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第一大股東是誰,花樣年集團老闆是誰

2022-07-26 22:15:03 字數 4594 閱讀 9129

1樓:楓收理財網

花樣年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

2樓:匿名使用者

潘軍先生,於2023年3月16日獲委任為董事,並於2023年6月11日調任非執行董事,亦為董事會主席。於2023年加入花樣年集團,負責保留集團的整體營運。目前亦為花樣年集團(中國)****總裁、深圳市花樣年地產集團****總經理及花樣年集團多家附屬公司的董事。

潘先生於中國房地產開發行業擁有逾18年經驗,而在加入花樣年集團前,潘先生於2023年3月至2023年9月歷任世聯地產顧問(深圳)****(該公司主要從事物業**業務)的專案經理、營銷部經理、估值部經理及總經理助理,主要負責市場營銷及估值事宜。潘先生於2023年7月取得成都科技大學水利水電工程學士學位,並持有清華大學的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潘先生亦為中國合資格土地估值師及深圳市不動產估價學會會員。

曾寶寶小姐,花樣年控股集團****執行董事及提名委員會成員,彼亦為花樣年控股集團****控股股東之一並為最大股東。

3樓:

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2023年11月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目前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成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社群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業務涉及社群金融服務、住宅社群服務、房地產開發、國際商務物業及度假物業運營、社群文化旅遊、社群商業管理、社群養老、社群教育產業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為有價值追求的客戶提供品位獨特、內涵豐富的生活空間及體驗。

曾寶寶是花樣年集團的創始人,亦為花樣年控股集團****最大股東。

花樣年集團老闆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潘軍。

潘軍於2023年加盟花樣年集團並負責集團專案的整體運作、制定集團的發展策略、監督計畫專案以及集團的業務及營運管理。現為花樣年集團(中國)****總裁、深圳市花樣年地產集團****總裁及本集團多家子公司的董事,同時任花樣年集團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提名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

拓展資料: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2023年11月,花樣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為hk1777。

至2023年,花樣年資產規模超過人民幣245億元,擁有員工7500多名。

該集團本著為有價值追求的客戶提供品位獨特、內涵豐富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為股東提供有包容性的增長,有競爭力的回報;實現戰略合作夥伴和員工的不斷成長;持續回饋社會的企業使命,花樣年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業務已涵蓋金融服務、社群服務、物業國際、地產開發、商業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遊、養生養老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

5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為潘軍,創始人是曾寶寶。

簡介:花樣年控股集團****起步於2023年,,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

花樣年控股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2023年11月,花樣年控股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為hk1777。

本著為有價值追求的客戶提供品位獨特、內涵豐富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為股東提供有包容性的增長,有競爭力的回報;實現戰略合作夥伴和員工的不斷成長;持續回饋社會的企業使命,花樣年控股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業務已涵蓋金融服務、社群服務、物業國際、地產開發、商業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遊、養生養老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潘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曾寶寶。前領導侄女。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曾寶寶,潘軍是控股集團董事長。

9樓:

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為潘軍,創始人是曾寶寶。

花旗的最大股東是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旗的最大股東是,董事會主席william r. rhodes。

1、花旗銀行(citibank,中文名「花旗」源於上海市民對該行的習慣性稱呼)是花旗集團旗下的一家零售銀行。

2、其主要前身是2023年6月16日成立的「紐約城市銀行」(city bank of new york),經過近兩個世紀的發展、併購,已經成為美國最大的銀行之一。

3、也是一家在全球近一百五十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的國際大銀行,總部位於紐約市公園大道399號。

4、2023年9月19日,花旗銀行(中國)****在上海宣布在中國的信用卡業務正式運作。

擴充套件資料

1、紐約花旗銀行的前身是紐約城市銀行(city bank of new york),2023年由斯提耳曼家族創立,經營與拉丁美洲**有關的金融業務。

2、2023年該行取得美國**第29號特許狀,國民銀行執照,改為花旗銀行,該名稱當時沒有叫起來,同時有混用現象。

3、美國花旗銀行,紐約城市銀行,紐約第一城市銀行,美國花旗公司,國際銀行,萬國寶通銀行都屬於花旗銀行。

4、19世紀末20世紀初,斯提耳曼家族和洛克菲勒家族牢牢地控制了該行,將它作為美孚石油系統的金融排程中心。

5、1929-2023年的世界經濟危機以後,紐約花旗銀行脫離了洛克菲勒財團,自成系統,當時,由於業務每況愈下,曾一度依附於摩根公司。

6、到了40年代,紐約花旗銀行趁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機,大力恢復和擴充業務,戰後,紐約花旗銀行業務不斷擴充套件。

7、50年代,美國爆發了大規模的企業兼併浪潮,紐約花旗銀行在競爭中壯大起來,於2023年兼併了摩根財團的第二大銀行——紐約第一國民銀行,隨後更名為第一花旗銀行。

此時該行資產急劇擴大,實力增強,地位迅速上公升,成為當時美國第三大銀行,資產規模僅次於美洲銀行和大通曼哈頓銀行。

11樓:心隨夢動

花旗集團最大股東是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

他還投資了好多世界500強企業參股。身價接近200億、一架私人飛機2.4億英鎊!

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是已故國王法赫德.本.阿卜杜勒—阿齊茲的侄兒。他在今次的富豪榜上超越其他逾2000個沙特王子,根據沙特作家riz khan在阿爾瓦利德的傳記中表示,阿爾瓦利德在舊金山鄰近menlo college取得學位後,回到海灣地區並在80年代把一筆少於100萬美元的遺產增值至超過10億美元,他主要從事物業投資。

快手的第一大股東是誰?

12樓:

快手的第一大股東宿華。

這段時間,快被「憋瘋」的宅男宅女們燃起了對線上娛樂的強需求,不少藝人因疫情「被封印」後,也在不斷尋求線上互動的新方式。這種情況下,線下與線上的次元壁,被快手擊穿了。

近來,快手嘗試將熒幕綜藝、線下**會與教育文化活動搬到了直播間,通過串場、連麥等形式,讓觀眾看到了直播更多的可能性與想象空間。

比如:快手與笑果文化合作打造的欄目《誕願人長久》,以「雲串門」為切入點,利用直播連麥功能,打造出直播版吐槽party,將娛樂明星與快手紅人匯聚在一起,實現了脫口秀的綜藝效果與快手直播的結合。

招商銀行第一大股東究竟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第一大股東究竟是招商局輪船股份****,持有12.37%的股份,招商局輪船股份****所屬招商局集團****合併持有招商銀行18.10%的股份。

招商銀行,是中國第一家完全由企業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簡稱招行,成於2023年4月8日,由香港招商局集團****創辦,是中國內地規模第六大的銀行、香港中資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總行設在深圳市福田區,2023年4月9日,招商銀行a股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2023年9月8日,招商銀行開始在香港公開招股,發行約22億股h股,集資200億港元,並在9月22日於港交所上市。

資本淨額超過2900億、資產總額超過4.4萬億。

14樓:

香港招商局集團,是改革開放****以交通部名義在香港設立的乙個機構。、董事長一般由交通部領導擔任。即第一大股東即**財政部。

15樓:冬夜雪飛

招商銀行******是招行第一大**

每家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東都是自家公司

流通股中 香港**結算**** 為第一大流通**東 佔全部流通股的17.87%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香港**結算(**人)****

香港**結算(**人)****:hong kong securities clearing company nominees limited。

香港**結算****是港交所全資附屬公司。投資者股份集中存放在香港**結算****。實際上香港**結算(**人)****其所持有的股份為其**的在香港**結算(**人)****交易平台上交易的h股股東賬戶的股份總和。

如果國有法人佔40%以上算國有銀行的話,招商銀行也算是國有銀行

西北第一大城市,西北第一大城市是?

西北五省陝西 甘肅 寧夏 青海 新疆五省 區 最大的城市是西安 中國大西北地區第一大城市究竟是哪個城市 由寧夏社會bai科學院 舉辦的2014 西du北藍皮書 指出,zhi2011年中國大西 dao北地區 含內蒙古專蒙西地區 城市競爭力最高屬的十大城市是 西安 銀川 烏魯木齊 呼和浩特 蘭州 西寧 ...

未來50年國內第一大城市會是誰?

我覺得未來50年國內的第一大城市應該還是北京,因為我覺得北京畢竟是中國的首都,所以肯定會吸納很多的一些好的資源,也會吸引很多的人去北京,尤其是很多的高素質人才,所以我覺得未來50年北京應該還是中國第一大城市,這是不可改變的。個人認為是北京,北京現在的發展又重新煥發出新的魅力,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還有...

目前聯盟第一大前和第一中鋒是誰

第一大前候選 追夢格林,阿爾德里奇,格里芬,濃眉哥戴維斯等 第一中鋒候選 德拉蒙德,小喬丹,大加索爾,甚至霍華德等 主要現在小球流行,前場隊員特別是中鋒和大前特別出彩的就少了 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蒂姆 鄧肯在1997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1順位被馬刺隊選中。新秀賽版季獲選nba年度最佳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