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ZZ憎惡流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5 12:25:05 字數 499 閱讀 4010

1樓:捉摸不透丶靂

zz+胖子(我習慣稱憎惡為 胖子 )的戰術.前期小g不用出太多.一般3-6只左右就夠了.

多了影響經濟.小g太多那還不如直接用三本狂狗戰術.小g少了前期練及慢.

又影響木材的採集. 胖子的非典(疾病雲霧)一定要研究. 胖子是肉盾.

只公升防禦就可以了. zz的埋地一定要研究.對方有空軍的話網也要研究.

zz的數量一定要多.只公升攻就行.前排陣形靠胖子利用dk的c頂住.

後面zz齊射. 前期zz是比較貴.死不起.

所以mf就要靠骷髏來頂. dk的牽制要做好. 英雄一般都是dk首發.

有了光環和c. zz的優勢就能體現出來.二發lich.

三本lich一定要配腐球. 配和zz的齊射.點誰誰死.

打orc的話.lich可以建議公升級冰甲. 來限制對方的大g.

編隊的話.兩個英雄可以編一隊.來迅速釋放nc二連擊.

胖子編一隊. zz和lich再編一隊.用來齊射.

怎麼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學數學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數學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了就要分析...

如何瘦大腿?拜託了各位謝謝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瘦小腿 瘦大腿 床上減腿法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

求各位幫忙拜託了!!謝謝!!速度

1 go to the movies2 go boating3 go camping4 camping by the lake5 go to play badminton6 feed the sheep7 being a tour guide8 living habits9 stay up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