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2023-04-23 19:35:02 字數 2831 閱讀 9969

1樓:乜許伱卟懂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對婚姻的背叛,觸動到了對方的底線,不信任對方,遇到事情後進行冷處理,冷暴力的,這些都是很可怕的。

2樓:dear_鄧

貌合神離。兩人思想不在乙個層面上,什麼事情都要說得一清二楚才明白對方到底什麼意思和怎麼想的。三觀問題可以日後慢慢磨合,就怕有些事一方給個示意另一方永遠不懂什麼意思,那可就太累了。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婚姻裡最可怕的就是欺騙,因為婚姻是真摯崇高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有互相理解,互相坦誠,互相尊重,互相疼愛,這樣感情基礎才會更加的深厚,才能夠過得更加長久幸福。

如果刻意欺騙對方,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那麼會直接破壞兩個人的感情,最後會導致分手,這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乙個特別大的影響!

4樓:互信互助互愛

這是冷暴力,是一種精神摧毀!

你今天化了妝或是精心做了新髮型,他沒有讚美;你買了新衣服,他看都不看;你做什麼,他都是敷衍應對。

你希望愛人給你點反應,哪怕是爭吵到摔杯子、砸枕頭、面紅耳赤,也比對方漠不關心的無視好太多。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一拳頭打在棉花上、乙個人唱獨角戲。

冷暴力不是冷戰。冷戰是相愛的兩個人互相折磨,冷暴力卻是無愛的一方先開始的精神虐待。

沒有性,還可以拯救,更可怕的是,沒有愛。

為那個不愛你的男人,找理由開脫,是自欺欺人。

5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婚姻裡面最可怕的就是大家在面對問題的時候互相的指責對方,然後沒有更多的包容和理解,不及時的去解決問題,這樣就會讓問題變成不可調和的矛盾,而最終造成感情的破裂。

6樓:娜一學姐

我覺得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對彼此不坦誠,懷疑對方彼此不信任。因為這樣可以會讓對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而且對對方沒有足夠的尊重。沒有充分把對方能夠讓自己可信任的一方面表現出來。

7樓:為生活更精彩

婚姻中最怕的是既使結了婚,兩個人在某方面也是獨立的個體,平時遇到事情也不知道好好溝通,沒有哪一方能以愛的名義為對方做出選擇,對對方指手劃腳。婚姻中的爭吵,不信任,冷戰都是從中演變而來。別認為男人結婚後,就沒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沒有和朋友出去應酬的機會。

當乙個男人在興奮之餘,其實也需要一些和朋友交流的時間,女人太過壓抑的愛有時會讓男人喘不過氣來,不要把精力都放到自己的老公身上。嘮嘮叨叨的,是男人最厭煩的,當兒子經常要聽媽媽的嘮叨,結婚成為丈夫了還要聽老婆的嘮叨,嚇的很多男人不敢回家。婚姻不能靠著男方或者是女方一方面來維護,知道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還不能保證擁有幸福的婚姻,只有雙方都想和對方最終走下去才能夠堅持,沒有矛盾的婚姻是不存在的,瀕臨破碎的婚姻也不用苦苦挽留,幸福是需要緣分的。

8樓:無色透明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夫妻雙方的不信任感情淡漠,發展到最後的感情破裂甚至離婚。當夫妻的一方對另一方失去信任的同時相互的溝通也就變的困難產生隔閡,逐漸發生爭吵讓雙方的感情被一點點消耗殆盡。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一方的移情別戀,也有可能是來自生活來自社會環境方面的壓力所致。

總之婚姻家庭的和諧幸福需要夫妻雙方的相互忠誠、相互信任,經常的溝通和平時相互多一點關愛。

9樓:創作者

婚姻裡面最可怕的就是欺騙,兩個人沒有辦法信任對方,兩個人已經出現了明顯的裂痕,沒有辦法修復,兩個人的生活完全分割。

10樓:巨集盛

家暴。這是婚姻裡最可怕的事情,會讓乙個人感覺到非常害怕,兩個人最後也會離婚。

11樓:春季的風啊

不和對方說話,兩個人都不吵架,遇到事情兩個人就會避開對方,冷暴力。

12樓:品法留白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夫妻雙方缺乏信任基礎,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兩個人不是一條心的婚姻是無法長久的。

13樓:摩卡楠楠

婚姻中最可怕的就是明明結了婚,可還是事事都得靠自己單獨承擔。

乙個人帶孩子,乙個人做家務,乙個人看病,乙個人生活,乙個人孤單地面對一切。

你說的他聽不到,你做的他看不到,你的情緒他也不在意,過著無話可說的日子,日復一日。

14樓:乜許伱卟懂

婚姻裡最可怕的就是互相不尊重,互相不信任,互相不理解,並且缺乏一定的交流和溝通,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這樣長久下去夫妻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從而對家庭失去希望,對婚姻失去希望。

15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缺乏溝通交流,包容,不懂得欣賞和適當的退讓。特別是出現問題都把錯誤歸結於對方而不是反思自己,以暴力或者冷戰的方式解決問題。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一方背叛了另一方。

因為婚姻是需要雙方共同維持的。只有雙方共同進行經營,才能夠讓婚姻更加幸福。如果一方背叛了另一方,這是一種不可饒恕的行為。

這也就是婚姻裡最可怕的問題。

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婚姻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怕,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乙個又窮又自私的男人 你遇到過這樣的男人嗎?愛情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怕?斷斷續續的感情最折磨人,若即若離的感情最傷人,你身邊的男人如果是這樣,我建議早日放手。這樣的男人敬而遠之,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在婚姻裡,到底是什麼樣的男生最可怕呢,那估計是那種不顧家人感受,只顧自己享受的人吧,...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是沒有共同語言了 每天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躺在同一張床上都懶的開口詢問對方!不坦誠和不信任。一旦發現,你會開始懷疑自己曾經經歷的一切,很痛苦。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 太讚了,我喜歡,女人就...

在你的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是什麼

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在這個過程中反反覆覆的心態,有時候甚至會自我否定,自我懷疑,這是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我覺得是失去對自己的控制,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樣真的是最可怕的折磨。愛之物,心上之人,至親之血,不管什麼原因,在你面前逝去,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