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能帶泥工刀嗎,刀能帶火車上嗎?

2022-11-04 08:55:04 字數 1343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泥工刀不算管制刀具類,乘火車是可以攜帶泥工刀的,可以算是工具,沒有問題。

2樓:

不可以,我建議你不要帶,火車嚴謹攜帶泥工刀哦。

3樓:樹洞與光明

不可以的。這個也屬於管制刀具

4樓:勤奮的小少俠

這種泥工刀看上去還是有攻擊性的,能否帶還得看安檢,如果能通過安檢說明就能帶了。

5樓:

在火車上什麼刀都不讓帶的,你那個泥工到也不行的,所以不要帶

6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嚴禁攜帶**、易燃、自然、有毒、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各種酸類等)以及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乘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個是屬於工具~抹灰用的那種

不屬於管制刀具的。

若是檢查出來的話,解釋幾句就可以通過了

刀能帶火車上嗎?

8樓:給我吹毅個

美工刀的刀刃長度不得超過8cm

動車及火車禁止攜帶的管制刀具

具體規格說明:

1、角度小於60度的單刃、雙刃或多刃尖刀。

2、具有三個刀刃的機械加工用刀具

3、帶有自鎖裝置的:刀身或彈出後,可被刀柄內的彈簧或卡鎖固定自鎖的摺疊刀具。

4、刀尖角度小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150公釐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

5、其他刀尖角度大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220公釐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

泥工泥刀可以過安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泥工的泥刀屬於管制刀具,不能過安檢,要麼拋棄處理,要麼自己不能過安檢。

坐火車泥工帶的瓦刀算凶器嗎

10樓:

這個應該不算吧!望採納

11樓:重慶航空

不算,【買票請到12306,發貨請到95306】

美術用的泥工刀是什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油畫的叫刮刀 一般文化用品就賣

雕塑的 有點複雜 看你雕多大的 小的 市場上有賣的(套裝) 大雕塑一般用木棒、鐵板刀(自製 像塊長方形鐵板)、和刮泥刀**有賣的

要是都不是你要的 請說明你的用途 要不沒人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火車能帶幾條煙,火車上能帶幾條煙

乙個人就可以帶15條菸。鐵路部門對旅客攜帶香菸有明確規定,每名旅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進站乘車,超過數量的須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符合要求後方可進站乘車。除此旅客可攜帶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毫公升,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不得超過120毫公升,安全火柴限...

火車上不能帶什麼東西,火車上不能帶哪些東西

具體如下 管制刀具及可能威脅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禁止攜帶進站上車。指甲油不超20毫公升,普通打火機限帶2個。寵物 活禽等動物不能帶進車站登車。散裝白酒不能帶進火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

火車上哪些東西是不能帶的,火車上不能帶的東西和能帶什麼東西?

你知道坐火車哪些東西不能帶嗎?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 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