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液晶電視開啟後指示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615 閱讀 3219

1樓:智慧型電視網

有幾種可能的bai情況:du

1僅僅是指示燈的發光二極體壞zhi了,電視正常使dao用不受回影響;

2電視可以打答

液晶電視開啟電源指示燈不亮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蛋艂感廴毒尥朝

應該先檢查抄遙控器是否有電,再檢查襲電源線是否連線正確和牢靠,還可以開啟房間其他電源,看看是否有電,如果停電了指示燈也就不會亮,其次看看自家的電表裡電量是否已用到最低限度,這些都是導致電視的電源指示燈不亮的因素

3樓:胡勇

把電源接上應該就行了,如果電源線插頭接好了通電了電源燈不亮說明電視要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長虹55的電視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修呀,沒過保修期,乙個**就搞定了

海信液晶電視已開機就黑屏怎麼回事

6樓:智慧型電視網

黑屏基本都是硬體方面出現問題,故障或者直接損壞,還是找售後服務檢修好一些。

7樓:

你也不說一下具體型號。海信有一款32寸的液晶電視有乙個通病(型號記不清了),電源板上的背光燈逆變器質量非常差,容易壞,故障現象:有聲黑屏。

逆變器一共3只,多為其中乙隻損壞。需由專業維修人員更換,建議3只都換掉。

8樓:123真情

肯定是壞了 需要去修理了

創維32寸液晶電視指示燈亮但是無法開機怎麼回事

9樓:智慧型電視網

先檢視那說明書的步驟恢復下出廠設定,排除一下軟體損壞的可能性,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建議聯絡售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遙控器沒電了或壞了。二個是螢幕問題或排線鬆動了。

tcl液晶電視通電不顯示,指示燈不亮。

11樓:智慧型電視網

指示燈是用來判斷電路是否暢通的,如果確保電路是有電的話,指示燈不亮應該是電路板壞了,建議您可以聯絡一下售後。

創維42寸液晶電視指示燈不亮開不了機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其實問題出在內部的電源板,就是電源部分故障,內部有個電源電路有故障

13樓:錦繡河山

1、本機問題,首先檢查一下電源輸入迴路中的元件是否正常,比如:電源保險、壓敏電阻、以及抗干擾電路元件等

等。2、如果以上檢查都正常,那就在測量一下整流濾波後的電壓是否正常。3、測量一下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的電壓是否正常。

4、測量一下副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的電壓是否正常。

5、測量開/待機電壓是否正常,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電路元件是否也正常。6、如果以上測量都正常,但是上電試機還是不行,此時在測量一下主機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如有異常,檢查晶元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都不亮應該是電源線路問題檢查一下線路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

海信電視開啟後指示燈常亮紅燈卻沒了反應是什麼回事

海信copy 彩色電視機開機亮紅燈說 bai明已經通電,此時無反應du主要有 zhi以下原因 1 電視機處於待機狀 dao態導致開不了機,可以按以下遙控器的待機鍵或者機身上的頻道 鍵來喚醒電視機即可。2 如果仍然開不了機,則說明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 1 電視機的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

電腦接通電源後開啟風扇不轉指示燈不亮是怎麼會事

可能是主機板或者cpu壞掉。一般主機板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你懷疑顯示卡問題,你可以先把顯示卡拆下來,然後試試看開機,風扇能不能運轉。電腦不能通電,按開機鍵後毫無反應,狀態指示燈不亮,風扇不轉 遇到過一次一樣的,超鬱悶,換電池那些啥都整了,電腦維修部去了也不行。後來在鎮里家電維修店裡人家說,你開機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