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商業保險費用,購買新生兒商業醫療保險需要多少錢

2022-07-26 07:45:04 字數 5151 閱讀 1103

1樓:對對保險網

首先,為你帶來乙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嬰幼兒處於成長發育階段,身體的各項機能尚未成熟,所以比較容易生病,所以說給小孩購買保險可以說非常必要。有那麼多種保險,買哪些保險最好呢?下面,我們就簡單說一說,那幾種保險適合小孩子。

一、少兒醫保

首先,最應該給孩子購買的保險就是少兒醫保。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他的保險資金籌集方式除了「個人繳費」還有「集體扶持」「**資助」。每年只需要支付幾百塊的保費,所以說,最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就是醫保。

然而他的保障力度很小,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所以,想要得到有效的、更高的保障,單靠醫保是不行的,必須購買商業保險進行補充。

二、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用來應對重大疾病風險的。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如果得了合同約定的疾病且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疾病定義就可以得到賠付。要是小孩子不幸患上重疾,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一筆保險賠償金給家長,家長也能夠放心地去照顧生病的孩子,對金錢方面的問題可以暫時不用去擔心。

現在各壽險公司基本都有推出專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更貼合少兒的需求,還能附加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對普通家庭來說「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這兩種醫療險是比較有用的,其中百萬醫療險的作用是保醫療費用比較高的大病,它的保額比較適中,能夠應對較大的醫療費用支出,不過它的免賠額也較高,一般在1萬到2萬之間。而小額醫療險主要是指就保險金額來說,比較低的醫療險,保險金額通常只有1~2萬元,與此同時,他的免賠額也不高,為100元到200元,甚至有不少小額醫療險是沒有免賠額的。他的保障內容還挺適合小孩子的,涵蓋了因疾病導致的和因意外傷害導致的醫療費用支出還有普通門診醫療支出。

因為有普通門診醫療保障這一項,甚至連小孩子感冒發燒這些小病都能得到賠償。

對於更多小額醫療險推薦,請看這篇文章《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

小孩都比較活潑、喜愛嘗試新鮮事物,小磕小碰在日常生活當中總是難以避免,像小孩子的骨折發生率還是比較高的,所以買乙份少兒意外險還是比較有需要的,選擇保障內容覆蓋了日常生活常見的意外傷害,像貓狗咬傷、運動骨折等等就好,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abc保險網

根據個人需要,建議辦理醫療保險。

新生兒要參加醫保首先要做參保登記。新生兒的監護人需持新生兒的戶口簿影印件和一寸新生兒**,到戶口所在的社群居委會填寫《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登記表》,由經辦人員簽名蓋章後,把參保登記表送到市醫保中心居民科製作社會保障卡,繳納醫保費。

新生兒醫療保險辦理需要以下資料:

要帶上戶口本(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家長身份證(影印正反兩面)和一張藍底或者紅底的新生兒一寸**(有些地方需要)到戶口所在街道或社群勞動保障所辦理參保手續即可。從參保手續辦理到拿到新生兒醫保卡,需要乙個多月的時間。一般來說,只要是出生12個月以內的新生兒,可隨時辦理參保手續。

購買新生兒商業醫療保險需要多少錢

3樓:學霸說保

當我們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有幾個一定要關注的點——「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在續保方面,注意留意一點,醫療險是短期保險產品,有些人在買完第一年後,第二年要續保時,卻被保險公司拒保,一問原因,原來是這短短一年之間身體多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像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著很大的不足了:《遇到這些醫療險,趕緊繞道走開!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簡單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除了保險公司,誰也沒辦法打包票說個準確的判斷。通常來說,從這幾個方面來觀察,可以多多少少「聞到」一絲味道:銷量如何、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定價方面有沒有競爭力、承保公司的醫療條件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醫療險買哪個好?今年排名前十的百萬醫療險公布!》

另外提醒下,大部分產品,非社保人群,保費是會貴一點的,所以,社保趕緊交起來~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進行了對比並整理成**,這份**可能對你有幫助:《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當我們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有幾個一定要關注的點——「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在續保方面,注意留意一點,醫療險是短期保險產品,有些人在買完第一年後,第二年要續保時,卻被保險公司拒保,一問原因,原來是這短短一年之間身體多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像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著很大的不足了:《遇到這些醫療險,趕緊繞道走開!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簡單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除了保險公司,誰也沒辦法打包票說個準確的判斷。通常來說,從這幾個方面來觀察,可以多多少少「聞到」一絲味道:銷量如何、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定價方面有沒有競爭力、承保公司的醫療條件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醫療險買哪個好?今年排名前十的百萬醫療險公布!》

另外,額外提醒下,大部分產品,非社保人群,保費是會貴一點的,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問題回答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5樓:平安健康保險

現如今,大多數人父母為了讓剛出生的孩子有保障,就會在一出生的時候就給孩子上醫保。但也有不少父母為了讓孩子的保障更加全面,他們都會在孩子已有醫保的基礎上,購買乙份商業醫療保險作為補充,在當下深受消費者們的歡迎和青睞。目前,市面上的商業醫療保險,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類:

意外醫療保險、重疾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

對於新生兒商業醫療保險的費用問題,根據不同商業醫療保險的險種其**會有所不同,建議您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過,要想確定新生兒商業醫療保險多少錢,必須要將保險公司、保障範圍和保險額度三個影響因素確定下來。還需提醒您的是,在投保前應當詳細了解,盡量做出最優化的配置,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醫療保險才是最好的。

另外,購買新生兒商業醫療保險,不同的保險產品由於保障內容不同,要求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在您購買商業醫療保險前,首先要明確自己已有哪些保障,還需要哪些保障;其次根據孩子的年齡、投保人的經濟情況等因素來選擇保險產品。

6樓:保險經紀服務

1、幾百元到幾千都可以買到。

2、醫療險是報銷實際花銷,中端百萬醫療很便宜幾百元就可以,高階醫療幾千元到幾萬元,可以解決住院期間的醫療費用。

3、重疾險是確診滿足條件一次性理賠,可以解決住院時的住院押金,出院後的**費用,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是中端百萬醫療+重疾,50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具體數字還是要看自己的保費預算和喜好。

到底新生兒保險一年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送你乙份新鮮出爐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表,最好的少兒重疾險都在裡面《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與大人相比更容易患病,給小孩購買保險、轉移風險,可以說是非常必要的。保險的種類紛繁複雜,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接下來,就來說一說幾種最適合買給小孩子的保險。

一、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除了個人繳費,集體和**也有出資扶持、資助。每年的保費才一兩百元左右,所以說,最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就是醫保。

然而他的保障力度很小,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因此,如果想得到全面的保障,只買醫保是不夠的,需要買其他的商業保險進行彌補。

二、重疾險

重疾險是承保重大疾病的保險。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只要罹患的疾病屬於保險合同約定的承保範圍,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賠付。要是小孩子不幸患上重疾,家長也能一次性獲得一筆保險賠償金,這樣家長也能安安心心的去照顧小孩,暫時不必擔憂錢的問題。

現在市場上還有許多專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更適合小孩子,很多還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醫療險裡較為實用的是「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是用來保大病的,它的保額比較適中,能夠應對較大的醫療費用支出,不過它的免賠額也較高,一般在1萬到2萬之間。而小額醫療險是指那些報銷額度相對來說比較少的保險,保險金額通常只有1~2萬元,同時,他的免賠額也相對較低,只要一兩百塊,甚至沒有免賠額。他的保障內容相對於小孩子的潛在風險而言挺實用的,覆蓋了因意外傷害和疾病導致的住院醫療費用支出以及普通門診醫療支出。

因為保障的範圍包括了普通門診醫療保障,小孩子發燒感冒之類的甚至都能報銷。

想再多了解一些小額醫療險,那就看看這篇文章吧《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

小孩子活潑愛玩,在平日裡總免不了遇到些小意外,就像不小心摔傷骨折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保障的內容只要涵蓋一些日常生活常見意外即可,

更多關於少兒意外險的內容和產品介紹,請看這一篇文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新生兒保險,簡單來說就是針對小寶寶的乙份保險,只要投保人按時繳納保費的話,那麼當小寶寶發生了保險事故的話,保險公司按照當初的約定給予賠付保險金。那麼新生兒保險一年需要多少錢呢?

結合各大保險公司新生兒保險的費用情況,一般來說,新生兒保險一年所需要的費用少的在幾十元,多的在幾千元甚至是更多,當然,這具體多少,就需要看孩子的健康狀況,就需要看家庭的經濟狀況,也需要看你所選擇的保險險種它的保障範圍等等。例如:保費在3000元左右的長期重疾險的話,孩子的大病保障不會低於20萬元。

9樓:奶爸講解保險

一般來說,新生兒保險一年所需要的費用少的在幾十元,多的在幾千元甚至是更多,當然,這具體多少,需要考慮到家庭經濟收入、孩子健康狀況等因素。

很多父母不懂怎麼幫自己的孩子正確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裡了解下:《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新生兒怎麼買保險

首先,為你帶來乙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身體各項機能還未發育成熟,身體素質比較低,容易生病,給小孩購買保險 轉移風險,可以說是非常必要的。有這麼多種保險,哪些才是最適合小孩子購買的呢?下面,就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三種適合小孩子購買的保險。一 少兒醫...

新生兒需要買提籃嗎,新生兒需要買保險嗎

用不了幾次,純屬浪費。看自己需要,個人覺得沒必要,新生兒需要買保險嗎 新生兒首先需要配置少兒醫保,然後再去考慮配置商業保險,由於嬰兒的抵抗力比較低,免疫系統還沒發育成熟,因此患病的機率也會大大增加 關於兒童怎麼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先給你帶來呈上最新 最...

新生兒醫保交多少,新生兒醫保辦理費用是多少錢

新生兒要參加醫保首先要做參保登記。新生兒的監護人需持新生兒的戶口簿影印件和一寸新生兒 到戶口所在的社群居委會填寫 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登記表 由經辦人員簽名蓋章後,把參保登記表送到市醫保中心居民科製作社會保障卡,繳納醫保費。新生兒醫療保險辦理需要以下資料 要帶上戶口本 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