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裝了瑞星防毒軟體,還要裝360安全衛士嗎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014 閱讀 1694

1樓:殘酷的天使

裝不裝都無所謂,畢竟乙個屬於防毒軟體另乙個屬於安全工具。既不互相影響也沒有衝突問題。

不過如果你安裝了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就不建議再安裝360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

3樓:那個誰

你要想下計算機系統補丁要安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咯·~~兩家的用處不搭界

電腦上已經裝了瑞星防毒軟體,還有必要再裝360安全衛士嗎?

5樓:小武茶韻

有必要,他倆結合會是你的電腦更加安全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必要,建議你裝乙個

我的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用裝瑞星防毒軟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安裝乙個360防毒就可以了

我們單位就這麼裝的

具體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

不一定要裝瑞星防毒,你可以裝免費的360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和防毒都是比較垃圾的1

防毒還是用nod32和卡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裝!360是輔助軟體,當然你也可以用卡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用裝了。360安全衛士效果很好啊,我在用,還有就是兩種防毒軟體不能同時用的啊。

怎樣將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D盤,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E盤,該怎樣解除安裝

在安裝 過程中 可以 選擇 路徑 樓主 自行 安裝 即可 但 有部分檔案 是 必須 安裝在 系統 碟符下的 瑞星 小獅子 就是個 動畫效果 沒有 任何 實際 作用 個人認為瑞星不好用,防毒能力方面一般,況且瑞星2010 2011關鍵是太卡機子,你難道沒感覺到嗎?2012版的瑞星介面由於太好看,我擔心...

安裝了瑞星和金山防毒軟體,現在已經開不機了

我也是瑞星和金山毒霸都裝了 沒有任何衝突 但是系統速度嚴重變慢 主要是毒霸比較佔資源 別的沒啥影響啊 我認為開不了機肯定不是軟體的問題 還是多找一些店給看看吧 這樣可能判斷比較準確 如果修好了就刪乙個殺軟吧 反正我覺得兩個都差不多 取其一就可了 根據你的補充來看 真有可能是硬碟出了問題 換個硬碟吧 ...

裝了騰訊電腦管家還要不要裝其他的防毒軟體比如金山毒霸

很高興為您解bai答 不用了,du管家就不需要安裝dao別的殺軟了哦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金山企業平台諮詢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不要,那樣會起衝突的。建議你用360,還有看片保鏢,你懂得 不裝也可以,取決於自己,想裝金山毒霸也沒有太大衝突 安裝了電腦管家還需要金山毒霸嗎?我有話要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