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比沒錢還可怕的是什麼,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

2021-05-01 14:18:52 字數 5195 閱讀 2691

1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比沒錢還可怕的是沒感情。當我長大後,我經常聽到我周圍的人說一句話:但不像那些知道的那樣,他們在一起很窮,沒有錢的夫婦很難做任何事,爭吵很容易在小事上爆發。

因此,即使是良好的關係也不會持續很久。那時,我還年輕。我沒聽懂這句話。

我只是覺得結婚後沒錢真的很糟糕。如果你以後沒錢,就不要結婚。

然而,隨著我的成長和結婚,我意識到婚後沒錢並不可怕,因為沒錢只是一種靜態的暫時狀態,生活是動態的。只要這對夫婦願意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努力奮鬥,他們總能一步一步地奮鬥。包括我丈夫和我在內,我們結婚時都很窮,但是通過他們的辛勤工作,我們在不到幾年的時間裡就結婚了,我們擁有了我們需要的一切。

雖然不是很富有也不貴,但我們的生活越好。因此,婚姻中沒錢並不可怕。只要有生命、麵包和汽車的希望,就有一切。

婚姻的質量取決於乙個人內心的交流慾望,而不僅僅是表面的儀式感。想象一下燭光晚餐。如果兩個人獨自坐著,不想交流,他們怎麼會浪漫呢?

最好坐在一圈食物攤上,愉快地交談。真正的交流來自內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深入傾聽,理解語言背後的需求。

現在是乙個缺乏信任的時代。夫妻之間的權力鬥爭一直存在於生活的各個角落。

放下內心的防護並揭示內心的感受需要勇氣。這種勇氣的背後是我們心中的避風港,我們不害怕被傷害。這些都是基於健康和諧的關係。

溝通是人際關係的好工具。我們學會在親密的關係中交流。我們真的希望我們心中的愛會在兩個人之間流動。

他們也認為這是誠實,而不是隨意脫口而出的言語暴力。所以我覺得沒感情就是比沒錢還可怕。

2樓:蒲公英

更可怕的是兩個人都不努力,不上進。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沒有上進心,不思進取,這樣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會把日子過好的。

比如這兩幅圖,鮮明的題目:遠離懶漢!一味地追求享樂,卻不自己動手,只怕是身體有一天也會嫌棄的離他而去,更不要說好日子了。

再比如這幅圖,這個男的任何家務事都依賴他的老婆,可能他自己連一樣都不會,現在的社會,都是男女雙方一起工作,而這個家裡家務都要老婆一人承擔的話,這個家怎麼會有幸福呢?

3樓:輝我愛華

第一是生病,特別是嚴重的感染病,會害全家等等。第二是因為錢而做的夫妻,這是選擇與錢結婚而不是選擇與人結婚,夫妻間的關係就像一頭牛與一頭老虎的關係,牛永遠都要吃草,是天生的本質,老虎的本質是天生就吃肉,所以當彼此之間的激情過後,痛苦的日子將會到來,特折磨人,寂寞,悔恨,痛恨,孤獨,的時間將會長久的相伴於自己的生活與內心。所以第三沒有真感情的夫妻比沒錢的夫妻更可怕。

錢永遠都是一種利益與工具,有錢不代表不會破產,有錢不代表就是你的,再有錢的人,若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沒這樣的智慧型來把控與運用,那麼你的身邊所相處的人將大多數都是一些虛偽的人,陰暗的小人,沒有真材實學的人。他們都是看上了你的錢而接近於你,而傷害你最大的,真正唯一能傷到你最痛最慘的那個人,就是你所選擇的妻子或老公,因為你有錢。所以只是有錢的夫妻而沒真感情的夫妻比沒錢的夫妻更讓人心不安,更讓人內心感到可怕。

沒錢都能真心實日過日子的夫妻,雖沒錢但心踏實,錢靠彼此夫妻間真情維護,努力共同創造,一樣會變的有錢。提這個問題的作者,雖問的是有錢或沒錢的事,實際上問的是人性,人心的事。

4樓:找幫忙的

沒錢就很可怕了,在沒有感情那就更可怕了。兩個人還有什麼在一起的意思,沒錢沒感情,圖啥呢。現實的社會,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和你在一起。

5樓:

現在的夫妻可以說離婚率是比較高的了,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的金錢,還有就是最主要的相互之間缺乏信任。夫妻之間沒有了信任理解,也就談不上什麼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沒有信任,沒有共同的目標。

7樓:佳言賦

我認為比沒錢還可怕的是互相猜疑。

8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是信任,和沒有感情,兩個人在苦日子也能過下去,但是沒有感情那麼日子就會度日如年,天天吵架或者沒有溝通都是很可怕的,這樣就不如乙個人生活來的輕鬆

9樓:小杯喝茶

比沒錢可怕的是沒感情,不溝通,凡事推卸責任。以及冷暴力。

10樓:浩瀚

夫妻之間比沒錢更可怕的是,彼此沒有感情,相互不信任。夫妻,本來是相互扶持,相互關愛到終老的,結果發展到沒有感情,相互不信任。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是很痛苦的。

甚至從愛人關係演化到仇人關係。這樣的感情,是不長久的。

11樓:孫琛

更可怕的是沒話說,特別是聽見對方說一些沒素質的話的時候,就特別反感。兩個人沒話說了,時間久了也就會慢慢沒有感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比沒錢更可怕的是,沒有情感。夫妻之間的冷戰,是最可怕的是。有沒有錢不要緊,只要夫妻情感好,團結一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如果沒有情感,那就更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所以更可怕。

13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相互沒有了信任感。

乙個本該屬於最放鬆的地方—家,

如果成為需要防備的地方,

會讓大家都覺得很累。

14樓:其學名

夫妻之間沒有錢並不可怕,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之間就怕身在曹營,心在漢。

15樓:穿越時空萬界

是人性的墮落,當你發現你的愛人人性已經墮落到像魔鬼一樣,你會不會恐懼?天天提心吊膽,不知道,第二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沒錢可以再掙,人性要是墮落了,那是無法回頭,讓你感覺到掉進了萬丈深淵,困在裡面永遠無法出來。

16樓:喵喵小青

50年代結婚的都沒錢,沒錢不可怕,你真怕的是比別人沒錢。而夫妻間無法溝通是最可怕的。

17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夫妻家庭之間窮富美關係,有錢沒錢更沒關係,這些不能陪伴你一生。陪伴一生的是夫妻恩愛,互相理解,有乙個共同心願和理想信念宗旨才是同床共枕,比任何東西都強。總體最可怕的是夫妻之間的感情互愛比任何都重要。

18樓:達奧

性生活方式也很關鍵 還有感情.假如家財萬貫沒有這兩方面也是非常可怕的

19樓:葫碟菲

可怕的是心胸狹隘,缺少信任,人在心已飛,一顆顆破碎的心,情已遠,心力交瘁,變成乙個破碎的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因為二人本來就是因為適合才才一起的,都有各自的目的,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湊合,只會給雙方帶來更多的傷害。

21樓:相守有期

1.性生活不和諧,或者有一方性冷淡。

2.很多時候去玩,或者買東西的意見不同,容易產生分歧。

3.經濟因素,沒有錢。

4.情緒不好,身體不舒服等。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

22樓:

我覺得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以下這些行為,如:

背叛婚姻,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比孩子的世界更簡單和純潔。如果沒有錯的話,可以被刪除並再次更正。當你踏上婚外戀的道路,這意味著你為自己開啟了一條死胡同。

當所有的黑暗都暴露在烈日下,誰知道你是在等待不可原諒的審判還是難以控制的極端解決方案。我們過去常常嘲笑周圍的人,而不是在路邊採摘野花。路邊的野花有毒嗎?

婚姻道路上的野花看似無害,卻能深深傷害人。它不僅破壞了家庭的完美,也打破了女人對婚姻的所有期望。 男人和女人必須保持婚姻的底線,不能背叛婚姻。

背叛是一種錯誤的行為。你不能忘記愛情或婚姻的道德底線。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誘人,或者你不得不背叛的其他原因,你都不能認為你的不忠是可以被理解和容忍的。

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和婚姻中的冷酷暴力可以說是最可怕的事情,在身體和精神上摧毀了伴侶。「我可以忍受沒錢沒技能的男人,但我不能忍受乙個我深愛的男人對他冷酷的暴力視而不見的痛苦。

夫妻之間的冷暴力也會導致夫妻之間發生婚外情,進一步加深家庭衝突。 在家庭中,家庭暴力的頻繁發生必然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當妻子不能忍受丈夫的暴力時,她會選擇離婚、離家出走,甚至與暴力作鬥爭來擺脫暴力,導致家庭破裂和毀滅。

有些人甚至可能採取極端行動,可能自殺,甚至傷害他們的伴侶。

無性婚姻研究顯示,在中國結婚的夫婦中有四分之一在乙個月內沒有一次性的生活,這就是所謂的無性婚姻。無性婚姻的最終影響是家庭關係的破裂。無性所以沒有愛,沒有愛就會無性,它們是因果關係。

如果這對夫婦不能滿足,他們自然會播下壞心情的種子。當它生長緩慢時,很容易變得易怒和多疑。在這種情緒的控制下,親密關係只會變得更糟,因為彼此只能看到越來越多關於對方的不好的事情。

「性」是婚姻的魔鏡。所以我覺得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以上這些行為,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怕的是互相欺騙沒有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生活的自己,當然是為了自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怕的就是兩個人出現信任危機。

26樓:

可怕的是夫妻之間的不信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怕的就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

夫妻間,比出軌更加可怕的是什麼?

28樓:來自天源寺方桃譬李的風鈴草

我是過來來人,經歷過分床,最後離婚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沒有共同語言了 每天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躺在同一張床上都懶的開口詢問對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坦誠和不信任。一旦發現,你會開始懷疑自己曾經經歷的一切,很痛苦。

夫妻之間什麼是最可怕,雙方老人對待不平等怎麼辦?

31樓:閉有福大燕

其實人都是有自私的一面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要是身處地的去為對方去考慮,因為既然你們已是夫妻了,雙方的父母也就是自己父母了,別去分,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付出了一定有回報的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沒有共同語言了 每天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躺在同一張床上都懶的開口詢問對方!不坦誠和不信任。一旦發現,你會開始懷疑自己曾經經歷的一切,很痛苦。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 太讚了,我喜歡,女人就...

比死忙還可怕的是什麼,比死亡更可怕的是?

何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死亡並沒有那麼可怕 在某些情況下,死亡這種東西,不過就跟睡覺一樣 一閉眼 然後就木有了但是最可怕是,在人還沒死的時候因為感情磨難身體上遭受廢痛苦,那是最可怕的 比如說,兩種死法 一種是斷頭台 一種是千刀萬剮 比死亡還可怕的是畏懼死亡,其實死亡本身並不可怕,人選擇接受這個事實,因...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夫妻之間什麼是最重要的?

一 夫妻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1 夫妻之間相處首先最重要的應該是相互之間忠誠,這也是能夠長久的基本要素。我們知道愛屋及烏,既然雙方已經結婚,不管怎麼樣大家都是以家庭為主,所以不管是站在家庭的角度還是道德的角度,所有的心都應該回歸到家庭裡。2 生活當中應該跟其他的異性保持距離。我們知道生活當中除了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