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結束作文

2022-07-24 11:35:05 字數 1251 閱讀 3535

1樓:沒有憂愁的葉子

在燦爛的陽關下,乙個小男孩快樂的舞蹈著……

這些對於他來說,都只會是過往了,儘管他是那麼的熱愛舞蹈。他也從不後悔自己曾經所做的一切,慢慢的,他臉上浮現出了不常見的憂鬱。

他是個天真快樂的孩子,因為對舞蹈有種莫名的喜愛,他從小就勤奮練習,每天,他練到腳底起水泡,也不絕不肯放棄舞蹈,他用自己的行動說明著對舞蹈無比的熱愛。

經過十多年的磨練後,他終於憑著自己的實力和運氣考上了當地一所非常著名的藝術學院。

在上大學的日子裡 ,他並沒有浪費自己的時光,他依然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終於,在一天,他偶然的被某個公司的老闆看重,老闆想提拔他,他也很配合。

本以為,從這開始,夢想的翅膀就會張開,可就在這時,一場車禍迎面而來。

那是個晴朗的早晨,他洗漱完畢後,按著習慣,上街跑步,就在半路他看見一輛轎車想著乙個小男孩開去,一開始,他不以為然,可越看越不對勁,他似乎悟到了什麼,猛地想著那個小男孩衝去……

發生車禍的馬路上佈滿血跡,他慢慢的睜開雙眼,渴望看到那片屬於他的舞台,可是他實在沒有力氣了……

隨著救護車的到來,他被送往了醫院,經過一番急救,撿回了條命,可是,出於無奈,醫生告訴他,由於車禍嚴重,必須截肢……

這對於他來說,是個天大的噩耗, 他是那麼的熱愛舞蹈,可是命運的安排卻是那麼的殘酷,他翻出以往的演出服,潔白的衣服上沒有一點汙漬,對於這些,他是多麼的珍惜,可,他再也不能站在舞台上成為耀眼的焦點了。

出院後的他坐上了輪椅,臉上雖佈滿笑容,但他的朋友們都知道,那是無奈的笑容,事實上的他,是多麼的課渴望離開這討厭的工具……

他默默地把自己以前所得的榮譽全都抹去,把一張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獎狀全都燒了。他付出了那麼多,可自己的夢想終究沒有實現,……

他不想讓關心他,愛他的人傷心,從都不會在別人面前流淚、哭訴,回憶著過去得到的讚賞和肯定。可當沒人的時候,他就會獨自在房間默默地練習那乙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動作,因為他知道,夢想並沒有結束,他不會放棄,他依舊揮灑著汗水……

事隔兩年後,幾乎所有都成定局的時候,他的朋友正瞞著他,為他辦一場演出,沒有其他演員的映襯。即只有他,卻有那麼多的觀眾坐在下面。他、在螢光的照耀下,獨自舞蹈著,他揮舞著上肢,用他的全部生命在舞蹈著……

演出結束後,全場掌聲一片,他開心的笑著,兩年來,這是他第一次發自內心的開心的笑著,所有的人也都笑著,他們都知道,他的夢想並沒有結束,因為這才是夢想的開始……

2樓:駛往孤獨

友情並沒有結束

可以圍繞兩個朋友的分分合合來,結果反而增進了友誼,讓彼此都很珍惜對方

並沒有結束半命題作文,並沒有結束 半命題作文600字

三舅其實不是親的,和媽媽同村同姓同輩份而已,自家排行老三,媽媽便讓我喊他三舅。第一次來北京打工,我家就成了的他的落腳點。第一次見他時是在假期,印象特別深刻,五十多歲的樣子,身材雖很高大,但和土不土洋不洋的小平頭 賊亮亮細眯眯的小眼睛有些不大搭調,穿著還算體面,可黑黃黑黃的 散發出的汗臭味或是泥土味或...

那一刻,並沒有結束作文,那一刻並沒有結束九年級作文

我乘坐一輛列車,從前往後,飛馳而去。車內的設施,已經泛黃,陳舊。我靜靜地坐下,靠著寬厚的背墊,身子微微隨著車身搖晃而晃動。周圍的景色變換更替,時而清晰,時而又模糊不定。陽光透過明淨的車窗,懶懶的灑落在我身上,將我的背影拉得悠長,悠長,我拼命的搖了搖頭,發現背影其實很短。悠長,成了我的臆想。這趟列車,...

蒐以修行並沒有結束寫左右的作文

修行並沒有結束 唐僧師徒四人歷盡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回真經,修成正果。回到長安以後,皇帝給他們接風洗塵,順便 行賞,沒想到卻在慶功宴會上發生了爭執,因為他們都想要爭個頭功。孫悟空急得臉比屁股還紅,從耳朵眼裡掏出金箍棒,晃一晃長三丈,往地下一戳,急赤白臉的道 俺只問一句,一路降妖捉怪,數誰功勞大!一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