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司法,請教

2022-07-24 12:20:04 字數 516 閱讀 8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通過,給你乙個專業一點的建議:

1、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安排一下未來的複習時間。

這是最重要的,也是提高效率的前提。

計畫大致可分三階段:第一階段打基礎,把理論全面學習一下,屬於理解;第二階段抓重點,把第一階段未掌握的拎出來再複習,屬於強化;第三階段是抓重點中的重點,以及記憶要背的小學科部分。(建議最後乙個月看要背的學科,否則是浪費時間)

2、給自己安排一套好的複習資料:真題分類精解、教材、法條、適量習題、少量模擬題。

第一階段,基本是看教材類複習材料和法條類複習材料,越沒時間的越要挑重要的看,例如法條看刑法民法商法三大訴訟法,教材主攻二卷刑法總則。

可能寫多了,會發不了,不寫了,有問題還可訊息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民法 刑法 民事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 搞懂 其他的就容易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理要看透理解了,法制史聽老師講,考試前背背就行了

初學薩克斯請教下吹嘴的問題,初學中音薩克斯,請問吹嘴應該怎麼含,含多少最為合適?

初學還是用好一點的嘴子,別跟我說什麼到了水平高時再買好嘴子,因為那時你已經不需要了,越高明的大師對嘴子的要求,依賴越小。好的嘴子能養成乙個演奏員好的習慣。如果學古典,就用小口風的笛頭,學jazz就用口風大點的笛頭。好不好吹取決於笛頭的口風大小,還有自身的口部肌肉的力度,初學者建議先用小一點的口風,一...

C語言初學者請教各位大師

這個數優先順序問題,首先 i 和 j貌似是單目運算子吧,記不清了,反正是最高的那種。首先 i 會在這個表示式結束後,才會產生加1的效果,就是遇到第乙個分號結束後,i 才會加一,所以到執行 p i i 首先執行括號裡的 i 當這個表示式執行完畢,也就是把 p賦值成10後,i 才會加一再加一 變成7 下...

初學diy功放 音響,請教如何搭配喇叭

tda2030a是德律風根生產的音訊功放電路,採用v型5 腳單列直插式塑料封裝結構。義大利sgs公司 美國rca公司 日本日立公司 nec公司等均有同類產品生產,雖然其內部電路略有差異,但引出腳位置及功能均相同,可以互換。在4歐的負載下可以輸出18w的有效功率。你講喇叭的搭配我是建議你用全拼喇叭,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