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走神了,到紅綠燈的時候沒注意,紅燈的時候車開過了停車線,然後才停車的,停車的位置大概是對面

2021-03-30 15:20:23 字數 1988 閱讀 4775

1樓:通柏啊

不算 但是要扣分 罰100

2樓:鍾國閂

不算...只要沒過去都不算...我以身試法過...

今天開車過路口,那個路口以前沒紅綠燈的,走神沒注意就闖了紅燈,但是車出了停止線發現是紅燈,及時剎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後輪壓來

線就源可能被拍下了 ,對面有攝像頭也可能照你壓線 我被罰款幾次就

是對面拍攝的我不按機動車道行駛,不過有些是假的 測汽車流動量,你過幾天在網上可以查詢違章 大概一星期吧 要是把你拍下了肯定在網上能查詢到

4樓:塵埃終將凋零

出了停止線就算闖紅燈了 但是你有停下來 不知道會不會扣分

今天開車走神了,紅燈我停在第乙個,過了一會後面的車響了一下,我也沒看紅綠燈就一腳油門就開出去了,等

5樓:不幸天才

別問了,等過半個月後交警大隊查一下就知道了,闖了就當買個教訓,沒闖更好

6樓:新百倫

算了,這已經觸發自動拍照系統,

錫山大道濱江學校門口的紅綠燈拍嗎,開車走神,過了斑馬線一點趕緊停住了.謝謝

7樓:抄建本

一般的紅綠燈路口都有抓拍違章的,但您過了斑馬線一點停車了,則不屬於闖紅燈。

紅燈闖過停止線後,能剎停車子哪怕已經過了線都不會罰你闖紅燈。但是如果你沒有停下,而是繼續往前開就會被判罰闖紅燈。廳住屬越線停車,根據交通法規定是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扣分2分但不是闖紅燈處理

昨晚走神了,過紅綠燈時直行是綠燈,左轉是紅燈,我左轉了到中間發現是紅燈我停下了,然後綠燈時才過,這

8樓:磨鶴

不算,沒過路口,攝像頭要抓拍三張**,這種情況只拍了兩張。交警在場就完了。

9樓:↗左角

只要過了線就算是闖紅燈

在等紅綠燈,走神了,綠燈還沒亮就往前行了幾公尺,突然回神然後停車,已經過了白線了,這樣扣分嗎?

10樓:小顧

不會的,必須同時有三張**才會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走神,扣分事小,車禍就大事了!

環島左轉沒左轉的燈只有直行綠燈的問題,綠燈行車到了對面時有停車線,頭頂有紅綠燈,要停車看紅綠燈嗎?

12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環島左轉沒左轉的燈只有直行綠燈的問題,綠燈行車到了對面時有停車線,頭頂有紅綠燈,要停車看紅綠燈。

一. 基本概念

環島,指在道路交叉口建設的一座圓形地物,多在多個交通路**匯的地方設定的交通設施,因多為圓形的島狀,故稱環島。環島能使車輛按同一方向行駛,將衝突點轉變為通行點,能有效地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二. 相關特性

1.環島適用於車流量較小的路口,在美國多用於小區內,起到讓車輛減速轉彎的作用。

2.機動車進環形路時不必打燈,出環形路時必須打右轉向燈。 因為進入環島時不會影響其他車輛,出環島時出口不定,要打燈示意。

3.通常情況下,環島會被設定在多路口(3個路口以上)的路段,除右轉車輛之外,其餘前往各路口的車輛都要進入環島繞行。環島內一般會設計成四車道:

左側車道用於左轉,中間兩車道用於直行,右側車道用於右轉駛出環島。

三. 進出規則

今天過直行紅綠燈路口走神了,車子開到路中間綠燈,中途車子沒停過,請問算闖紅燈嗎?

13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如果車子過停止線是紅燈,恭喜你,闖紅燈了。

14樓:仝元芹的海角

不算,只要你停住了且後輪沒有越線就不算,

闖紅燈要車子完全越線,且沒有停住才算.

今天開車過路口,那個路口以前沒紅綠燈的,走神沒注意就闖了紅燈,但是車出了停止線發現是紅燈,及時剎車

一般情況後輪壓來 線就源可能被拍下了 對面有攝像頭也可能照你壓線 我被罰款幾次就 是對面拍攝的我不按機動車道行駛,不過有些是假的 測汽車流動量,你過幾天在網上可以查詢違章 大概一星期吧 要是把你拍下了肯定在網上能查詢到 出了停止線就算闖紅燈了 但是你有停下來 不知道會不會扣分 今天過直行紅綠燈路口走...

今天路口的紅綠燈,本來是紅燈!後來有工人在維修就成黃燈一閃一閃的了,我開過去啦,攝像頭閃了一下

維修期間一般不會算違章,偶爾算的可以去交管所申述,但是要有行車記錄儀的錄影做證據。你看見是紅燈還過去,不逮你逮誰去 黃燈閃然後你過線了是沒問題的 不算,但有可能扣分,找警察吧。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交罰款時沒扣分也沒罰款,應該沒事 在十字路口,正對的紅綠燈,黃燈一直閃,等我把車開過路對面去,通過 這樣...

紅綠燈路口圓形的攝像頭是拍違章的嗎今天不小心闖了個紅

紅綠燈十字路口的圓形的攝像頭不是拍違章的。這種攝像頭是路途監控攝像頭。路途監控攝像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它一般被安放在路口的白色交通杆上面,這個圓形攝像頭主要是抓拍市區內禁止泊車路段的違停行為,一起還能抓拍到逆行和違規變道等行為,車主一定不要在市區內隨意泊車,許多大街都是歸於違停區域,違停行為會遭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