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一會網就掉線!求高手給解決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

2022-07-24 23:50:13 字數 709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保線路和**商的網路沒有問題(呵呵,無論是電信還是網通總有問題)

在以上前提下,才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切忌一點盜版xp系統一定不要安裝更新,安裝更新後有很大機率上不了網。不是說微軟的問題,這方面微軟沒有刻意刁難,只不過盜版系統檢測出來的更新往往不配套,而xp系統對於聲網顯示卡的驅動和相關程式配套程度要求還較高,所以更新後往往硬體不能工作。

你的圖上顯示明顯就是突然無法識別網絡卡,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上述原因(即使自己沒有更新,優化軟體和某些外掛程式也會自動更新),也有可能是網線鬆動,因為在某些系統下有的網絡卡是在有網路訊號的時候才是別的,如果沒有網路識別網絡卡也沒用。

解決的辦法:首先確保網路連線,各個介面正常。如果還是實在頻繁出現,建議重新裝個系統。

當然這些都是軟體問題,部排除硬體故障,比如網絡卡鬆動,如果還是沒找到原因,可以到維修部檢測一下硬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線路和路由器

貓之類的東西過熱也有可能

或中病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原因,看看網線路接頭有沒有問題,還有插口有沒有問題

4樓:杜絲先生

斷開,重新連線就好了。

網路問題,你用的哪個?電信?鐵通?

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有問題。找**商

我家電腦為什麼有時候隔一會就斷網然後一會又有了一會又斷?什麼情況

1 是否已換光纖,如果還是老式的 線,那就是因為連線線路長,中間介面多造 內成容的 2 光纖鏈結的網路,要看中間是否有路由 介面等,是否接實,路由 交換器是否正常。網線一股八根,如果其中有一兩根斷了,也會忽連忽斷 3 有可能受到區域網內arp攻擊,偽裝網關傳送攻擊包。開啟360衛士,有arp攔截選項...

我的電信手機怎麼一會有網一會沒網,幾秒鐘就跳一次。用了電信卡兩年了都沒有過這問題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建議您1.檢測手機是否設定正確,周圍訊號是否正常2.把卡拔出,重新插入,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3.更換乙個正常使用的電信卡進行嘗試,如果問題解決,前往電信營業大廳,請工作人員替您檢測卡,並解決問題 4.如果更換卡,問題依舊,前往手機售後,請工程師給予...

我的電腦開機執行一會就宕機怎麼回事

沒有具體的情況,不能定性啊,一般有幾種情況1 系統中毒 2 系統安裝了衝突軟體 3 夏天天氣熱,風扇散熱不夠,或者風扇停轉4 硬體出問題了,這個面就廣了,裡面隨便哪個硬體有問題都會這樣 可能是電壓不穩,檢查一下電壓,電源。或者風扇轉速不夠,太熱 用電腦專家檢測,可能是記憶體太多 電腦是什麼東西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