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半馬可以拿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嗎?

2022-12-12 18:10:05 字數 2975 閱讀 1718

1樓:晚風伴花香

運動員證書必須有符合級別運動員標準,而半馬是沒有的,馬拉松有運動員標準。

所以不是跑半馬,而是要馬拉松達到二級運動員要求才有。

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怎麼拿?

2樓:旗木

馬拉松不分運動等級·只有最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馬拉松的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是3小時10分,女子馬拉松的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是3小時50分。

如果在正式比賽中達到標準,可以拿著組委會出具的成績證明,去當地體育局申報辦理。其實你可以委託組委會辦理(許多比賽組委會都可以協助辦理,你可以問一下),交乙個手續費就可以了(幾十塊錢)。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拿著成績證明,到當地體育局競技體育處填表申報,然後等待審批通過即可。

怎樣獲得短跑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二級運動員有兩個方法 一是參加大市級的運動會,如果成績達到了經過大會裁判長確認以後就可以直接頒發二級證書給你。 二是參加體育局組織的二級達標測試,這是每年都有的,經過測試確認達標後會給你頒發證書的。你如果不知道什麼時間地點進行測試的話,你可以向你的體育老師諮詢,體育老師可以幫你向體育局的相關科室聯絡並推薦。

5樓:高瑜高峰

1、參加全國甲級聯賽、乙級聯賽、盃賽、全國運動會的各隊運動員。

2、參加全國青年聯賽、全國城市運動會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為: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3、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組織的比賽中獲得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4、在各系統舉辦的全國足球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下贊哦!謝謝~後邊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喲。

如何才能取得田徑國家二級運動員的那個證書?

怎麼才能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6樓:愛答題的鄧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考取國家二級運動員證需要考生參加符合要求的比賽,且運動技術等級符合相應標準,具體如下:

1、正常申請。

1)參加地市級以上的正式比賽,符合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2)填寫國家二級運動員等級運動員申請表,提交運動成績證明及相關影印件,提交材料需由體育行政部門蓋章;

3)符合國家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且提交材料通過審查的考生,可成為國家二級運動員。

2、參加下列比賽的運動員,可直接錄用:

1)參加全國甲級聯賽,乙級聯賽,盃賽全國運動會;

2)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組織的比賽中獲得第1名至第4名的各隊運動員,或在全國足球比賽中獲得第1名第2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3)參加全國青年聯賽,全國城市運動會的第1名至第4名各隊運動員,第5名至第8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70%,第9名至第12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第13名至第16名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30%。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高一的學生,怎麼樣才能報考二級運動員證書。

回答您好。國家二級運動員必須參加地市級以上的正式比賽,達到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備考人辦理國家二級運動員需提交等級運動員申請表,出示運動成績證明並遞交運動成績證明影印件等,並加蓋所屬體育行政部門公章審批材料經審查核實後,向科長匯報,再報分管領導審批,經分管領導審批後,對符合國家二級運動員技術標準的當給予通過。

提問20:35

愛答題的鄧老師。

愛答題的鄧老師。

怎麼樣才能報考二級運動員證書。

帶上身份證明,戶籍證明,學校學籍證明,這些是必備資料。

提問是不是要自己先去市體育報名參加比賽,報名時需不需學校開證明。

提問我的意思說學校開學籍證明,還是開體育方面的什麼證明。

7樓:鮑希榮鞠嫣

參加乙個省級或以上的比賽拿到好成績,就能拿到二級。

你也可以報名參加體育局舉辦的達級賽,各個專案的達級標準不一樣,你去查查,太多了,寫不下。

8樓:真遐思鄔琴

第。

一、必須是註冊的當年本專業的運動員。

第。二、必須參加省以上計畫內可以達級的比賽。

第。三、必須獲得了二級以上的運動成績。

第。四、必須在成績有效期(取得運動成績後6個月)內,到屬地市級體育部門申請。

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如何領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你的比賽秩序冊和比賽名次冊到當地的體育局辦理,是要你的成績達到國家二級運動員水平,就可以為你辦理了。 希望採納。

10樓:r好煩

比完賽問教練。教練就給你辦了。市級以上的比賽達到2級都可以領取。

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如何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市級以上的體育比賽或者達級比賽等,成績符合國家二級運動員的標準就能獲得此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在業餘體校訓練,我6年紀的時候,基本上訓練的同齡人都通過了不同專案的二級達標線。但似乎好像沒聽說誰想要去拿這個證。二級有用嗎?

考試能加多少分兒?讀大學的時候,周邊的人又基本都是一級或健將級,所以大學,基本上都是特招的了。

關於二級證,應該是具有市級以上比賽的正式運動成績,然後,剩下的就教給教練去搞掂了。如果體校你認識人的話,這個證,應該很容易弄。

怎麼獲得二級運動員證書,怎麼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申請條件 第十一條 運動員在等級標準規定的比賽中取得符合要求的成績,可以申請等級稱號。第十二條 運動員在取得成績六個月內申請等級稱號,超過期限的不予受理。聯賽和積分賽成績以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時間為準,排名賽以公布時間為準,其他比賽以取得成績時間為準。第十三條 申請集體球類或團體專案...

國家二級運動員怎麼考,怎樣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啊?

回答考取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方法如下 1 參加地級市比賽並通過資格審核 1 參加地市級以上比賽,達到對應等級標準 2 提交等級運動員申請表並出示成績證明及其影印件,資料需由體育行政部門加蓋公章 3 申請資料初審合格後,經由科長報分管領導審批 4 分管領導審批通過後,可獲取國家二級運動員技術證書。2 參加...

國家二級運動員1000米,國家三級運動員1000米標準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國家沒有1000米這個標準,只有100,400,800,1500,3000,5000,10000米這幾個標準。背景 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 男子 100米 手計 11.5 電計 11.74 200米 手計 23.6 電計 23.84 400米 手計 53.0 電計 53.14 800米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