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虛擬機器怎麼才能聯網我是電信星空極速撥號上網的

2022-07-25 12:40:05 字數 672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先把網絡卡型別改成橋接 然後 在把你的本地連線 和虛擬機器裡的本地連線都設定成為統一網段 例如 真是主機是192.168.1.

1 虛擬機器就要192.168.1.

2 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

0 虛擬機器的閘道器設定成為192.168.1.

1就能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vmware中裝的是linux,只要主機連上網路,vmware中的就直接可以上呀.

虛擬的系統設定的網路方式是nat.就是used to share the host's ip adress. 這個我直接是可以上的.

找開虛擬機器,選中你裝的系統,然後edit virtual machine setting->hadware->network adapte:然後就可以選擇網路方式了,我用的是第二個nat,上面還有個選項是connect at power on打個對號,就行了呀.

3樓:

你在建新的虛擬機器不就可以設定虛擬機器的聯網方式了嗎,建好了以後我忘記能不能改了。 前提是你先把你物理電腦撥號先撥通,然後讓虛擬機器通過物理機上網。

4樓:找一種感覺

虛擬機器好像是通過主機上網的,把主機的網連上就行了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安裝vmware tools

1 把你的vmware開機,正常進入虛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然後選擇虛擬機器選單上的 虛擬機器 安裝 vmware tools 選單 2 正常情況下,軟體會自動載入windows的vmware tools的映象檔案 windows.iso 並自動啟動安裝程式。如果你的虛擬機器未能自動載入映象...

如何配置vmware虛擬機器網路配置

vmware虛擬機器設定網路方法 4 在虛擬機器裡將網絡卡的位址設成跟vm 1同乙個網段,閘道器設成vm 1的位址,dns根據當地情況設定。在建立空白虛擬機器時,我們按照經典模式建立出的網路介面卡,一般是nat模式 步驟閱讀.2nat模式上網是最方便的,幾乎不用設定,因為它直接就是共享物理主機的ip...

蘋果mac系統下vmware虛擬機器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 mac 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器軟體。使用者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執行 windows linux 等作業系統及應用。使用者不必繁瑣重複地重啟電腦即可在 win 與 mac 之間切換甚至同時使用它們。mac虛擬機器怎麼和桌面共享檔案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