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做了夢偷她的鞋子,我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偷她的鞋子

2021-03-04 08:57:29 字數 2436 閱讀 23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器物篇] (鞋)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

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鞋,生意會興旺。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災難會臨頭。夢見偷別人的鞋,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送鞋給別人,會應邀出席婚禮。

夢見偷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偷鞋好運連連~

3樓:藩桂花陸戌

〖夢見偷鞋意味著〗:保護自己的心態,會在今天出來作祟。你自己也說不清為什

麼,就是覺得人際交往很煩,想把自己悶在家中不出來見人呢!其實折衷一下,在家中開個家庭小聚會,和親戚、戀人享受一下家庭生活,也是不錯的一天呢!提醒一下,獨處的話,你的火氣往往會撒到自己身上哦!

【佛滔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殺害)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拖鞋)男人夢見拖鞋,災禍要臨頭。女人夢見拖鞋,會與丈夫分離。未婚男子夢見拖鞋,會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

未婚女子夢見拖鞋,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虔誠的教徒。夢見穿銀拖鞋,會名聲大噪身居高位。夢見穿金拖鞋,會生病或受損。

夢見穿新的皮拖鞋,一切會順心如意。夢見拖鞋破裂,預兆要搬家。夢見買拖鞋,不久要建新房。

夢見丟失了拖鞋,會受敵人的騙,遭受損失。 (鞋)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

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

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災難會臨頭。

夢見偷別人的鞋,朋友會與他為敵。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送鞋給別人,會應邀出席婚禮 (不過啦,我認為夢境可能只是你白天大腦活動的乙個映像了啊,也許就是反映出你白天的思維吧,沒有啥具體意思啊~~~我也老夢見殺人啊,也沒有咋樣啊?

so不要太在意了哦~~放鬆心情哦

夢到新鞋子被偷!!!昨晚做了乙個特別真實的夢,夢到買了一雙特別漂亮的涼鞋,因為同事的嫉妒,她們合夥

5樓:姑姑的故事

不是你的鞋子,是走的路太順,遭人妒忌和陷害,不過你都挺過來了,而且結果很好。

我昨天晚上夢到乙個女孩跳樓,在往下掉的瞬間我抓住了她的鞋子,我小...

6樓:百度使用者

你該談戀愛了。你是乙個心地善良的大男孩兒,對於那些自我放棄的女孩兒你也不會放棄而出手相救,你非常希望有一次英雄救美的壯舉,因而贏得她的芳心。可惜這只是想象中的事情,不能代替現實。

警車變成了救護車,在她沒有危險的時候,救護車開走了,帶走她也帶走了你的希望,一切都回到了現實中。找女朋友要有實際行動的,不能靠奇遇之類的事情。加油!

7樓:0水晶0炫莫森

天哪 就算是喜歡的女孩 你也不會跟乙個跳過樓的(很可能是情感糾紛而選擇跳樓)的女孩談戀愛吧!而且你夢的太不現實了,跳樓的女孩不會長得那麼可愛而且是你的理想型!

昨天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的籃球鞋和桌子都丟了。結果是乙個7歲的外國小女孩偷的。然後就都還回來了。我就

8樓:海真明子

看來你渴望得到關愛 所以潛意識的在夢裡關愛別人 其實你就是那個小女孩

9樓:楊朵

不知道你的年齡,感覺你應該正經歷成長,從孩童時代長大,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偷別人蘿蔔,偷的是白蘿蔔。請大家告訴我,夢見偷白蘿蔔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蘿蔔乙個坑,沒坑自己的坑被人填

11樓:悠然

身體氣滯,因為白蘿蔔是理氣的

做了個夢,夢見我在一家賣鞋的店裡偷了一雙我喜歡的鞋……但不是有意的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分析就是現實中你很不讓人喜歡或是不被重視,你希望被愛,但那似乎對你很遙遠,所以只能在去夢中實現。那個女的很好,有個男的不去愛而去愛你,其實都是讓你覺得自己很好很完美。你明知自己不愛她,依然去吻她,可能是現實生活中你愛的那個人卻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 注意休息

求解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好奇怪的夢,昨天晚上做了好多奇怪的夢,求解。

前兩個夢都是不好的,包括第三個,但是第三個說明你還有的救,一條大的蜈蚣已經跑了說明你已經失去一次主要的機會,但是你夢到的那個小的蜈蚣說明你還有其他比較渺茫一點的機會,一句話說完了你成功的機率有點小了,但還是有希望的。祝你能成功。也不是迷信啦,要做釋夢需要的東西還有很多,比如你最近的生活情況工作情況,...

昨天晚上做了奇怪的夢,求解夢,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求解夢

你要發財了 不死巨鱷 你這幾天面臨難題,做事一定要小心。我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跪求解夢!這是一種警告,也許你這幾天身體不太好,出門做事要小心,最好不要出門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

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公做了同樣的夢,我和我老公做了乙個一模一樣的夢,這是代表什麼?是一種默契嗎?求解答

這是好事,說明你們心有靈犀。再說,夢到的又不是什麼壞事。國慶帶他回你婆家去一次又怎麼滴,看看老人嘛 你是不是很擔心你老公回家?你老公回家後就不會出來了嗎?還是你們的事會吹?這種夢有兩種解釋 1.擔心老公回家.2.希望老公回家.看你最後一句,似乎是擔心.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經得住考驗,就無所謂,不必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