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是什麼

2022-07-26 13:40:02 字數 477 閱讀 7596

1樓:沉夜孤星

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在這個過程中反反覆覆的心態,有時候甚至會自我否定,自我懷疑,這是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

2樓:炒蛋哥

我覺得是失去對自己的控制,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樣真的是最可怕的折磨。

3樓:迪

愛之物,心上之人,至親之血,不管什麼原因,在你面前逝去,而且你束手無策,是我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可怕的折磨就是孤身在宇宙中,連哭喊的聲音都被宇宙吞噬,自己都聽不見,想想都是最可怕的折磨。

5樓:銘刻

目前認為,是不肯讓自己邁過心中的那道坎,和女朋友分手了,心理學讓我們學會包容自己,悅納自己,一直活在對於過去的悔恨中,接下來的人生也不會幸福,我想這也是可怕的折磨吧。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對婚姻的背叛,觸動到了對方的底線,不信任對方,遇到事情後進行冷處理,冷暴力的,這些都是很可怕的。貌合神離。兩人思想不在乙個層面上,什麼事情都要說得一清二楚才明白對方到底什麼意思和怎麼想的。三觀問題可以日後慢慢磨合,就怕有些事一方給個示意另一方永遠不懂什麼意思,那可就太累了。婚姻裡最...

山海經中最可怕的怪獸是什麼,《山海經》中最兇殘的十大怪獸,你知道是哪些嗎

窮奇,饕餮這兩個算比較厲害的了 夔牛,窮奇,杌,饕餮 有獸焉,其狀如菟而鳥喙,鴟目蛇尾,見人則眠,名犰狳,其鳴自叫,見則螽蝗為敗。山海經 東山經 大意就是長得像兔子嘴像鳥又長了個蛇尾巴。這個動物好像是現實裡有的。山海經 中最 的十大怪獸,你知道是哪些嗎 在山海經中有種怪獸,很能吃!叫什麼名字.饕餮 ...

沙漠中最毒的蛇是什麼,沙漠上的什麼蛇最可怕

角響尾蛇生活在沙漠或紅土中那些被風吹過的鬆沙地區。它是靠橫向伸縮身體前進的,方式很奇特。角響尾蛇在夜幕降臨後不久就開始捕食。它吃齧齒類動物,例如更格盧鼠和波氏白足鼠。白天它在老鼠洞裡休息,或是將自己埋藏在灌木下,與沙麵保持同高,很難被發現。像其他響尾蛇一樣,角響尾蛇的尾部有響環,這是由它身上一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