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的事,作文一件 的事 范文

2022-03-30 02:40:06 字數 3674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

07-10-10 中國學生網整理

作文:讓我感到___的一件事 初一作文麻煩給篇范文

2樓:作文小編

讓我感到後悔的一件事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花季,是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話世界。而在這個童話世界裡,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盛開著。其中一朵小花兒,最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放學回家後,家庭作業並不多。我做完之後,感到很無聊,就找來院子裡的小夥伴們玩。玩啥呢?

我們七嘴八舌地商定著,最終決定踢足球,於是一場「聲勢浩大」的踢足球比賽就開始了。我和小軍「以二敵三」,芳芳、嵐嵐、小明組成一隊。

裁判員媛媛一聲令下,我們就玩了起來。第一局,我「奪」得了「球小弟」。我正猛地一腳,想把球踢進球門,結果乙個失誤,球飛到了素有「飛毛腿」之稱的小明腳下。

「飛毛腿」先是把球穩住,輕輕一帶,晃過我們的攔截,然後抬腳用力一踢,球以乙個完美的弧度衝向球門。球進了!可是是對方的球。

比賽進行得越來越激烈,我們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對方派出矮小的芳芳帶球,芳芳沒闖過我們的「鬼門關」,球被我帶走了。我全神貫注地瞄準對方的球門,用盡全身力氣一踢。

「啪——」咦?怎麼會有東西破碎的聲音?我疑惑不已,往球門一看——球呢?

再看看球門旁邊的燈桿,oh,my god!燈桿上的燈泡被我一腳踢得慘不忍睹。怎麼辦?

承認,可不但要賠錢,還要挨批評;不承認,爸媽可從小教育我要誠實。到底怎麼辦呢?我心裡「誠實天使」和「虛偽惡魔」鬥爭著。

最終,害怕極了的我,在小夥伴們目瞪口呆,面面相覷的時候,偷偷從一旁茂密的草叢裡溜走了。

溜走回家後,我安然無恙,可我的心卻一直怦怦跳個不停。晚上,皓月當空,銀色的月光籠罩著大地。如此的良辰美景,我卻沒心思賞。

我從窗戶邊遠遠看見,燈桿上的燈泡不再發亮,路人們只好借助手機的光走路,來散步的人也少了許多。我後悔莫及,因為我的乙個過失,導致那麼多人不方便,可我卻始終沒有勇氣去向有關部門承認,燈桿上的燈泡是我打碎的。

幾天後,當我走在那根燈桿下,那個被我踢得粉身碎骨的燈泡已經修好了。而這根燈桿,這個燈泡,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四年級作文一件讓我感到什麼樣的事范文

3樓:孤獨藍天

讓我感到後悔的一件事

在我的人生的記憶裡,我做過很多事,但在我的記憶中只有一件事永遠也擦不去,至今讓我感到後悔不已。

一天晚上放學,我把作業本拿出來剛想寫,卻發現筆沒有了,怎麼也找不到,我認為被妹妹偷走了。我越想越像妹妹偷的,抬腿就跑去問妹妹:「你是不是把我的筆偷走了。

」妹妹說:「我沒偷你的筆。」我看出妹妹的目光誠實地望著我。

我還是說:「你別爭辯了,我的筆沒了,不是你偷的是誰偷的。」妹妹搶著回答說::

「真的不是我偷的,我平時不懂事,會拿你的東西,但你的筆沒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不相信就翻我書包,你找到了怎麼樣都行。」於是我翻了好幾遍她書包,就是沒找到。後來我又仔細找了找我的書桌,我在書櫃裡找到了筆。

妹妹含著委屈對我說:「我說過沒偷你的筆,你就是不相信我。」說完哭著跑了。

我想了很長時間,我既然對自己的妹妹說「偷」這個字,說「拿」字也不會嚴重到這個地步。我幾次想和妹妹道歉,可每次又回來了。每當我走到妹妹身邊,又退了回來,勇氣飛到了九霄雲外。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不能隨便冤枉他人,要查清後再說。否則會給他人心理造成創傷,妹妹我以懺悔的語言對你說:「對不起,我不該冤枉你。」

4樓:慵懶的賢者

那是個陽光柔和、萬里無雲的星期天,媽媽讓我帶東西去阿姨單位。這一去,卻發生一件振撼人心的事,讓我感到慚愧。

當時,我在車站等公交車來,手裡拿著阿姨的部分檔案,心裡嘀咕著:哎!阿姨真是太粗心大意了,竟把下午要開會的檔案落在我家,還要我跑一趟,真是的。正當我嘀咕著一輛公交車進入了我的視線……

我拿出平時擠公交車的本領:探頭,收腹,一轉。不一會就進去了,我眼睛一亮,瞅了個空位坐下了。

坐下後,我看了看四周:乘客乙個挨著乙個,個個滿頭大汗。我沒多看,就把目光投向了窗外的景色。

車快開了,一位老奶奶在這時走了上來,瞅瞅空位,就拉著拉環保持平衡。不知是誰說了一聲「老奶奶,坐我這兒。」車裡的嘈雜聲戛然而止,片刻,又不斷有人說:

「老奶奶,坐我這兒。」這爭先恐後的聲音打消了我猶豫不決的想法,又生出了乙個新想法:發正那麼多人讓座,我就不用了。

我又繼續看風景。

老奶奶在一位小夥子的座位上坐,只見那小夥子雖然在車內擠得滿頭大汗,但還不時地哼了幾句歌。

突然,車剎車了,一位站在車上的小男孩身體傾斜,就要摔倒了。在這危急時刻,那位小夥子扶住了他,而自己卻摔倒了。那位小夥子有些後怕,哭了起來。

那位小夥子就變魔術般地變出幾顆糖,給那位小男孩吃。那位小男孩說:「哥哥,謝謝你。

」他笑了。

車終於到站了,不知是誰撞了一下那位小夥子,他發出了一聲慘叫,牙齒緊咬著,臉色蒼白,一瘸一拐地下了車。心想:就這麼撞一下,至於疼成這樣嗎?

我帶著這個不解的問號下了車。回頭時,發現那個小夥子捲起褲腳,用餐巾紙擦拭在腿上的血,我的心被振撼了,難道就是剛才摔的嗎?怪不得剛才……我不敢多想了,就匆匆把檔案送去給阿姨。

每每想起這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我就感到深深的慚愧。但更多的是要學習那位小夥子樂於助人、急人所急的精神,它將影響著我的一生……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小學三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的范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記憶是乙隻

美麗的木匣,開啟它,裡面放著許多美麗的珍珠,每一顆珍珠是我童年時期的珍貴往事,在一顆飽滿光亮的珍珠裡的記憶是最難忘的。

在7歲的時候,那時奶奶在乙個有點偏僻的小村莊還有一棟平房,奶奶家那時還有牧場和魚塘,非常好玩。在夏天的乙個星期五,我像往常一樣在週末被爸爸送回了奶奶家,可是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發現村莊變得更美麗了,我問爸爸村莊裡為什麼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爸爸說是因為要把村子變成渡假村了。我聽不懂爸爸說的是什麼,就隔著車窗欣賞外面的風景。

村莊裡真的變化很大,以前骯髒的水池變成了開滿蓮花的大湖,漂亮的小金魚在水中游動。土路修成了瀝青水泥路,真的有很大變化呀!

很快就到了奶奶家,我發現牧場裡不僅多了幾頭豬,還多了一群雞呢!奶奶笑吟吟地出來迎接我,一把把我抱到懷裡,摸著我的頭說:「又長高了!

今天奶奶給你燉雞湯喝。」我從奶奶懷裡掙脫出來,對她說道:「奶奶我先去看雞。

」就一溜煙跑到牧場去和奶奶家的護院狗玩去了。和它玩了一會兒,看見乙隻色彩斑瀾、昂首挺立的大公雞,頂著一頭紅冠子高傲得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彷彿在蔑視我的存在,我揀了一根小樹枝不停地追趕它,用樹枝不停的搓它,它不跑,還上來啄了我一口,我童心大發,產生了要把這只雞大卸八塊的念頭。於是我利用它的高傲,一下子把它按在地上,用一根小布繩把它的兩個爪子捆了起來,用小布繩將這只雞倒拎了起來在水塘的水面上上下浸它的頭,雞嚇地直叫,不時發出哀鳴,但它還是努力的掙扎著要逃脫。

我有點可憐它了,於是,我解開布繩,放了它。如果是別的雞,早就逃走了,可它卻跑過來繼續向我挑釁,脖子伸的老長,不停地尋找時機啄我,終於有一次把我啄痛了。我起身捉它,它好象已報了仇伸長脖子樂顛顛地跑了。

我追不上它,就悻悻的回家去了。

晚上,我問奶奶為什麼乙隻毫無用處的大公雞可以勇敢地面對人的挑釁呢?只見奶奶意味深長的說:「是堅強不屈的意志!」我的心頭怦然一震,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勇氣!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可是每當我回想起來,臉上仍會露出會心的微笑。我覺得這是那些珍珠中最大、最璀璨的一顆,也是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段記憶。

一件()的事作文,作文 一件 的事

一件後悔的事 我的內心深處一直藏著一件後悔的事,雖然這件事已經事隔幾年,但它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依然讓我記憶猶新.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空萬里長晴.我寫完作業,在家裡沒事幹,就跑出去玩.我往四處一看,發現街角有一家新開張的小書亭,專賣電腦書 幾個字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哇 這書亭不...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左右,一件快樂的事作文200字左右

來抓我呀 來抓我呀 雞媽媽救命啊 家門口不時傳來這樣的聲音。小朋友們在幹什麼呢?哦 原來他們在玩 老鷹捉小雞 的遊戲呢。小明當 老鷹 小花當 雞媽媽 其他的小朋友當小雞。遊戲一開始,小雞 們整齊的排好隊跟在 雞媽媽 的後面。老鷹 惡狠狠的向 小雞 們撲過來了,雞媽媽 連忙張開 翅膀 緊緊的護住自己的...

一件感動的事作文,一件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小時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學了,媽媽說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雨傘啊,知道嗎?我看了看天,想 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快到中午了,鈴鈴鈴 鈴聲響了,看了看窗戶外邊,啊!怎麼下雨了?傾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