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用著用著會自動重啟,電腦在正常使用中為什麼會老是自動重啟?

2022-07-24 12:35:03 字數 1686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毒了,要殺啊,殺不了要換軟體殺,呵呵,你上網搜尋"自動重新啟動+防毒",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可能存在木馬程式,先用防毒軟體殺一下。另外一中可能就是硬體的相容性有問題。比如說電源等一些地方去配製電腦的地方給調換一下硬體的配製。

電腦在正常使用中為什麼會老是自動重啟?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

為什麼電腦用著用著會自動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風扇好嗎?

是不是cpu過熱引起的?給風扇加點油

對了先殺下毒

中毒也很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將它用重灌

我的電腦為什麼在使用過程中會自動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失敗:"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鉤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cpu會不是過熱,如果過熱的話也會重起的,如果這種現象經常發生的話,那是主機板的問題了。你可以先將cpu風扇拆下來清理一下灰塵,再裝上試試。如果還經常出現這種現象,你就要注意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主機板的電容爆掉了,因為這樣的話,就是使主機板工作不穩定,其次,你可以檢查一下主機板是不是太熱了,因為你的cpu風扇不轉或者是轉速不快,會使機箱內的溫度過高,所以就重啟的現象。

其次,你的電腦也可能中了病毒,因為病毒佔用了你太多的cpu或者佔用了你太多的記憶體,這樣使電腦無法再正常工作,就會產生宕機或者重啟的現象。

重點的還是考查硬體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用著用著就突然重新啟動了?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用著用著會自動關機?

9樓:lu太陽光

執行中太熱,散熱不好,建議清理灰塵。

沒有熱風吹出來 應該是很大的熱氣的 要是沒有的話 應該是排風口的濾網被灰塵堵住了 把機子關掉 用吹風機跳到冷風檔 在口外往裡吹 最好在用個筆記本散熱架就更好了。用

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可以嘗試墊高筆記本保證底部氣流通暢,配合散熱。

可以考慮購買乙個***的散熱支架 幫助筆記本散熱。關閉一些沒用的正在執行的程式,減輕風扇負擔。

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聯絡當地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如果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則進行質保維修。也可以去服務站讓工程師給您的電腦做深度清潔維護。

為什麼一用word,電腦就會自動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軟體沒有安裝好,或者不是正版的,攜帶有病毒的,刪除重新安裝正版的

11樓:oοゞ大頭

大哥 正版的軟體不要錢的啊?? 我估計是你機器的配置低 起碼來說是你的記憶體低 導致內部程式出錯`` 重新做下系統吧 保證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電腦為什麼用著用著就自己突然重啟

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首先,電源問題 電源是引起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 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但系統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重啟的現象。電壓不穩定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其次,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記憶體出錯導致...

手機用著用著自動重啟了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遇到手機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服服務中心檢修。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 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

電腦用著用著就黑屏重啟就好了,電腦使用途中突然黑屏,重啟後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引起的原因比較雜亂的,你可以試著以下方法來一一排除。1.重新插一下顯示器的連線線,看是否是顯示器連線線接觸不良2.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有把顯示設定調整過,如果說你的顯示卡解析度或者刷頻率沒有那麼高,你調高了,就容易引起顯示異常現象。只要重新設定過來就成 可能需要到另外一台電腦了 3.顯示卡有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