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需要單位哪些部分蓋章

2022-01-05 18:54:01 字數 1828 閱讀 9726

1樓:孤影別秀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需要所在單位人事部的公章,且所在單位的公章,必須和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中填寫的工作單位相一致。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建設部負責擬定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人事部負責審定考試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廳,建設廳按照國家確定的考試大綱和有關規定,在本地區組織實施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乙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審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2樓:趙文星空絮雨

需要是你所在單位的公章,必須和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中,填寫的工作單位相一致。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以上學歷,2年相關工作經驗。

注:各別省市需要提供社保證明、居住證。

3樓:一二級建造師輔導班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www.zuo-tai.com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只要單位公章。都是這麼考過來的,二級報名審查對於單位的話要求不是很嚴。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公章。意思是讓你們單位的人證明你的工作年限,看符不符合報名條件。

6樓:一笑驚天

應該這樣理解單位有人事部門,只要蓋人事部門的公章就可以!

7樓:千學教育

單位蓋章是指證明從事了2年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的單位,就是前面所填寫的單位的公章,要報名必須要該公司蓋章才行。

所在企業的公章,必須和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中,填寫的工作單位相一致。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以上學歷,2年相關工作經驗。各別省市需要提供社保證明、居住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報考二級建造師,需要現場資格審查。首先在人事網上列印報名表;然後去單位(一般是去集團也就是總公司)在報名表上蓋章;然後寫乙份工作年限證明(應該可以手寫的,證明你在本單位工作兩年),蓋章;最後,帶上身份證及影印件、學位證及影印件、已蓋章的報名表和已蓋章的工作年限證明去人事網指定的地方現場資格審查就ok了。

只要去單位蓋章即可,覺得好的話就採納哈

二級建造師 考試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這位同學,二級建造師考三門 1.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2.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實務分類別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注 1.施工管理和法規科目是統考,實務考試有分類別。其中建築工程類別的考試相對簡單,要考的話建議考這個,考過的話第二年...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報名資格,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 報不了必須是建築相關專業畢業的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