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夾菜不小心掉了老公又夾到朋友碗裡去這是什麼意思

2022-07-26 07:45:03 字數 6542 閱讀 8999

1樓:

男朋友還是女朋友?這是說明你老公非常節儉,不浪費食物,所以加起來在吃掉。

2樓:yunfan雲帆

在餐桌上的這個細節被你看得很清楚又覺得迷惑不解,為什麼別人夾菜掉了,老公又夾到朋友碗裡去了呢?直接理理解就是說這個菜可能沒掉到地上,所以你老公在盤裡或者桌上又夾起來給他,大概也是怕浪費吧,不過這個做法有的時候大家現在是不理解的,涉及到衛生以及方方面面的考慮,一般人不會這麼做,但不管怎麼說這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希望你不要想的太多,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3樓:

不管你的朋友是男是女,夾菜時掉了,就不要再去撿了,人家到你家來做客,你老公剪掉在桌子上的菜還放在人家碗裡,你老公這分明是在下逐客令,不想讓人家在這吃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好陰險哪,小心為佳。不對或不喜,算我沒說,我收回。

5樓:hi農家蘋果

這個就有點想吊你老公的意思

女生夾菜時不小心掉在桌上,身旁的男生看見了就把掉在桌上的菜夾到自己的碗裡吃了,這表示什麼意思?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旁邊的男生為了緩和這個女生夾菜掉在桌上的尷尬情面,所以才把菜夾到自己的碗裡。

7樓:蘇寧電囂

表示不能浪費這樣子吧!大概就是。特別是現實。疫情期間。人的福報很短。所以。

8樓:鐵邃

勤儉節約,不普張浪費,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得,第二層意思是對你有好感,迎的你的喜歡,

9樓:庫幻露

女生夾菜時不小心掉在桌子上,身旁的男生看見了把桌子上的菜夾到自己碗裡吃了,說明這個男生很細心,節儉。

10樓:於東偉

我認為這樣的男生都是這樣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沒有必要感覺到意外。

11樓:愛有幾分能說清楚

那個男生是有素質的,不想浪費食物,也有可能是他喜歡你的。

12樓:在這裡

這個表是男生,不想讓女孩子覺得尷尬,替她處理好,這一切。

13樓:王殿下

女生不小心把菜掉在桌子上面了,然後旁邊的男生把他加到自己的碗裡,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吃飯夾菜老掉桌子上,別人又幫我夾到我碗裡,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情況了,如果你把菜掉到桌上,每回也還是要接著夾起來放碗裡,那別人就是在幫忙。如果菜掉在桌上,你就不管了,又去夾新菜,那這個舉動就是指責。

15樓:民生為本

意思是告訴你,注意節約,珍惜每一粒糧食

16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只要告訴你吃飯要注意。吃飯的時候不要那麼慌張。你同時告訴你,吃飯不要浪費。

汗滴禾肖,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吃飯掉到桌子上面。那樣吃飯的動作感覺不太幼稚。

在一塊兒吃飯的同事會討厭你。所以說和大家在共同進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用語言說你吧,你感覺會很難聽的。

所以你的朋友吧才加到你的碗子裡邊。下次你就會知道自己和朋友去吃飯,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你和自己的朋友熟人在一起吃飯哈沒有什麼關係大家都不太介意你。

如果是和領導在一起吃飯,那你就面子丟大了。

17樓:平安健康

意思是幫助你夾菜啊。別人看你一直掉在桌上,就好心幫你夾菜了。別想太多了,人家是好心。

18樓:喻恨桃

你吃飯的時候,如果是不小心把菜掉桌子上的。一般的人,會讓你算了不吃了。掉了就髒了。不要再夾去吃了。吃了會感覺不衛生。

但是有的人思想觀念不一樣。感覺掉桌子上,又沒有掉到地上染上灰土,是可以夾起來繼續吃的。這樣可以不用浪費到這一筷子菜

但是這樣做的人,基本上是一些吃過苦,捱過餓的人,他們更知道糧食的來之不易,更知道珍惜每一粒飯菜。

男朋友把我夾給他碗裡的菜扔掉了然後立即又自己重新在菜盤裡夾了同樣的菜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建議你以後別給他夾菜,因為他不喜歡這樣,凡是讓他自己來。

20樓:雪無時代

你的男朋友平常有潔癖嗎?你跟他相處時間多久?你能看出來她平常的穿衣打扮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比如說有沒有特別髒的時候,他立刻就換。

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潔癖。如果沒有的話也說明你們的感情慢慢變淡了。或者是他對你不耐煩了。

多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談談她是什麼想法,這樣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發生第二次時候你就應該果斷跟他提分手,他這些做法就是代表特別不喜歡你。

22樓:juanjuan清風

他可能不喜歡別人給他夾菜吧,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不過你也太愛生氣了,看在他給你剝蝦的份上也不要生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有潔癖。不吃別人用自己筷子夾的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男朋友有潔癖,不喜歡別人給他夾萊吃,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談談心吧,究竟是什麼原因,是因為他有潔癖,還是不在愛你嫌棄我了,那你自己要想清楚了,是不是要和他分手呢,你要果斷些,不然以後還會讓你不來臺的,不給你留一點面子的。

25樓:遼化油廠

這種事情發生好幾回了,書說明你男朋友有心事,你應該開誠布公的和他談一談,究竟是什麼原因?是因為他有潔癖,還是因為他嫌棄你或者是什麼其他原因?譬如他不能吃辣的,你還要去吃辣的,他生氣了。

至於說到分手,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小小的個性,他也並沒有傷害到你什麼,而且它還能夠在自己不喜歡吃辣的前提下為你去剝蝦,這樣的男人已經很難找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的話也說明你們的感情慢慢變淡了。或者是他對你不耐煩了。多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談談她是什麼想法,這樣比較好。

27樓:我是傻瓜暗暗

看情況想是有潔癖,但有潔癖就不會給你剝蝦殼,給你剝蝦殼但不吃你給他夾的菜,非要自己夾,這就是有怪習慣。在女孩子生氣的時候男生應該是哄女孩子的,自己乙個人走了這感覺不太好吧,沒有在意女孩子的想法。

28樓:情感路上手書君

我從這段文字就可以看出幾個原因,第一,你比他更愛你,你愛他多一點,從這吃飯就能看出來。最起碼,你比較體貼一點,他卻不懂你的心。第二,他只是喜歡你,而不是愛你。

如果你們是相愛的。當女朋友給我夾菜,心裡必定是覺得暖暖的。這個道理,這就像心愛她的男人為她剝蝦,她必定那時候都是滿滿的幸福感是一樣的道理的。

而從語言上看出,他並沒有感到幸福,卻是滿滿的嫌棄,從而看出,這個男人心中並沒有你,心中並不愛你,他只是不喜歡就生氣,並沒有顧著你的感受。第三,他已經不是一次這樣,從而看出,他已經很久以前,也就是最起碼在第一次表現這樣的行為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並不愛你了,他只是缺個伴而已,如果他找到第二個,一定出離開你的。我在這裡對你,沒有這樣的觀察力,表示同情和悲哀,請問女人的第六感都去**了。

我乙個男的,都能看出來,而你呢?分了吧!不愛你的,不在乎你的,不疼愛你的,不寵著你的,不呵護你的男人,你要來幹嘛呢?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不喜勿噴,謝謝!!

29樓:星星原

他應該不是嫌棄你

否則也不會給你剝蝦了

應該是有潔癖吧

又不敢和你說

怕你不喜歡

就選擇沉默了

現在有很多男的的確是會這樣的

怕人家會介意潔癖這點

問問他吧

30樓:敏西園長

這種情況應該有兩種現

象一種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是特別的愛你,應該來說他不是從內心發自內心的愛你,所以你給她夾菜的時候,他從內心是反感的,他覺得這樣很不衛生,因為你不是他最愛的人,所以他沒有把你跟他合成。一體,所以他就會有點嫌棄你的地位第2種現象就是他不喜歡別人夾菜,她覺得這樣不衛生,因為你家的菜式菜挨著你的筷子了,所以很不衛生,他扔掉了以後自己家就是給你看的。他做出這個樣子,他從來沒有考慮的感受,所以他不是喜歡你的。

31樓:我叫我忘

首先男生給女生乙個人扔下是不對的 如果他不願意你給他夾菜 那你就不夾菜 如果在考慮兩個人要不要繼續下去 那你就要想一想 平時他對你怎麼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不太了解他,你愛他就走進他心裡幷包容他,每個人都不完美,不愛就放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扔下你乙個人走是他的不對。但他又願意給你剝蝦,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不吃你夾的菜可能是飲食習慣,有點飲食潔癖,但又不好跟你說。當然了,要不要繼續,得看你自己心裡的想法。

34樓:我超吖

這樣你還不看不清楚啊,這個女的不喜歡你的菜,你自己吃自己家,他要自己吃,自己家還是你好像不喜歡你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事兒。女孩子有些敏感了。女孩很疼男朋友。

知冷知熱。體貼入微。估計男朋友有點生在福中不知福。

男女朋友磕磕絆絆是難免的。放寬心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不是事兒 。過一會兒就好了。

你男朋友不願意別人給夾菜。就不夾嗎。怎麼回事又影響到感情上來了。

還要不要繼續處下去。兩個人在一起就像乙個軸承需要磨合期。畢竟脾氣秉性。

生活習慣都不同。要彼此包容。彼此理解。

多多想到對方的好。他她是對你的愛。對你的體貼。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只有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相互為對方考慮。才能達到最佳預期。

生活事兒。都不是事。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這是一種緣分。

把握珍惜這個緣分。不要輕易的放棄。相愛容易相守難。

人生就要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機會。把心留住。把愛守住。

包容是愛的基礎。付出是愛的行動。相信除了好細緻末節。

對於感情很重要。不要動不動就輕易放棄提出分手。感情。

一旦放棄就很難拾的會來。

36樓:顧

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有的人,不喜歡,大家在乙個碗裡夾菜,他們覺得這樣不衛生,好像是應該用一雙,公用筷子,這樣才覺得衛生,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這個意思,有的人就不喜歡,四川人那種吃火鍋,他們覺得大家都在火鍋裡面洗筷子,在即不衛生,你覺得是不是這個道理?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太不夠意思了,你要是覺得他其他方面都很優秀,就再考慮考慮吧!

要是接受不了他這種態度,只有分手算了 。首先他扔下你乙個人走是他的不對。但他又願意給你剝蝦,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不吃你夾的菜可能是飲食習慣,有點飲食潔癖,但又不好跟你說。

當然了,要不要繼續,得看你自己心裡的想法。

37樓:prince小滕

要麼是他心情不好,要麼就是你做了什麼讓他難過的事而你又不知道的,最後就是他不喜歡你了。

夾菜時不小心掉了點在別的菜盤子裡,我剛想去夾,有個男生把它夾起來吃了 20

38樓:就叫至尊寶啊

你們都想多了,他只是喜歡吃那個菜!不想浪費!下次多給他點幾份!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搞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中國的餐桌上不都是唾液互相換嗎?

問題本來就沒有實質的意義,早點兒睡吧!

40樓:潘潘噠

說不定是沒看到是你掉的,隨手夾了

41樓:尋枝蔓

他對你有好印象!說白了,他喜歡人爾!

在外面,別人請客,快吃完的時候,對方不停往我碗裡夾菜,菜都碰都我頭髮,掉在桌上了還在夾

42樓:植玉軒

說明他們熱情啊,不過我不喜歡,因為你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都夾給你吃,不喜歡吃的在碗裡怎麼辦,看著多不舒服啊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夾菜菜掉 拿碗碗掉這寓意什麼呢?

43樓:笑迎春風

說明您做事思想不集中,心不在焉。

44樓:活寶加速器

什麼事都沒有,你有點迷信了。不要想他了,祝你開心,快樂。

45樓:匿名使用者

苦苦思考、心不在焉,必有揪心事。

乙個男人主動為女孩子夾菜,代表什麼意思?

46樓:

我考,你好執著啊,從早到晚一直在問同乙個問題!

我覺得如果平常的看:這是正常現象,任何乙個男人在吃飯中都會象個紳士一樣照顧女人的。

但從另乙個角度來看,他和你單獨吃飯,這件事本身就說明他喜歡你,否則不會單獨吃飯的。

47樓:小善子

有些男人是出於禮貌的,有些是純粹朋友的關心,因人而異的。

我男友在我吃飯的時候,會主動幫我擺好筷子,偶爾也會夾菜給我,後來我知道,他和女客戶出去吃飯也是這樣的,只是一種禮貌的行為。

可能是你多心了,不過還是再確認一下吧。

帶朋友去工地,然後朋友不小心從樓上掉下來了,搶救沒有生命危險了,我有責任嗎

如果朋友是成年人了,他自己不小在工作中出現意外,與你沒有任何責任。我的一個朋友在工地上幹活不小心從樓上掉東西下來砸死人了,會判幾年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應該要承建方承擔主要責任吧。掉東西是因為沒做好防護措施。行人路過施工工地搭建的通道時,從樓上...

朋友的純銀手鍊不小心弄斷了掉了小釦,請問在什麼地方可

找手工做銀飾的作坊可以的 還有就是有的商場會專門有做金銀首飾修理的 自己應該可以修啊,如果是損壞了,就要換配件,去商場修金銀首飾的地方就可以,對了,也可以問一下銀酷網,他們應該也有修復銀飾的服務,他們專做銀飾的 你可以去問問專門收購金銀首飾的地方,可以加工的 朋友的乙個純銀手鍊不小心弄斷了掉了乙個小...

我男朋友他大二,剛才不小心把腳踝扭傷了,這已經崴了幾十次了,就今天一天崴了四五次,這次他疼得動都動

從你現在描述來看,這是一種重複性我們也可以被稱為習慣性的扭傷。習慣性扭傷的話總是這樣玩笑的話要去拍片看一下,應該是有骨裂的症狀。因為在扭傷的過程中。骨頭與骨頭摩擦的時候會產生縫隙。這種縫隙不嚴重。需要靜養。但是總是容易崴腳。如果他熱愛運動。足球籃球,包括網球,桌球。還有羽毛球。這一類跟球有關係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