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創維電視用著用著就變雪花屏了不聽任何遙控控制

2022-05-20 13:36:31 字數 1643 閱讀 4985

1樓:小林紫丶

你這個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我看有幾種情況,一種是電視驅動板壞了,另一種是裡面的驅動板短路了,還有一種是屏壞了,以上三種情況的特徵分別如下:

電視驅動板壞了;這種情況的機率比較大,因為你說遙控不聽使喚,如果是這樣有倆種可能,第一種是晶元燒壞了,還有一種是程式丟失了,要檢測出來比較繁瑣,家裡有沒有新增新的家電,或者雷雨天氣是不是沒拔電源,這個因素比較大,如果你沒有專業的檢測裝置,拿去修吧,

電視屏壞了,這種情況不排除,但你說你的遙控也用不到,基本上可以排除這個條,如果你的雪花是彩色的,然後用手指擠壓的時候會有液體流動,那就是屏壞了。

鑑於你描述的情況,以上第一和第二條比較符合你描述的故障,以我的經驗來看,電視驅動板壞的機率比較大,你可以考慮換一下。

2樓:你好

有以下可能:

1.電視驅動板壞了;這種情況的機率比較大,因為遙控不聽使喚,如果是這樣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晶元燒壞了,還有一種是程式丟失了,要檢測出來比較繁瑣,家裡有沒有新增新的家電,或者雷雨天氣是不是沒拔電源,這個因素比較大,如果沒有專業的檢測裝置,拿去修吧。

2.驅動板短路,這個檢測很簡單,如果有萬用表量一下就能量出來有沒有漏電,修起來比較簡單,費用也低。

3.電視屏壞了,這種情況不排除,但遙控也用不到,基本上可以排除這個條,如果雪花是彩色的,然後用手指擠壓的時候會有液體流動,那就是屏壞了。

電視機突然變成雪花了怎麼設定

3樓:智慧型電視網

應該是訊號源選擇的不對,可以重新切換下訊號源,嘗試不同的訊號源試試看,如果依然不行,建議聯絡售後解決。

4樓:人在旅途

注意周圍有無帶刺的家電或手機之類電子用品

5樓:來自飛英塔金枝玉葉的西葫蘆

電視開機的時候沒問題 電視一下子就沒影象

6樓:逗比小扒手

電視機開啟電源!全是雪花!是不是壞了

我家數碼電視點了一下電視底部聲音調節鍵,就變成雪花屏了,機頂盒工作正常。

7樓:席承天

買乙個萬能遙控器,除錯後再用。

數碼電視變成雪花屏了怎麼辦?

家裡人不知道摁了電視機上什麼按鈕,出現雪花屏,索尼電視,遙控器上無**/tv鍵,求高手指教

8樓:帕噔

重啟電視,電視會自動選擇訊號源。或者按電視遙控器輸入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遙控器上有沒有「訊號源」這個按鈕

如果沒有的話在選單裡找下訊號切換功能的選項試試

10樓:偽娘推倒丸

雪花屏是智慧型電視的模擬訊號狀態,用遙控的左右鍵可以切換當前狀態。

11樓:方順吉

還有這樣的遙控器,真是無語了。電視機上應有吧,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輸入選擇」鍵,按下後出現輸入訊號選單

13樓:小魔女棒棒噠

這還是聯絡他們售後吧 這樣靠譜 別自己弄了

電腦為什麼用著用著就自己突然重啟

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首先,電源問題 電源是引起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 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但系統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重啟的現象。電壓不穩定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其次,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記憶體出錯導致...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無線網路用著用著會宕機,就是沒有網路訊號,也不能關機,只能強制關機

你看看不用網宕機嗎?如果不死就是網路問題。病毒和木馬恐怕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不上網也死,那就看看硬體問題吧。如果畫面有,就是定住了。先查查硬碟線的問題。換一根。如果黑屏,多是主機板問題,如果花屏多是顯示卡問題。如果藍屏多是記憶體問題。在檢查硬體之前最好能從裝下系統,排除系統的軟故障。查檢視是不是中了...

OPPOR11plus為什麼用著用著突然之間沒訊號

若手機出bai現沒有訊號,建議du你按照以下操zhi作方法嘗試 1 手機所 dao在位置內屬於訊號覆蓋較容 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2 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3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 設定 常規 流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