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昨天晚上等紅綠燈的時候,被後方車輛追尾,很嚴重,對方肇事逃逸了,估計是酒駕,我也報警了

2022-07-26 02:30:06 字數 3360 閱讀 3620

1樓:因為太好看所以沒有名字

現在是天網工程。哪都跑不掉的。酒駕還逃逸必須拘留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交警,保險公司溝通,請採納

等紅綠燈時被後車追尾,後車逃逸我怎麼辦

3樓:evas伊萬斯

你好你當時有沒看到逃逸車輛的車牌號 如果沒有 可以去報警 調取監控 天眼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我的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被後面的車追尾了怎麼辦

4樓:酷貓小遊戲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多網友都發表過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認為,我就安安靜靜的等紅綠燈,也沒招你惹你,你自己撞上來了,我憑什麼要陪你,如果讓我賠你,那麼社會上不是一堆碰瓷的了嗎?這樣無形就增加了碰瓷的概率了,沒事就找個車撞撞就好了。但是也有人表示,汽車要承擔10?

責任,畢竟兩輪車屬於弱勢群體,強勢群體有禮讓弱勢群體的說法,基本上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爭執不下。

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這種情況其實汽車是不需要負責的,畢竟人家沒有違規,而且也是在等紅燈的時候,人家自己撞上去的,不負責任是合情合法的,而後面的兩輪車先不說為什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是撞到了前車,他還要承擔前車被其撞所造成的損失,但是也有的網友表示,交規上面還有一項「無過錯賠償」的說法,也就是說沒有錯,強勢群體就要給弱勢群體補償。

5樓:方文豔

損失嚴重不嚴重,直接讓對方報保險,然後你把對方**號碼記住,還有車牌號和行駛證拍照,待保險公司看完現場!明天去4s店定損!或者打**找交警是最好的辦法。當然彼此能協商更好。

6樓:沛厹

並且交警扣我的車 ,有十天, 到現在沒有處理 ,不知道什麼情況 。

我的車在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後面的小車撞了,我的車剛買5個月就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1、受害方可以根據事故認定書以肇事方和交強險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依法向法院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先由肇事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範圍內給予賠償,不足的部分由雙方當事人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人身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後續**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2、計程車等營運車輛在交通事故中提出營運損失賠償是合理的,因為「營運車輛是生產工具,它在道路上行駛是在進行生產活動,在發生交通事故後,中斷了其正常的生產活動,對其利益產生了影響,因此提出營運損失賠償,將會得到法院的支援。」

我的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被後面的大車追尾了,交警出警後責任很快就劃

8樓:聯想勁旅

對方全責,造成的一切費用有對方負責,雖然目前一分未出,錢不會不出。住院期間的押金自己先墊付,等出院後先有交警協調處理,不成後你可起訴。法院會判決修車費用,住院費用,如果構成傷殘,傷殘費用一齊有法院從對方所投保的保險公司賬戶中割入法院賬戶,然後你去領取。

等紅綠燈時,被後車輕微追尾了,過後才發現,還能追究對方責任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可以去交警隊問問,在紅綠燈路口通常都有監控,如果是產生事故,可以查監控找到肇事車,讓他負責賠償,可能還要讓他承擔肇事逃逸的責任。

10樓:朱木軍律師

回答您好

您所在地方

有沒有攝像頭

如果有攝像頭的話 你可以報警 交警可以調取監控 追查追尾你的車主 有了證據 也不怕車主不承認

如果沒有的話就會很棘手

提問我今天在等紅綠燈時被後車追尾我記得車牌號回答那您可以直接報警的

提問有監控

回答對方還有可能涉嫌逃逸

提問早晨

回答您去交警隊反映情況

交警會給你追查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嗯呢

您去交警隊反應就行了

以後還是多注意下呢

提問好的我記得車牌號怎麼辦

回答申請對方賠償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9條

11樓:天氣冷起來

這種情況 你要先看看在你等紅綠燈的路口 有沒有攝像頭 如果有攝像頭的話 你可以報警 交警可以調取監控 追查追尾你的車主 有了證據 也不怕車主不承認 但是 要是沒有監控的話 那就只能自認倒霉了 你恐怕連車子都找不到的

12樓:帥的掉喳喳

沒辦法追究了,這種事情當場就要報警拍照的呀!

1.就算你有行車記錄儀,那麼多紅綠燈路口,每次在你後面的車子都不一樣,就算拍到對方車牌,對方不承認能咋辦?

不光要拍到車牌,還要剛好那個路口有監控,那你15天之內可以去交警支隊調監控,過後會覆蓋掉!

2.車牌沒看到的話你就自己認栽吧,幾百塊錢也別走保險了,自己掏得了,否則第二年保費要漲滿多的

13樓:南城吹機

有紅綠燈

還有行車記錄儀

應該是可以追究的

找保險公司或查撞你的車

14樓:左疏皖

能追究你也不想去弄了,弄下來花的時間精力這些一點都不省心

15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可以啊,您看看那個紅綠燈那有沒有攝像頭?如果有攝像頭的話,或者你有行車記錄儀的話都可以追究對方的責任。

車子在等紅綠燈,被後面的車子追尾了,他承認他是全責,我該怎麼處理啊?

16樓:藍魔丶

損失嚴重不嚴重,直接讓對方報保險,然後你把對方**號碼記住,還有車牌號和行駛證拍照,待保險公司看完現場!明天去4s店定損!

17樓:言午

打**找交警是最好的辦法。當然彼此能協商更好。

18樓:鄒宣

打**給保險公司看損傷的程度,看陪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找保險公司。或私聊

20樓:火星拖鞋

有保險叫保險公司,沒保險就叫警察

21樓:

先協商私了,不滿意報警。

22樓:

看對面有沒有保險,有就等保險,沒就報警

我的小車等紅綠燈時、被後面的電單車追尾,交警怎麼判定?誰的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追尾車全責的,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

我的車子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右轉彎,結果被直行的電瓶車撞了

打方向燈嗎?一般不是前車的問題。是不是碰瓷 目前來說,基本上是處理機動車的多數。如果你打了右轉向燈並且鳴笛提示了,他還是撞上來了,那麼這些情況你必須跟交警說清楚。協商是比較好的辦法。遇著無賴或者那種爛貨,真沒辦法了,報警是比較好的選擇。我在左轉彎時,被直行車撞到車的右後部,就是車屁股,責任應如何定 ...

今天開車走神了,到紅綠燈的時候沒注意,紅燈的時候車開過了停車線,然後才停車的,停車的位置大概是對面

不算 但是要扣分 罰100 不算.只要沒過去都不算.我以身試法過.今天開車過路口,那個路口以前沒紅綠燈的,走神沒注意就闖了紅燈,但是車出了停止線發現是紅燈,及時剎車 一般情況後輪壓來 線就源可能被拍下了 對面有攝像頭也可能照你壓線 我被罰款幾次就 是對面拍攝的我不按機動車道行駛,不過有些是假的 測汽...

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沒注意,走到對面斑馬線前發現是紅燈停下了,算闖紅燈嗎

闖紅燈的三張 認定的方法 1 最新的交規顯示,闖紅燈的界定是 紅燈亮起後,電子眼如果拍到三張 那就是界定為闖紅燈。2 這三張 缺一不可分別是 第一張 停止線前未越線的一張 第二張 路中間的一張 第三張是駛遠的一張,這三張缺一不可。3 如果在發現了自己誤闖了紅燈,而行駛至路中間而緊急剎車的情況下,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