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

2022-07-24 12:20:04 字數 5027 閱讀 9756

1樓:神馬加什麼

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

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

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

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

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乙個快遞的三輪,視界牧業,送的是炭燒酸奶。

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奶。哪位好心人知道這個工作主要幹什麼的,工資怎麼樣?

2樓:

這個真不一定 根據城市 和地區 和工作量分

這個就是送奶工 在奶站定奶 明天或者幾天定時送奶給每個定購的使用者 (可能你也看到過在樓梯口一樓有奶箱放奶的) 總結就是老的年代定了報紙的 明天派送的那種!

這個應該是根據派送的量 也就是計件的開工資

跑快遞的應聘需要就業證嗎?

3樓:飄零下線

跑快遞應聘一般不需要就業證,也不排除招聘單位有特殊的要求,用人單位沒有通知的情況,也就預設不需要就業證,就不需要帶上。

就業證其他作用:

1·用人單位招聘流動人員後,按實際招用人數,填寫外來人員勞動就業申報表,並備齊流動人員「三證」,即身份證、計生證(或未婚證)、外出人員就業登記卡,向所屬勞動就業服務機構申請辦理。

2如果是本市城鎮戶口的勞動者初次就業,或由失業轉就業的人員,用人單位需憑錄用人員的失業證辦理就業名冊。

3·本市戶籍人員需到外地就業,提交身份證、戶口簿、失業證,在戶口所在地勞動保障部門就業服務機構辦理《外出人員就業登記卡》。

4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看你想要五險不,不要保險,可以不用就業證。

物流管理就業工資一般多少?

5樓:

學的好很好找的

學海無涯,未來難測。要做就要做好!

其實現在物流業挺吃香的.

物流管理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這兩年有報道,物流管理在全國缺的人很多,北京、上海,都列為12類緊缺人才之一,而且是靠前的緊缺人才。據一些權威部門統計,全國缺1500萬的物流管理工作人員,有關人才。當然有低層的,中層的,高層的,中高層的相當多。

乙個學校一年能培養多少物流管理人才,培養不多的,找幾十個,一百個,這就算不少了。現在這些專業,是一部分。短期之內很難滿足這個要求,因為咱們國家的物流這個行業剛剛興起,過去是分成商業、物資部門,而且都是各個開的,管運輸是管運輸的,搞儲藏的是搞儲藏的,搞採購,搞採購,搞銷售的,搞銷售。

現在從生產到銷售一點,就通過物流管理公司一下子就送到了。

一般畢業後可以到**經濟部門、外貿公司、現代物流企業、國際航運公司、航空公司、大型商業流通部門、大型製造企業、貨代公司、船代公司等從事物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一般剛畢業,幹的活比較累,是些體力活。不過一兩個月後,表現好就會提公升,畢竟有理論基礎。

物流管理相同的專業很多,其實物流管理是由國際**細分出來的。所以,要學國際**,還有會計,計算機,金融方面的等等,當然涉及的指示皮毛,了解為主。

這要看幹什麼的了,要是幹得好,倉儲經理一般年薪20-80萬。

關鍵是看你學得怎麼樣,還有是否熱愛這項工作。因為只有這樣,老闆才會其中你。

沒有什麼具體比例,其實物流管理對於本科來說偏文。

報關證是學報關專業的考的,當然有精力你也可以考。

6樓:創作者

物流行業工資水準基本工資3000元 業績其他另算要看個人能力了。目前物流行業是乙個熱門行業,中國經濟離不開物流服務業,每家公司都要和物流行業打交道的;你說的物流管理就業工資具體還要看你是從事的是什麼物流行業?有國際空運海運 國內空運海運 國內陸運等。

7樓:瀧秋英竹冬

物流管理就業

公司工資

不高一般的

也就三千多。四千左右

。這當然也看地方消費而定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包吃住 一般1800左右

不包吃住 2000左右

看能力 看提成

本人想應聘順豐快遞員,要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順豐快遞員條件有:1:品德端正;2:能力;3:學歷。

廣州順豐速運****,2023年3月26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國際貨運**;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廣告業;跨省快遞業務;國際快遞業務;道路貨物運輸;省內快遞業務等。2023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10樓:小叮噹hr小磊

順豐快遞員:18一45歲,月薪8000,有五險,入職需要什麼流程?

11樓:莫雨清寒

就你還開麵包車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不是裝逼的工作,電動車不行嗎?

12樓:忘川河上等伊人

順豐面試,最低高中畢業證,會不會騎三輪,溝通能力怎麼樣,試崗3天,3天過後適應的話,讓你辦入職,

13樓:禚美祁新覺

熟悉路況,駕車技術過關,認真負責

學歷要求:各地都不一樣,這是北京的(高中、中專、職高、中技及以上學歷,大專以上學歷優先考慮)

14樓:登山者

在雲南的順豐快遞收派員工資在三千左右,跑得還是電動車!深圳那面就不用說了.....

15樓:鹹天晴

招聘條件一般如下:自備交通工具,熟悉地形《如果有跟你一塊的 比你熟悉地形的肯定要他》,剩下的就是吃苦耐勞 ,愛崗敬業,好高騖遠者勿擾什麼的了!其他沒什麼。看著挺利索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要人 先去分部那邊有崗位體驗3天,然後有主管經理簽字帶上學歷證書高中以上學歷會叫你去總部,有5天培訓考試 考試一般上課內容簡單的 考試過了就去可以上班了 一到兩個月轉正考試,考試3次不合格就與順豐無緣了 工資是收件2.5元一件 派件1.5元 根據重量算的提成也不同 做多少是多少 你那邊保底工資我還不清楚 不熟悉地形沒事慢慢來 我也是這樣進去的 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深圳去順風上班了沒?

求職就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20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物流管理就業前景怎麼樣?工資高不高?會不會很累

21樓:依翠陽

我覺得物流專業前景很好。

1.國內物流起步晚。現在大大小小的物流非常散亂,家族的,小公司的,炒貨的非常多。

2.國內物流運輸單價高。相比國外,國內物流運價非常高,一般在20~30%,而國外就15%左右。

3.專業人才缺乏。從事物流行業取的物流師資格證的從業者,不超過10%。

以上是我的看法,我也在這行業幹了1年多呵呵。

具體:一般物流專業畢業生從事物流業找工作很輕鬆,應屆專科平均1800~2000,本科2300~2800,有3~5年經驗應聘物流經理薪酬大概在5000,加上獎金什麼的年收入過10萬很正常。

22樓:鬼域公子

物流行業在前幾年號稱是朝陽產業,但是真正掙錢的還是那些老闆,做物流管理打工的倒沒帶來多大實惠,因為物流注定就是靠業務和流動資金來支撐。

物流管理有的做,但一般待遇不高,在廣州乙個大型物流公司物流主管也才3,4k工資,為什麼呢?因為在老闆的眼裡物流是吃香,但工作可替代性高,也可以說創造利潤值不高!

23樓:吹牛的恆哥

行行出狀元,有那一行不苦不累,最重要的是前景。

母親被小區送快遞的電動三輪車撞傷,很嚴重,交警判定快遞員全責,快遞員沒錢付醫藥費,怎麼辦

先找快遞本人,如解決不了,就起訴快遞公司 越早越好,不要等快遞員離開公司就麻煩了 快遞員在送件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快遞員騎電動三輪車與自行車相撞,交警認定快遞員負主要責任,還能算工傷嗎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

什麼是」三輪體空」,佛教密宗講的三輪體空是什麼意思

三輪體空指布施時之應有態度。又稱三事皆空 三輪清淨。指布施時住於空觀,不執著能施 所施及施物三輪。此三輪略如下述 1 施空 指能施之人體達我身本空,既知無實在的能施之我,布施時便無希求福報之心。2 受空 指既體達本無能施之人,故對受者不起慢心。3 施物空 指了達資財珍寶一切所施物品本來皆空,對所施物...

我是正常行使的電動三輪車與逆行行使的電單車相撞乘坐電單車的人

對責任認定不服,可在認定書下來三日內提請行政復議,超過3日就需要向法院申請強制撤銷了,到這就比較麻煩了。未看到事故現場,包括輪胎位置 地面標線等,不能準確為你判斷事故責任。不過根據你的描述,對方逆行,那麼對方應該是主責或者是全責。不知道為何判同等責任。你有什麼違章嗎?即使你無駕駛證 車輛無牌照,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