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單車開紅綠燈那裡過被自動拍照了,我當時沒有帶頭盔,會不

2021-04-14 01:02:17 字數 1087 閱讀 5301

1樓:天欣怡

我汗樓上的,

bai自動拍照是拍du車牌號的。如果有被zhi

拍到的話會有信dao件寄到你當初登記此摩托專車身份證所在位址屬去,即使沒有,年審的時候也會有記錄的,要繳了罰款後才能年審~以後記得戴安全帽拉。雖然戴安全帽是很不瀟灑,但是它是真正保障自己的安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拍到你臉啦?罰款是正常的,扣分是不存在的,又沒有當場給jj攔下來~jj問你為什麼不戴頭盔你就說車子給偷了,才找回來,他能拿你有什麼辦法?

騎電單車沒帶頭盔經過三個紅綠燈給電子眼拍照了,會怎麼罰款?

3樓:

肯定不會的!因為既然報廢基本上和原車主就沒關係了,實在不行而且可以查違章錄影啊(**) 這些都不是大問題 百分百沒事!!!

騎電單車沒戴頭盔過紅綠燈會被罰款嗎?

4樓:漆雕綺芙

開電單車不戴頭盔屬於違章,但

5樓:分手德邂逅

開電單車不戴頭盔屬copy於bai違章,但需交警現場

開電單車不喜歡戴頭盔,過紅綠燈和上高速會被拍照,罰款嗎?是否影響年審?

6樓:小蟲的肉肉

開電單車不戴頭盔屬於違章,但需交警現場執法才能確認、罰款,拍照屬於非現場執法,只適用闖紅燈、禁行、超速,因此,不戴頭盔只有超速會被拍照、處罰;超速10%—50%罰款50—150元;50%以上至70%罰款500元;超速70%以上至100%罰款1000元;如沒能及時繳納罰款會影響年審,但沒有滯納金。

騎電單車需要注意

1、攜帶證件,車的車牌,都必須在買車的同時辦理好,因為現在交通法則相對來說比較嚴格,不要想著開汽車交警才會檢查證件,騎電單車交警也會檢查的。

2、佩戴頭盔、攜帶雨衣,頭盔能減輕風沙對眼睛的傷害,同時也對安全起到了尤為重要的作用。夏天如果感覺熱,可以把頭盔裡面的綿去掉,這樣最起碼對人身安全負責任。其次雨衣是不可缺少的。

3、路段都是有速度指示牌的,速度不能超過其指示牌的限制數字。

4、使用車燈、勤鳴笛。

電單車與小汽車在有紅綠燈的路口相撞,電單車由西向東直行

基本上如果是十字路口 南北是綠燈 那麼東西向就是紅燈 先不說電單車的事 如果汽車沒有超速 酒駕等違法行為 首先是沒有主要責任的 但是汽車駕駛員 應該有在路口應該減速慢行的意識 但是相對於電單車來說 汽車是強者 那麼就要有讓行的義務 如果賠償 那麼要看汽車的第三者保險的最高保額是多少 再說電單車責任 ...

騎自行車在紅綠燈被電單車撞了,對方直接開車走了,沒有記住車牌怎麼辦

如果你受傷比較嚴重的話,應該立即報警,交警會 調取紅綠燈處的監控看回看是否能找到這答輛電單車,如果找到了這輛電單車就屬於肇事逃逸,要承擔全部責任的,並賠償你的所有損失包括醫藥費,誤工費,交通費,傷殘費等等,但是現實中往往很多電單車都沒有牌照,所以即使有監控也可能找不到,找不到那就沒有辦法了,損失只能...

在沒有紅綠燈的人行橫道,騎電單車橫過被轎車撞了,誰的責任

汽車責任。電單車與汽車相撞如果沒有紅綠燈,汽車負責 都有啊 可能車速都太快了 永遠都有大車的責任,不管他錯的再大 騎電單車帶朋友,路過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路口,被汽車撞了,我朋友骨折小腿骨折,對方無受傷,如何分責任 雙方都有責任,但你是電單車,交通法是保護弱者的,大車賠小車,算起責任,大車佔七成,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