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保險箱防毒需要同時有嗎

2022-07-25 03:15:04 字數 540 閱讀 9864

1樓:

不一定需要。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還是有必要裝的。至於360防毒,雖然說是免費,但是總覺得查殺的力度不夠。

至於360保險箱,從裝上到現在都沒給我搞出個有用的東西來,所以個人認為只是佔記憶體的傢伙。個人推薦裝個360安全衛士,因為它對於電腦整體效能的提高有很大幫助,有利於對於電腦的各方面管理。至於防毒軟體,個人無愛,可以試試別的。

360保險箱就別裝了,白白浪費記憶體

2樓:白裡之才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一起用不錯!查殺、木馬防禦 ,系統修復清除病毒能力都很強,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系統智慧型補丁安裝 不影響網速!防毒防護二不誤!

處理問題也方便快捷,我用了好久了,360保險箱它可以阻止盜號木馬對網遊、聊天等程式的侵入,幫助使用者保護網遊帳號、聊天帳號、網銀帳號、**帳號等。但我沒有安裝,你可以選擇性的安裝使用。

3樓:

依你需求定。

防毒軟體你要是沒有別的那就裝,衛士一般需要裝,保險箱是保護帳號的,你要是沒什麼帳號需要保護就不用裝

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 金山急救箱 金山網盾 世界之窗瀏覽器

如果經常瀏覽一些小 可以考慮把世界之窗瀏覽器換成360安全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就是改進版的世界之窗,帶有乙個獨創的隔離模式,防中毒能力很強,瀏覽某些 時很實用。還可以再安裝乙個防火牆。pc tools就挺不錯的,還有comodo等。不喜歡國外的話就用金山網鏢 風雲防火牆吧。你好樓主,360安全衛...

360安全衛士可以和360防毒同時起動應用嗎

可以啊!他們本來就是乙個整體的 記得採納啊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一起用不錯!查殺 木馬防禦 系統修復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系統優化 智慧型補丁安裝 不影響網速!防毒防護二不誤!處理問題也方便快捷,我用了好久 如果你嫌360防毒佔開機速度的話,可以只用360安全衛士,因...

360安全衛士為什麼提示金山防毒安全外掛程式需要清理

奇虎360和金山關於個子軟體對於對方軟體的干擾問題爭執不下 360方面對於金山網盾的說法 1.安全軟體採用核心驅動技術,同時安裝時容易出現互不相容的情況。2.使用者如果訪問已被360攔截的惡意 會出現360和金山網盾都不攔截的現象,結果就是使用者的電腦遭到木馬攻擊。原因 金山網盾單方面劫持和隱藏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