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360保險箱需要關閉360的防護功能正常嗎

2023-01-16 08:40:02 字數 4576 閱讀 2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的不正常的建議使用者全面檢查下系統是否遭遇病毒侵襲,修改了防護設定等另使用者也可選擇瑞星賬號保險櫃這一款軟體補充:不關閉就無法安裝是不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臨時關閉自我保護?如果是的話那就正常,安裝時是需要關閉的。

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對360隱私保險箱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進行選項設定,如果解除安裝了360手機衛士隱私保險箱也就被解除安裝了。

2,解除安裝時保險箱相關資料夾可以選擇保留,重新安裝時匯入。

4樓:國寶靜兒

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不會影響360隱私保險箱的正常執行。

5樓:恨的邊緣了

你好360隱私保險箱是獨立的,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也可以用。

6樓:創幻人生

你好沒有影響 的,360隱私保險箱現在是獨立的程式。

7樓:吉祥二進位制

沒有影響的。

1、360隱私保險箱和360手機衛士是兩個相互獨立的程式,這也是正常的軟體開發思維——「小即是美」,開發很多個小程式,讓每個小程式獨立的執行,很多個小程式互相配合實現大的功能,正是因為此,360把隱私保險箱的功能單獨摘了出來。

2、在安裝360隱私保險箱的時候,需要360手機衛士中點選」立即開啟「才會進行安裝,360手機衛士只是乙個安裝途徑而已。

360保險箱解除安裝不了,總是問我要不要解除安裝時關閉自我保護,關閉了後沒反應?怎麼解除安裝啊

8樓:

試試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360衛士也關了。

360保險箱怎麼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高階-程序項狀態。

然後選取360保險箱就能結束。

在高階啟動項裡,選保險箱給禁用掉。

這樣開機就不會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選擇退出。

如果你不想讓他每天自動登入,可以開啟後在設定裡面取消自動登入。

12樓:罪不過妖嬈

360保險箱是國內第一款專業防盜號軟體,它採用主動防禦技術,對盜號木馬進行層層攔截,阻止盜號木馬對網路遊戲、聊天、網銀等程式的侵入。

360保險箱關閉方法:

1、通常點選右鍵,選擇退出,就可以關閉360保險箱。

2、同時按ctrl+alt+del ,選擇360保險箱,強行關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其開機啟動項 取消。或者直接退出吧。

14樓:網友

右擊其圖示,選擇退出。

為什麼360會自動關閉自我保護

15樓:清木柯楓

可用方法:解除安裝保險箱,重安360保險箱。安完後,360掃瞄,然後選擇開啟自我保護。

根本方法:重安360,注意在安裝過程中,不要選擇安裝360保險箱!!!因為有時你360保險箱公升級了,而360卻還是原來版本,就會出現自我保護未開啟!很麻煩!

所以不安360保險箱,360自我保護一樣能實現!!也不會老出現360自我保護未開啟現象!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windows清理助手,試試看,也是免費的,我覺得比360強多了。

17樓:網友

你的電腦裡面有病毒或者惡意軟體 就會出現這個情況 先防毒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吧,或者有惡意軟體。安裝金山清理專家全面掃瞄下看看。

360安裝的話裝幾個?是保險箱,防毒,安全衛士都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使用情況了,360安全衛士裝吧 防毒看著選擇, 保險箱 如果你經常有網銀操作還是安裝好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360安全衛士,防毒就夠了,保險箱你不玩遊戲或使用網銀的話就別裝了,這足夠保證你的安全。還有我想說一下樓上三樓兄台,你愛用不用,沒人逼你用,你也是國產的,那是否說明你也是垃圾?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21樓:抹不開面子

這個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安裝,我目前只是安裝了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組合,如果你沒有重要賬號需要,360保險箱可以不安裝,祝你愉快朋友。

22樓:網友

樓主你好,如果想要比較安全的話建議全部安裝。

23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只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如果你常玩網遊戲的話最好再安裝360保險箱,這樣對遊戲帳號能有更好的保護。

24樓:網友

隨便 都裝也可以 不過360安全衛士 和防毒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金山衛士就夠了。

26樓:荒綠醬

只是上網的話 只要衛士 喜歡亂下東西的話 防毒也裝吧。保險箱沒什麼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360 安全衛士 和 防毒 這兩個就夠了 不用別的。

360保險箱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毒。

360安全衛士不錯。

360保險箱我個人認為沒什麼用。我有但一直關著。

那是保護賬號安全一類的,就是防止盜號一類的,其實一般沒病毒號是很安全的,你不是有卡巴斯基麼。

29樓:飛旋星空

360保險箱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但它是360安全衛士的乙個輔助,刪除了它估計360安全衛士會有影響。所以怎麼形容呢就是「使之無用,棄之可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都 這樣,不過你放心,只要從正規**下,就絕對沒事。360我一直用,很好,很強大。安裝時先把卡巴禁了,如果他們互相衝突,就把卡巴給卸了。

31樓:網友

至於360保險箱 我家裡一直沒裝 只有安全衛士 平時查下木馬 修復下漏洞 用起來還蠻不錯得。

32樓:卜穎穎

效果一般。

這種保險箱的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你還是用個好點的防毒軟體好了。

33樓:楚裕童歌雲

我認為很好。

但要看你怎麼用。

34樓:後振英霍申

不是說有了安全衛士保險箱就能百分百的保護帳號。只是相對來說會好些。裝了總比沒裝好。

35樓:度靜遲妙菡

360保險箱非常安全,放心使用。

360保險箱真的安全嗎

36樓:惲染柳雁

我用過一陣子360保險箱據說360保險箱是在記憶體中專門切出一快安全的來,把賬號什麼的從那裡過。(個人感覺還可以,我去網咖必開的。)以下是官方說明:

產品亮點:·獨闢安全執行空間,百毒不侵被保護的程式執行前,保險箱會在系統中開闢一塊安全空間,被保護程式將這塊安全空間中執行。木馬的攻擊行為將無法穿透這層安全空間·針對性防範木馬偷竊手段,有的放矢專門對鍵盤驅動、窗體掛鉤、唯讀記憶體等木馬常用的偷竊手段進行有效防護,木馬即便進入了電腦系統,也將無法竊取帳號密碼·增強型自我保護,堅不可摧在系統核心層構建防禦體系,一般的木馬很難對保險箱本身進行破壞·核心級程式設計技術,簡潔高效軟體安裝包1m,系統資源佔用極小,執行效率極高。

奇虎360保險箱簡介奇虎360保險箱是由奇虎360自主研發的一款安全軟體,加入了主動防禦功能。在保險箱中,使用者執行軟體的一系列操作均處於安全模式之下,可以有效的防止使用者賬號或密碼被盜取。在奇虎360官方**,我們看到了奇虎360保險箱的一些技術亮點:

1、百毒不侵:被保護的程式執行前,奇虎360保險箱會在系統中開闢一塊安全空間,被保護程式將這塊安全空間中執行。木馬的攻擊行為將無法穿透這層安全空間。

2、針對性防範:奇虎360保險箱專門對鍵盤驅動、窗體掛鉤、唯讀記憶體等木馬常用的偷竊手段進行有效防護,木馬即便進入了電腦系統,也將無法竊取帳號密碼。3、自我保護能力增強:

奇虎360保險箱在系統核心層構建防禦體系,一般的木馬很難對保險箱本身進行破壞,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使用者計算機的安全。4、簡潔高效:軟體安裝包僅300k,安裝完成之後也不超過1.

5mb。在執行中,奇虎360保險箱對系統資源的佔用也非常小。[:

不過我現在在用超級巡警的保險櫃。感覺還不錯。

37樓:王姝邱綺露

我覺得基本沒用,自用電腦有了防毒、防木馬,防火牆等,玩個遊戲還被盜號,那是自己本身問題了,網咖電腦你每次去安了乙個再玩,會被盜的網咖還是照樣被盜,有些網咖還直接安不上,一安就重啟,重啟了就還原精靈。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有時候還是會被屏掉的。

360安全衛士保險箱防毒需要同時有嗎

不一定需要。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還是有必要裝的。至於360防毒,雖然說是免費,但是總覺得查殺的力度不夠。至於360保險箱,從裝上到現在都沒給我搞出個有用的東西來,所以個人認為只是佔記憶體的傢伙。個人推薦裝個360安全衛士,因為它對於電腦整體效能的提高有很大幫助,有利於對於電腦的各方面管理。至於防...

有360隱私保險箱別人可以偷看得幾裡面的囫片嗎

你好朋友360隱私空間是經過特殊方式加密,它裡邊的 別人是不可以看到的。不能,隱私保險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兄弟現在360最好別用了,會盜取使用者的資料的。存在360隱私保險箱裡的加密 他們內部工作人員能否看到 可以的。工作人員當然可以看到你儲存的一切 不過他們會保證資料的安全性的。還有就算他們看到...

手機上已經用360隱私保險箱加密的資料夾在手機

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360隱私保險箱,這樣就可以解決。把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上,就可以直接看到了 360手機衛士隱私保險箱裡的檔案恢復 你下個恢復工具掃瞄恢復,你可以用 全能檔案恢復。很多人都沒有及時備份重要資料的習慣,資料丟失後往往很慌亂,資料丟失後選擇資料恢復軟體很重要。全方位的資料恢復工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