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和gtr有什麼不一樣翱,GTI和GTR有什麼不一樣啊?

2022-01-03 11:39:55 字數 2474 閱讀 3497

1樓: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引擎型別不同、驅動和制動方式不同、最高時速和加速時間不同、油耗不同,具體如下:

一、性質不同

1、gti

gti,指大眾汽車高爾夫,是大眾汽車最經典的車型之一。定位是普通家用車。

2、gtr

gtr(日產公司生產的高效能汽車)一般指日產gt-r。是日產汽車生產的大馬力跑車。

二、引擎型別不同

1、gti

引擎型別:第三代ea888 系列2.0tsi發動機。

2、gtr

引擎型別:3.8t v6。

三、驅動和制動方式不同

1、gti

驅動方式:前輪驅動。制動方式:前通風盤式,後盤式。

2、gtr

驅動方式:前置四驅。制動方式:前後盤式。

四、最高時速和加速時間不同

1、gti

2、gtr

五、油耗不同

1、gti

油耗:6.5公升/百公里。

2、gtr

油耗:12.10公升/百公里。

2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車系不同

1、日產gt-r:日產gt-r指的是日產汽車生產的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大馬力跑車。

2、gti:gti是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普通家用車。

二、特點不同

1、日產gt-r:一代的gt-r脫離了skyline車系,成為日產的乙個獨立車系;融入科幻般前衛的新元素,創造了自成一派的新形象;在美學上也成為經典,脫離了以往的房車形象。

2、gti:高爾夫的定位是普通家用車,為了不使自己骨子裡原本就非常運動設計的顯得過於平庸,彰顯動力性與操控性的版本gti應運而生。

三、上市時間不同

1、日產gt-r:出現時間為20世紀60年代。

2、gti:上市時間為2023年3月7日。

3樓:電

gti是大眾車型,gt-r是日產高階suv車型,屬於豪華車,gti才十幾萬,gt-r142萬,沒有可比性啊

4樓:電燈泡照大地

乙個德國小鋼炮,乙個東瀛神器,gti是高爾夫的高效能版,當然比高爾夫r還是差一檔,效能上gtr完勝,後者就是超跑

5樓:匿名使用者

(#‵′)靠!

乙個日本戰神,乙個德國小炮。

區別太大了。

6樓:北方的1冬天

完全不同的兩款車。gti是大眾a級家用轎車高爾夫的高效能版,效能不是很極端,是一輛具有很高實用性的轎車外形的小跑車。還有更高效能的四驅版的高爾夫r。

gtr是日產gtr,原本是日產的a級家用轎車天際線skyline的高效能版,四驅,大約和高爾夫r差不多的級別。但現在gtr已經成了乙個獨立的車型,四輪轉向,不輸歐洲超跑的超高效能,流線型的跑車外形,儼然成了一款超級跑車。關於gtr的定位,目前有高效能轎車和超級跑車的分歧,亞洲人普遍認為是超跑。

歐美人認為是高效能車,因為他車身不夠輕巧低矮。但不論如何,gtr的效能已經可以超越大部分超跑了。

gt,gti,gtr都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gt表示一款型號裡的高效能運動版本,也指簡配;gti表示增配版,也有像golf gti表示高效能運動汽車;gtr表示一款車的高配版本,不要理解成gt-r,

還有許多像at、mt表示手動檔和自動檔,l是指加長版,v6、v8是指搭載的發動機汽缸呈v字形排列,而w12是指是指搭載的發動機汽缸呈w字形排列tdi、hdi是指柴油發動機,還有一類是汽車編號,如法拉利f512m:開頭f是指法拉利(fer-rari)的首字母,512是指它的排氣量是5公升且有12汽缸,m是指它的外觀經過改款。請前一位不要理解錯了。

gt、gti、gtr區別 跟一般的民用轎車區別 開起來什麼區別

8樓:

如果那款車有不帶字尾的普通型號,帶gti gtr字尾的就是效能強化版本

gt字尾的效能取向的不多,賓利歐陸gt算乙個,這就是雙門版的歐陸,效能稍微好點,和四門版的差距不如一般的效能取向的車子和普通版的差別大

gti字尾的一般是標緻的小車和大眾高爾夫,效能和普通版比提高不少,但是就指望這樣上賽道還是不可能的,算起來還是個快一些的家用車

gtr字尾的並不算多,而且一般是賽車的,例如蘭博基尼鬼怪gtr、馬自達323gtr。

另外日產有叫gt-r的高效能跑車,以前也有叫skyline gt-r的高效能房車。skyline gt-r和普通的skyline比效能是顯著提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ecu和底盤的調教不太一樣。民用的車一般是經濟的油耗、舒服的駕乘;以上三種主要注重運動、動力。

汽車裡的「gt」和「gtr」是什麼意思?

10樓:車車是道

十幾萬的英朗gt和三百萬的歐陸gt,都叫gt,「gt」到底是啥意思?

4G和H有什麼不一樣,4g和H有什麼不一樣?

網速不同 移動4g訊號 聯通4g訊號的圖示有什麼區別呢?您好,這兩種本身就是不同的網路,如果說關係方面,就是h 是3g的公升級,4g是h 的公升級,網路都是一點點的發展過度的 4g 和h 有什麼不一樣?網速bai 不同移動4g訊號 聯通du4g訊號的圖zhi標有什麼區dao別呢?1 手機回 顯示4g...

5g網路和4g網路有什麼不一樣?

什麼是4g和5g,網路工程師成長日記 網工記介紹。5g是第五代移動通訊,5g相比於4g,可以提供更高的速率 更低的時延 更多的連線數 更快的移動速率 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靈活的業務部署能力。兩者肯定有所不同啊,4g網路是比較慢的,5g網路相對來說網速是比較快的,而且上網的速度也是非常到位的,這就是區別...

問G38螺紋和G38螺紋有什麼不一樣

按標準,g3 8和rp3 8都是圓柱管螺紋,都沒有錐度的。但兩者的公差不一樣,g3 8螺紋本身不構成密封,需要加填充物。rp3 8是螺紋密封的內螺紋,即可以不加填充物,直接擰緊密封。一般的螺紋 非密封用螺紋等 製造時一般只控制中徑公差,而對於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而言,還需要整個螺紋都控制起來,除了中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