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孩嘴角爛了怎麼辦

2022-07-24 20:35:04 字數 725 閱讀 4853

1樓:仲孫白凡

補充維生素。出現嘴角爛通常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在平時的飲食當中,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這兩類食物當中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多攝入維生素一段時間後嘴角爛的症狀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2樓:阿qi棄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2引起的,可以補充維生素b2,或者復合維生素;紅黴素軟膏或金黴素眼膏,塗於患處,每日2次,一般10-14天可愈。飲食中適當多吃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動物肝、腎、心、蛋黃、奶類、鱔魚、黃豆和新鮮蔬菜等。

3樓:名

多半是因為有皰疹之類的,或者是受到了什麼病毒感染,首先要保證小孩千萬不要去用舌頭舔嘴角,因為很多人會覺得不舒服,想舔這樣的話就會更加的嚴重,要等到風空氣去風乾它,然後慢慢的結痂等它自己修復就會好很多。

4樓:求註冊

這可能是因為小孩最近吃了一些火氣比較大的東西,上火了。先讓小孩近期吃一些比較清淡的,少吃炒的炸的東西,再在嘴角爛的地方上一些藥。

5樓:銘刻

也許是由於上火,如果是上火導致嘴角潰爛的話,可以吃一些清淡降火的食物,如果是由於一些細菌或者真菌感染引起的話,建議直接去醫院。

6樓:寶86999陸幾

你要知道他為什麼會嘴角爛了,是因為什麼原因,知道原因這樣的話才能對症下藥,因為他的嘴角變爛了,看起來不好看,然後他自己可能也會比較難受。一定要去看醫生。

烏龜肚子爛了怎麼辦,烏龜腳爛了怎麼辦?

叫軟殼病,特徵就是爛殼,你要常常給一些含鈣量高的食最好帶他去看寵物醫生,這就是軟殼病了。此病不會傳染 將病龜的病灶剔除,用雙氧水擦洗患處,再用高錳酸鉀結晶粉直接塗抹患處。對於新鮮的創傷應敷雲南白藥止血,小心包紮,精心調養。對於烏龜的主人來說,勤於換水 保持烏龜生活環境衛生是預防爛甲病最有效的方法 這...

嘴巴上火怎麼辦 嘴角上火怎麼辦

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降火的藥物 飲品多如牛毛,介紹幾個簡單實用的小方法 1 夏暑 用冬瓜 白蘿蔔 綠豆煮湯,降暑利濕2 用涼開水泡蜂蜜,一定要用涼開水,蜂蜜以野生蜂蜜為佳3 羅漢果 金銀花 菊花 冰糖泡茶喝。最重要的是飲食合理,少敖夜,夏暑多喝點涼開水,沒什麼飲料能比得上涼開水的,平時多鍛鍊,休息好...

鼻子上火起泡怎麼辦,冬季鼻子嘴角起泡怎麼辦

喝點金銀花泡的水 去火的 多吃水果蔬菜 少吃羊肉牛肉的 冬季鼻子嘴角起泡怎麼辦 可以抹點紅黴素這類的藥物 很快就會消散的!上火鼻子上嘴唇起泡怎麼辦 既然自己都知道上火啦,就清熱解火,別吃辛辣油膩的實物,飲食清淡,喝點菊花茶。在水泡上塗點阿昔洛韋軟膏,效果特別好,癒合比較快,但是不要吃進去,吃完東西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