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左右考慮惠威M100還是惠威的M200 MKII

2022-07-26 13:25:05 字數 3608 閱讀 9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預算充足建議選購h4。從樓主的需求入手,應該是聽**居多,h4的三音均衡,中高音要高出k3乙個檔次(k3整體要比k2好),而且h4屬於近場監聽性音箱,解析度屬於這三款音箱中最好的。

雖然h4的低音從效果上不如k3,但是h4的低音在**方面完全滿足要求。k3的低音兼顧了**、電影、遊戲等多方面需求。m100從高中低音各方面來看不如k2。

本人也是剛剛購入h4,初步選定時跟樓主一樣,也是在k2、k3及m100中猶豫,但是到實體店試聽以後,還是發現h4最適合自己。音箱這東西,沒有真正的好與壞,主觀聽音感受其實最重要,建議樓主還是到實體店去試聽以下k3以及h4,買一台最適合自己聽音習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惠威m100和m200mkii哪個更好?

2樓:穴戰球關注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乙個走過彎路的人士,當初我購買了m200mkii 聽了聽 恩真不錯,跟家裡那套無源差不多,但很方便還省電,恩,但是聽著聽著發現流行樂基本聽不了,低音跟沒有一樣;接著我又換了mk3,恩,剛買的那幾天低音明顯感覺比2強很多,但時間這東西,過了一陣不聽了,期間還折騰過各種擺位、架子等。不聽mk3的原因是 耳朵難受 聽一會就難受,你說他動態大?比不了家裡那無源。

你說離的近?我甚至連家裡的布局都改變了以達到傳說中最佳的擺位,你說我沒架子?我真的也買了。

那麼這些彎路不希望兄弟你在走,那麼領我滿意的箱子是h4 還是惠威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較勁,如果h4再讓我失望我就再也不碰惠威了。還好h4是我想要的 雖然比1000的預算高了750.但如果不想走彎路還是建議直接上h4原因如下:

1、小巧,房屋面積不大的情況下別買大箱子,買了也是煎熬。2、低音不比mk3差,h4所表達的低音更像是低音(雖然我也有h10但聽的機會太少,鄰居老找我媽)打個比方 mk3低音像是在模仿,h4的低音更自然。3、聽**千萬別說你只聽弦樂 只聽人聲,箱子就要實用 什麼都能聽才成,像mk2這樣的箱子確實適合只聽玄樂和人聲,但你不會沒有朋友吧,箱子和耳機最大的區別就是分享,朋友的喜愛跟你不完全一樣吧,如果能讓朋友理解你用1000+買個音箱,那就別用太單一的箱子,你說回頭我要專門弄個聽流行的再,真沒有必要,浪費.

4、研究各種引數.真的沒意義,音質說話 相信耳朵.這才是真理,mk3引數還好呢,聽的我耳朵疼.

(還好蛋沒跟著疼)愛樂人士相信我 你真的會少走彎路的

記得採納啊

3樓:用q戶名

m100停產了,少數**商手中還有存貨。m100音質和m100mkii音質相當。 m100高中低三段較為均衡,而m200kii則比較突出中頻和高頻,低頻較差。 採納哦

惠威m100和m200mkii哪個更好?

4樓: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乙個走過彎路的人士,當初我購買了m200mkii 聽了聽 恩真不錯,跟家裡那套無源差不多,但很方便還省電,恩,但是聽著聽著發現流行樂基本聽不了,低音跟沒有一樣;接著我又換了mk3,恩,剛買的那幾天低音明顯感覺比2強很多,但時間這東西,過了一陣不聽了,期間還折騰過各種擺位、架子等。不聽mk3的原因是 耳朵難受 聽一會就難受,你說他動態大?比不了家裡那無源。

你說離的近?我甚至連家裡的布局都改變了以達到傳說中最佳的擺位,你說我沒架子?我真的也買了。

那麼這些彎路不希望兄弟你在走,那麼領我滿意的箱子是h4 還是惠威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較勁,如果h4再讓我失望我就再也不碰惠威了。還好h4是我想要的 雖然比1000的預算高了750..但如果不想走彎路還是建議直接上h4

原因如下:1、小巧,房屋面積不大的情況下別買大箱子,買了也是煎熬。

2、低音不比mk3差,h4所表達的低音更像是低音(雖然我也有h10但聽的機會太少,鄰居老找我媽)打個比方 mk3低音像是在模仿,h4的低音更自然。

3、聽**千萬別說你只聽弦樂 只聽人聲,箱子就要實用 什麼都能聽才成,像mk2這樣的箱子確實適合只聽玄樂和人聲,但你不會沒有朋友吧,箱子和耳機最大的區別就是分享,朋友的喜愛跟你不完全一樣吧,如果能讓朋友理解你用1000+買個音箱,那就別用太單一的箱子,你說回頭我要專門弄個聽流行的再,真沒有必要,浪費!

4、研究各種引數.... 真的沒意義,音質說話 相信耳朵!這才是真理,mk3引數還好呢,聽的我耳朵疼.....(還好蛋沒跟著疼)

愛樂人士相信我 你真的會少走彎路的

5樓:夢國飛

惠威m100mkii和m200mkii 都是相同的**,

人聲,流行,純音,電影等等,不單純的只為某一類聲音.

不過惠威m100mkii更具有價效比。

6樓:我係么叔啦

個人覺得mk2好點,首先就是外觀強多了,m100太醜了,再就是mk2的中高頻出名不是蓋的,就算是玩膩了可以改無源,即使轉手都要比m100保值,mk2的誕生算是惠威最受發燒友的認可了,現在出的箱一般般,價效比遠遠不及mk2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威的箱子 價效比極低 國產的品質 國外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惠威m200 mkii不錯,用的比較多。

惠威的箱子 價效比極低 國產的品質 國外貨的** 不見得吧。惠威也有幾百的箱子還不錯。最起碼比漫步者其他國產強。

9樓:

我聽了m200 mk2,但是沒有聽過m100,我聽過和他價位差不多的d1080,也就那麼回事,馬馬虎虎,聽著不錯,但是覺得還是有缺點。

建議哥們多出點血,一步到位吧。省的買了便宜的聽著後悔...

我開始就是買了d1080,後來咬牙直接上了m200 mk3。

專業人士可能對一般品牌不屑一顧,但是大家都是普通人,覺得好就行了。

惠威m100和惠威m100mkii哪個好

10樓:真心對待

惠威m100mkii應該會人聲好點!m100科技感強烈點!**有藍芽功能!

其它彼此差不多。如果沒有什麼要求建議選擇m100**。如果對音質有要求,就m100kii。

個人意見!祝你好運!

惠威m100和惠威m200mkiii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買m200mk3,還不如買t200b呢到了這個**再多幾百也不在乎了。

m200mk3相對於mk2,僅僅是加了個電子分頻,換了個低音單元,但是這些提公升並不值這麼高的**。

不過從換了低音單元並且加了電子分頻來看,hivi確實對使用者的反映進行了改進,原先的mk2低音十分的無力,mk2的低音單元用的是中低音單元,對低頻響應不好,是個瓶頸,有網友進行了摩機,對電路板進行了改動,結果過強的低音輸出對mk2的s5n-5造成了損傷,甚至於音量都不能超過11點。

新的mk3對這方面做了重大的調整,可以看得出mk3已經摘掉了低音不行的帽子了。

惠威m100mk2和惠威m200mkii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機器的效能都非常不錯,它們的基本功能可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

但是關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建議認真衡量以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價效比方面,個人覺得後者更好!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您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千元左右的男士錢包品牌,千元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

千元左右的的來男士錢包 長自短款 有如下品牌 bai1 泰國river品牌,頂級du鱷魚腹皮錢包 2 coach 美國 zhi 真皮男士短款dao錢包 3 義大利 bv男士短款編織錢夾 真皮卡夾西裝男包 4 德國boss 波士男士時尚真皮錢包 5 廣東產pulafu 普拉夫鱷魚頭皮錢包 6 稻草人錢...

求2千元左右的電腦配置,求推薦乙個2千元左右的電腦配置

我的能在兩千元以下不過配置不算太高要是玩cf,dnf,lol,csol等等隨便玩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5200 主機板 nvidia nf mcp61...

求助各位大大推薦幾款千元左右的手機

要是想要智慧型的話,就諾基亞的5320,6120c,三星i450 i458 諾基亞5230不錯,我剛換了乙個,花了1250行貨標配。諾基亞5230是諾基亞推出的第三款觸控智慧型手機,其三圍尺寸為 111 螢幕配置了一塊3.2英吋 1600萬色360 640畫素的觸控螢幕,內建一顆200萬畫素的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