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兩個人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從最初的無話不說到最後的無話可說,是不是離分手也不遠了?想要的並不

2021-03-20 13:43:51 字數 5794 閱讀 8799

1樓:金投網俞經理

你們是從乙個熱戀期走過來的,熱戀期就是乙個並不是很懂對方,也有很多話想對對方講的時期。過了那個時期,你們的話題的確會變少,不過不要擔心,你們心裡如果有著對方,相互沉默,最後對視一眼傻笑一下,也是愛情。如果相互沉默,對視一眼很尷尬,那麼你們該讓你們的感情再度新鮮起來,有一方得主動,如果沒有人願意主動,持續這樣的狀態,那麼你們也就差不多了!

2樓:尚醫膜顏張敏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方承受的要多些,從開始的無話不說到最後的無話可說,原因一:要麼真的厭倦了,原因二:時間久了就成了親情,自然而然就少了之前的激情?

3樓:看著好笑一笑

這是不愛的前兆由最初對戀人的渴望到失望的過程

4樓:誰是誰的夢

保鮮期過了,你比較喜歡新鮮的。

5樓:qinny樂園

都無話可說了,過著有什麼意思,不合適就分了吧!可能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6樓:張思如

那是因為都太了解對方了,所以就沒新意了,這種事要經歷了才會懂的,怎麼說了,就是他/她又跟別人去認識後發現跟你不一樣,就會發現你的好

兩個人談戀愛,為什麼時間長了就會變的由之前的無話不說,到最後的無話可說?

7樓:aka丶顛覆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並且了解了對方 一些東西不用言語上的表達你們就會有共同的默契了

加油吧 祝你們一直走到最後

8樓:張林光

從最初的愛慕、相互吸引到熟悉對方的所有,不用說話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這就需要找到新的希望,或者說找乙個共同的目標去實現它~!讓生活變的有意義。ok!

9樓:端木清揚

這是人的共性,一旦與某些事物相處久了,就會感到無趣,變得相對冷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個過程的,慢慢適應

11樓:你敢不重名不

時間長了愛情就會變為親情

倆個人談戀愛,一開始無話不說,到中期起了一點分掙,變得慢慢沒話可聊,這是不是就是分手的表現?

12樓:猜你發

倆個人談戀愛,一開始無話不說,到中期起了一點分爭,變得慢慢沒話可聊,你想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分手的表現,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無話不談就可以談戀愛,是在一起哪怕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孤單,是在一起舒服,滿足,希望為對方付出,而不是索取,這才是良好的情侶關係,對照自己就知道該怎麼辦了,祝你們幸福

13樓:你愛我惜

這是感情淡化的具體表現。

從無話不談,到無事可聊,可以說三觀已經相差太遠了,感情已經不能維持兩人之間的平衡,這樣下去要不了多久就會分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熱戀期,熱戀中的情侶就是無話不說的,過了熱戀期就到了平和期,在平和期兩個人因磨合變得不在陌生也不再有神秘感,話就不會像熱戀期的那麼多了。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沉澱下來。但是你們是因為有矛盾,誰也不讓步或沒有辦法去解決問題。

所以才導致你們之間沒有了溝通交流的語言。你要試著讓對方有台階下或低頭認錯來哄哄ta。不要一再把感情帶上死角。

這樣只會加快你們的感情破裂。所以你們雙方必須有乙個要懂得進與退。讓不愉快的事情得到解決。

在感情裡要有一定的小驚喜和浪漫的事情,只有這樣才能讓愛情保持一定的新鮮感,從而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和意外的驚喜。你們要有良好的溝通方式才能長久的生活在一起。要懂得讓步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就是要分手的表現,一開始無話不談,慢慢的有了一點小紛爭就無話可說了。這就說明了你們兩個還不是真正的愛情,要是真愛的話,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會好的,都不會發生這種尷尬的情況。有時候該分手就分手吧,不要勉強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很正常,畢竟是談戀愛,但是你們需要注意分寸。

需要好好交流,看彼此是否真的性格不合。

如果合不來,提早分手。如果可以互相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那就繼續聊吧,學會改變一下,不要太嘈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必經階段都是好感熱戀,然後矛盾磨合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這麼說。因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說明兩個人共同語言已經越來越少,彼此發現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和三觀都不太合適,所以會慢慢變得冷淡,這樣在很多情況下會導致兩個人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分手的表現。證明你們不是真正的戀愛,如果真正相愛的話,都是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哪有一點矛盾不發生的,說開了就完事,不在心裡記恨。如果變得沒話可說,證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

我不看好你們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這種事無法一直保持新鮮感,如果你喜歡對方,那就主動一些,按照要你這樣的表現慢慢的就會分手

兩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是種什麼感受?

21樓:沉夜孤星

無話不說是熱戀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都是走入對方心裡的人。無話可說是平淡期,要說的話早已說完了,太熟悉了,就像人的左右手一樣,偶爾平淡一下可以,讓夫妻關係張弛有度;但長時間的平淡會很無趣,我不喜歡這種生活,雖然我生養兩個孩子白開水似的日子過了很長的時間,那是出於對生活的無奈,絕不是我的追求。不知你們夫妻的性格怎樣,如果兩方或一方是個充滿激情的人,肯定不甘於這種平淡的日子,如果你是個有情趣的人,你肯定知道怎麼應對,並把你的這種情趣貫穿到夫妻生活中。

22樓:阿qi棄

任何事情都這樣,過了新鮮期,剩下的就是低潮,友情愛情都是如此,只有不斷注入刺激元素,讓感情保持一種新鮮感,有時適當的距離也是可以的。

23樓:囧25937技都

無話不說,無話可說,這是個啥意思!無話不說,就是感情沒走在你心裡面去唄!追求感情↑上,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相處到認識, 交流多了有感覺,在一起時間長久了,話變的越來越多,話題為愛,是主題,都是為了愛,向前發展感情的,日久見人心嘛!

親情,友情,愛情,感情,情情情都有義意的標準,不是追求時尚的品質,命運在於天,攜手並肩而行,永愛一生一世情緣。愛情就是一場遊戲,愛過了就是感情深似海,愛情感情沒有誰錯誰對,愛過了那叫緣分,愛了又不沒有感覺,那叫路過,你路過了乙個風尖浪口,沒緣沒分無話不提,人沒有緣分你說啥呀!所以啊!

追求愛情要靠自己的眼緣。

24樓:以心

人一旦得到了,就不會珍惜,不會繼續讓情感持續充滿激情。很多人在感情的熱戀期過後,就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有的專注於工作事業,有的專注於其他的社交,當我們把時間過多的放在其他事情上時,我們放在自己戀人身上的時間就會少,時間少了,溝通的自然就會少,漸漸的就會兩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直到無話可說。

時間越久,兩人變得越懶惰,懶得去溝通,你不理我,我也懶得理你。

25樓:筱磊

我們越來越多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在熱戀時,我們無話不說,天天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情話。甚至打**時也會聊到話筒發熱也不停止。

而一旦過了熱戀期,彼此之間只有一些客套話可說,說完之後就開始沉默,開始各自低頭擺弄手機,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越來越壓抑,心情也開始變得苦悶。

26樓:王倩

我和我物件也是這樣的。就算在一起一整天除了必要的話基本就是沒什麼交談。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我也經常想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感情走到盡頭了?

有人說如果你開始想這個問題就證明已經不愛了。也有人說如果兩個人能在一起一整天不說話也不覺得無聊和尷尬才是真感情。

27樓:求註冊

任何感情都有由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的過程,這不是很好嗎?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大抵就是後者的美好狀態。當然,這是我最理想的認為。

感情不再濃烈,一來就是完全的平凡快樂。二來,或者就是感情發生了變化。而且,那是不好的變化。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接觸,可能戀人之間會有些厭倦、有些煩悶。這個人是不是最合適自己的呢?甚至懷疑,自己還喜歡不喜歡這個人。

28樓:百度使用者

患得患失的感覺,特別糟糕。然後就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吵啊鬧的矛盾公升級。你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但已經由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到底**出了問題?你還是要從根本上去找原因。然後,努力的對症下藥。

這一定要你們共同努力的,你自己乙個人改變不了什麼現狀的。

29樓:南門念巧

情侶之間,由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已經是很殘忍的過程了。這一生能擁有的心動不會太多,越往後愛越稀有。所以也別因為沒有結果就糾結,能多愛一刻是一刻,殘酷的生活阻擋了我們相愛的結局,但,是愛給了我們開始。

30樓:百度使用者

與另一半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確實很讓人無奈。以前在一起時,可能是因為彼此不了解,總有新鮮感,對對方的各種情況都有好奇心,所以話題越聊越多。但是當你們深入了解彼此以後,各種新鮮感的勁頭都過去了,就變得沒有什麼話題了。

很多情侶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尤其是結婚後。當你們彼此沒有新鮮感後,就要經常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或者出去旅行,隔斷時間看場電影、搞個朋友聚餐等等。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這樣你們的話題自然也就跟著多了。

沒有話題的情況就要想辦法找到話題,最不可取的就是兩個人不說話,整天都看手機,那樣子基本上也就沒有什麼意思了。感情也會越變越淡。趁著你已經感覺出來這種狀態了,就趕快想辦法吧!

31樓:酸酸

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是其中一人出問題了,才導致兩人無話可說的局面。比如說,老婆生了孩子,其實真的很忙很累,肯定不會找茬,因為她沒時間沒精力。也不要怪我這麼說,我是看了很多女性發的帖子,說婚後生育後,什麼都是自己來,老公一天到晚窩在沙發玩手機,不陪妻兒也就算了,也不幫忙妻子做點什麼。

除此之外,有時候老婆叫了,老公也不愛搭理,或者隨便敷衍一下。平日裡也不跟老婆說說話溝通溝通,有什麼事也是瞞著老婆。他們的世界只有手機,眼裡看不到老婆跟孩子。

時間久了,女人也會心寒心冷,慢慢地跟自己老公疏遠,甚至離開。我也不是說所有男人都這樣,但應該是大部分。另外也有個別女性是傷害老公的也有,比較少。

所以,無話可說的局面,是其中一人變了,往不好方向變了所導致。

當兩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是不是就快要走到盡頭了?

32樓:知道的行家

同性的話 那說明沒交情可言了, 異性的話 有2點 要麼是你們關係更近一步了,變親密了不知道說什麼好 要麼是你們彼此傷害了對方! 不可收拾了

為什麼朋友間會經歷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的境地?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真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可怕的殺手。為什麼這麼說?戀人朋友都是需要交流來維持的一種關係,只要過一段時間不溝通,你兩之間很可能就會有時間隔閡帶來的陌生感,一旦長時間不交流,曾今的戀人,朋友就可能離你而去。

你會不知不覺就丟了乙個朋友,那種心情真的很令人難受。

3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存在的,因為自己也曾經面對過。剛開始慢慢的熟悉,話越來越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到了最後可能是因為太熟悉了,大家都曉得,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說的話大家都知道,還不如不說。 有很多時候其實都是無可奈何的事,自己無能為力,只能感嘆一聲。

35樓:小知74302輪柑

也許是時間的原因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衝著對對方的好奇,對方身上有自己感興趣的地方,才會在一起的嗎?久而久之,發現對對方興趣沒有那麼濃了,覺得啊,好像沒什麼可以吸引到自己了。慢慢的就無話可說了吧。

朋友也是一樣的,如果不時常聯絡,可能就慢慢的淡了。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兩個人談戀愛都說什麼,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談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人也許因為乙個明信片都會笑上一天。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多矜持少話,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多準備一些笑話。再說女方,很多時候可以耍耍小脾氣,耍耍賴,這樣叫男方疼你,呵護你,相信男人也是很樂意的,望採納 談談你們的未來 談談現在 很多都可以談的麼。只要你們談得來。呵呵 最終還是得...

談戀愛,兩個人總在一起好嗎,兩個人談戀愛,天天在一起好嗎?

喜歡,能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真是幸福啊!好好珍惜吧!經常在一起,只要兩個人的關係處理得當,也是很好的。不要表現得太依賴他,距離產生美,不要讓他一下子讀懂你哦,讓他用一輩子來讀你吧!那到不是,你們要是相處的時間久了他一直這樣那他就是個好伴侶,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有變數的,你應該獨立,不要讓他認為你是負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