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頭髮和作離子燙有什麼不一樣??哪個好

2022-07-25 12:40:02 字數 909 閱讀 9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拉直頭髮包括離子燙和夾板拉直

離子燙包括:負離子燙,水離子燙,冰離子燙,泡沫離子燙,油離子燙……這些是很普遍的。優點是用離子燙做頭髮,時間保持較長,一般在半年到3年(這由你的髮質決定)。

缺點是對頭髮損傷很大,要時常做頭髮護理,否則頭髮會很枯燥,容易斷髮!要是你是油性頭髮做了離子燙注意保養就行了,要是乾性頭髮最好不要做。還有千萬不要相信美髮師的這句話「我們做頭髮的藥水不傷害頭髮」,這是騙人的,想賺你的錢啊!

長髮的做離子燙時間一般在3到5小時時間由你的頭髮長短決定,你若是披肩發,做頭髮少於3小時,這就說明美髮師偷工減料了。做頭髮的錢在60到300元不等。(我覺得泡沫離子燙還是不錯的!

我做的就是這個。)

夾板拉直是用通電夾板拉頭髮。夾板有通電鐵夾板和通電瓷夾板。(相對來說,瓷夾板好一些,對頭髮損傷小。

夾板**在25到200元不等。優點是頭髮**不順就夾**,就你而論,用夾板拉劉海和髮梢就可以了,不象離子燙全頭都弄。缺點是髮型保持時間短,一洗頭就不行了。

而且電夾板使用不好會燙到自己的頭皮。到美髮廳做夾板拉直也可以的,但天天去也不是辦法啊!

這兩樣區別就在這了,要怎麼樣自己決定吧!其實我覺得還是自然最美!

要是決定做離子燙,記得把頭髮打薄,乙個月後再做頭髮,否則容易掉頭髮或頭髮開叉,最重要的是做離子燙後要披一星期的頭髮而且不能洗頭,要時刻保持頭髮的垂直性,晚上睡覺要尤其小心,不然會影響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區別的哦!前者便宜一點但管的時間不太長而且對有的髮質還不管用!而離子燙要持久一點!更強一點!你看著辦luo

3樓:

直髮是一次性的,離子有時間的保持期

4樓:

都不好! 不過非要選一樣好的!那就是離子燙

剛燙的頭髮和圖上的不一樣,洗直要多少錢

燙了之後髮質都會變差的,你只做了幾天再又拉的話會很傷髮質,建議先做水療或倒膜,再拉直發,最便宜的是40元吧,不過要看你是在哪種髮廊咯!高檔的都貴,其實我覺得藥水都是一樣的,只是設計師的問題,好的店子設計師懂得多一點,會根據你的頭部大小再拉!上的頭髮是用捲髮棒卷的,即使是燙的,那也有好長時間了。建議你...

4G和H有什麼不一樣,4g和H有什麼不一樣?

網速不同 移動4g訊號 聯通4g訊號的圖示有什麼區別呢?您好,這兩種本身就是不同的網路,如果說關係方面,就是h 是3g的公升級,4g是h 的公升級,網路都是一點點的發展過度的 4g 和h 有什麼不一樣?網速bai 不同移動4g訊號 聯通du4g訊號的圖zhi標有什麼區dao別呢?1 手機回 顯示4g...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