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55寸那款型號好,55寸液晶電視海信的哪個型號比較好

2022-04-12 15:05:03 字數 2026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選擇曲面電視,分別是海信55xt910/55k720/55k7100

如果您選擇平面電視,可以選擇55k5500/55k300

2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總體來說,新型號的比較好,老型號的價效比高。但電子產品往往買新不買舊,也不要買太新的,1年內上市的型號最佳。通常好一點的電視使用壽命都很長,看你的個人實際需要。

在上世紀90年代以及本世紀初的前幾年,國內好一點大一點的電視都是合資或進口的。國產還停留在只能產十幾二十寸,用個兩三年還沒啥毛病的時代。加入世貿以後,日本人率先將他們的車企,電子電器打入中國本土,從而使得類似奇瑞,吉利,比亞迪等車業。

海信,長城,長虹,康佳等電子電器品牌的崛起。說句實話,就是仿製品崛起了。研發的技術麼,真的還是掌握在人家手裡。

所以說,這些發家起身的民族企業,真要感謝日本人。

十餘年的市場競爭,廉價的國產,尤其是以華強北為首的「翻新機」「廉價機」的出現,終於使得大部分日系品牌走向低迷。類似索尼,東芝,松下等品牌還有其他領域可走,而基本只靠生產電視,手機的夏普瀕臨絕境,在台灣的面板生產線已經賣給富士康。

參考資料17網.17網[引用時間2018-1-13]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就買led55xt69g3d,好價效比高的就買led55xt710g3d、led55k510g3d,**實惠的就買led55t36x3d!這幾個都是常賣機型

4樓:

海信u7是世界盃官方指定電視,這款電視不錯的。

5樓:水瓶

海信的u7a和nu8800u都不錯,畫質好,音效也不錯,你可以去實體門店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u7a 是世界盃官方指定電視,價效比挺高的

7樓:起床隊長

推薦u7a,世界盃指定款,做工很漂亮,採用最新的vidaa ai人工智慧系統,推薦購買。

55寸液晶電視海信的哪個型號比較好

8樓:小蜜蜂

高階就買led55xt69g3d,好價效比高的就買led55xt710g3d、led55k510g3d,**實惠的就買led55t36x3d!這幾個都是常賣機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什麼價位,價高價效比不高;海倍新旗艦led55xt770g3d;led55k560或580都不錯;都是智慧型電視,安卓4.0系統。

10樓:11曼珠沙華

led55k560x3d

led55k610x3d

led55xt770g3d

歡迎體驗並選購!

海信4k55寸液晶電視哪個型號最好?

11樓:失戀第三年

這些都是4k和55寸的,但是小的功能上略有差別,**上也不等

海信電視55寸哪款好,海信電視又有什麼特點

12樓:曾韓余雲

55吋可以考慮55mu9600x3du,這款目前是行業內55吋最好的電視,採用第三代量子點高色域技術,使得色彩表現力突破150%(行業最佳);螢幕採用奈米蛾眼仿生技術,峰值亮度能達到1200nit(行業最佳),動態對比度達到1000萬:1(行業最佳),另外通過陣列式八聲場揚聲系統,雙引擎功效,杜比全景聲,音響效果非常棒;vidda4.0智慧型系統,22核處理系統,0.

1秒快速切換,帶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學、聚好用,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13樓:鬼谷天狼

海信55mu7000,海信電視是國產電視裡面畫質最好的。

海信電視機哪個型號好 海信電視55寸4k哪款好

14樓:哦雷陣雨

現在55寸的4k電視有平面的也有曲面的,平面的推薦購買mu7000,曲面的mu8600,nu8800都很不錯都是海信uled超畫質電視

一台55寸電視,推薦一台55寸電視

之前我買電視的時候也是猶豫不定的,後來選了一台康佳安卓4.0的電視機,型號是led47r5200pde,現在覺得很好用,畫質什麼的真心不重要,拿回家了不和其它電視對比了,這台畫質也是相當不錯的,關鍵是現在可以上優酷,土豆,樂視,奇藝什麼的通過網路看電視,再也不用守著電視看廣告了,我們家的機頂盒都很少...

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55英吋智慧型電視推薦可以看下樂視超級電視x55c,整體質量和配置都是一流的,電視採用的a 屏,同時它所配備的64位mstar處理器不僅可以輕鬆執行ui系統及各大應用,更支援4k解碼能力,輕鬆駕馭大屏影音。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產品邊框設計更為趨近於視覺無邊效果,邊框寬度僅為13mm,底座採用了雙鰭...

蘋果55寸是什麼型號

蘋果5.5寸是plus型號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plus iphone 7 plus iphone 8 plus顯示屏為 5.5 英吋 對角線 plus是蘋果同系列公升級版手機。5.5英吋plus的螢幕解析度 畫素數量提公升。電池容量更高。iphone 6 plus 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