你把檔案調回原籍,是為了讓你在徐州市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交納「養老保險」,(因為個人養老保險要在戶口所在地交納)。是為你好,要不然你到退休時工資就比別人少。

3. 不需要。因為你有「解約證明」,又有徐州市戶口,「我要回家」,徐州市沒有理由拒絕你。

4. 你原來的「學校」,自從你畢業走上工作崗位以後,跟他已經沒有關係,學校不會給你開派到徐州人才的報到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找到工作單位並報到過,原有的報到證就失效了,照道理報到證應該接收單位收走存入檔案,不應該在你手裡,問題是你在這個單位時間太短可能它就沒有給你建檔。

南京人才市場檔案問題,南京市個人檔案問題

要看你的檔案有沒有被單位從委託人才市場集體託管轉成委託人才市場個人託管,如果依然是單位集體託管就聯絡原先單位幫你轉成委託人才市場個人託管。檔案以個人名義掛在南京人才市場怎麼掛?是不是直接把檔案拿過去給人才市場就可以了?還是要什麼手續?南京市個人檔案問題 單位是否可以放檔案不是它自己說的,它須有保管人...

南京人才市場時間地點,南京市有哪些人才市場,都在哪些地方,一般星期幾有招聘會?

南京長江路藝術中心也不錯,招聘會日程可登陸 hr025 南京招聘網查詢,馬頭商標南京地區非常知名!南京市有哪些人才市場,都在哪些地方,一般星期幾有招聘會?為什麼我去到,人家說要到指定時間才有人來 南京人才市場的位址和5月開放時間 急求 南京幾個人才市場的位置已經開放時間?你上 南京人才網 那裡有南京...

掛靠南京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怎麼遷出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的。你的房子辦了土地證後就可以去當地派出所辦個遷入證明,然後去人才市場,他給你乙份東西再去人才市場所在的派出所 好像在中山東路 他再蓋個章什麼的,你拿回江寧那個派出所,他就給你辦個戶口本,ok了。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如何遷出?1 帶上直系親屬關係戶籍證明和自己在人才市場的 居民戶口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