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之謎真相是什麼?

2022-07-24 11:20:05 字數 3857 閱讀 5348

1樓:動離憂丶淚難收

百慕達三角在世人的心目中簡直比魔鬼還可怕,在那時莫名其妙的失蹤的飛機和船隻不知有多少,這個恐怖的海域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

但是世間事無奇不有,也有人在百慕達「死」而復活,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023年2月26日,

一艘由巴拿馬漁船在百慕達三角南75裡處作業,人們發現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拉出海面一看,裡面竟是乙個活人。

這個人叫公尺高維爾斯奇思,他在2023年死於癌症,他隨身攜帶的一些檔案證明了這點。

他先被送到百慕達醫院,後又被轉至歐洲蘇黎世精神中心,以便找出其「死而復生」的原因?

醫生們費盡周折也找不出原因,他自己也不明所以。

此人2023年移居百慕達,2023年患癌症,2023年3月24日,他的妻子遵照其生前要求海葬的遺願,把他裝在帆布袋裡海葬,拋到百慕達以南的海浬。

想不到63年他怎麼活過來了呢?

即使「復活」了,在帆布袋裡也會淹死呀?

他本人對這些也不能解釋,

他說他「死」後自己也很模糊,

只記得恢復知覺時被人救上了漁船。

2023年3月16日,白賴仁和莉地亞夫結為夫婦。

一年後,他們在百慕達坐遊艇再度蜜月,

在遊覽中,白賴仁失足墜入海中,被洶湧的波濤卷的無影無蹤。

莉地亞回到家鄉肯特基後,不再嫁人,苦苦思念著丈夫。

四十三年後的2023年初,莉地亞心血來潮,她要故地重遊,租用了老船長63歲杜比亞辛的船,當船駛到她丈夫被溺的海域時,被認為早已溺死的白賴仁竟奇蹟般的出現在該船的甲板上,與其忠貞的妻子擁抱、接吻,之後卻又出乎意料地雙雙消失了,好在船長並未因驚奇而發昏,就在這對夫婦擁抱、接吻的一剎那,他不失時機的利用照相機拍攝了一張珍貴的**,並在返回港口後向**出示了這張**,警察們也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

2樓:清明圖上河

這些資料,都能從網上看到,但沒有乙個可以親自查證。

這是讓我最捉摸不透,難以把握的乙個關鍵點。所以我覺得,這些相關的案例(從網上找就可以,很多很多,死而復生的我從書上看的只有上面的那兩個)僅供參考,不親自去考察的話,幫助不大。

3樓:liyingying瑩瑩

可能公尺高維爾斯奇思進入百慕達三角的時空隧道中,聽說百慕達三角上空有黑黑的乙個洞,就是傳說中的時空隧道。

百慕達三角?

4樓:達克拉

這種謠言是當年國外某些暢銷書作家編的,上世紀七十年代就闢謠了,沒有百慕達三角,所謂百慕達三角裡面的百幕大群島是著名景區,還有很多的港口機場,是世界上最為繁忙的海上和空中航線,而且他的事故發生率要遠低於全球平均水平。

5樓:倦風舞柳

百慕達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由百慕達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乙個西大西洋三角地帶,每邊長約2000千公尺。由於這片海域常發生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及推理方式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因而到了近現代時,它已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百慕達三角之謎真相是什麼?

6樓:house小可愛

1、百慕達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百慕達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乙個東大西洋三角地帶。近百年來,這裡屢屢發生海難事件,船隻在極短的時間裡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似乎一下子「融化」在海洋裡。

2、據信是由臨近海岸的甲烷累積**形成。據科學家介紹,該海域的海底深處存在豐富的天然氣儲備,天然氣(主要成分為甲烷)慢慢洩露,積年累日之下甲烷堆積在海底形成空洞,這些內裡充滿甲烷的空洞最終發生**。

3、這片海域極有可能代表了北極圈內淺海洋甲烷釋放的最大一片熱點區域。」研究人員表示,海底**可能給**時正好在海面上航行的船隻造成危險,從而解釋了百慕達三角地區船隻失蹤的真正原因所在。

4、百慕達三角區海域潮流向是個大漩渦,漩渦旋轉起來像一塊凹面鏡,此鏡經陽光照射陽光被聚焦,焦點周圍溫度上公升到萬度,所以過往船隻和飛機都被融化掉了。

7樓:無雲的天空汪

說起全世界最神秘莫測的海域---百慕達魔鬼三角,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幾百年來,無數船隻、還有數架飛機在這片海區沉沒、消失,成為大西洋上聞名遐邇的肇事區。

2023年,美國記者格季斯首次將它稱為「百慕達三角區」然而,地球上的「百幕大」並非是獨一無二的,例如,在日本、菲律賓群島以北、**以西,就有乙個所謂的「魔鬼海區」,其緯度大致與百慕達海區相同。那裡也一直發生輪船和飛機的神秘失蹤事件。此外,還有所謂的「地獄角」、「沉船港」等類似的危險海區。

但最知名者,還數百慕達魔鬼三角海區。

元凶是颶風還是暖流?

那麼,這些出事海區肇事的元凶究竟是誰呢?最初人們認為是海上旋風或颶風,它們的時速可達數百公里。但奇怪的是,失蹤的船和飛機往往直到事發前還在報告「天氣良好」、「正快速駛往目的地」。

於是又有人歸咎於大西洋上的墨西哥灣暖流和太平洋上的台灣暖流。

然而,世界上的事情是複雜的,以上說法未免過於單一了點。又有人認為百慕達魔鬼海區的作祟者是火山噴發或海底黑洞,但下述現象卻又難自圓其說。

如2023年,「格特」號遠洋輪駛經百慕達海區時,遇上了怪事。「那次是從古巴返航。」船長皮克維奇回憶道,「我看到夜空中不斷跳躍著閃電,但當時並沒有打雷。

當時,閃電頻繁,將周圍映得一片通亮,實在令人吃驚。特別是船桅上的天線因反射而白光閃閃。」

另乙個目擊者謝普尼亞克在該海區見到過一片可怕的鳥雲,鳥雲的邊緣閃著金黃色的火球,但當時並無炸雷。一會兒,火球消失了。據此,有的科學家認為,造成這些神秘悲劇的原因是遊蕩於地球上空的強大的離散電流。

某些飛臨百幕大上空的飛行員,往往發現一些異常的現象:機翼閃光,儀表停止工作,通訊聯絡中斷,乃至飛機不明其理地冒出白煙而燒毀。

還有人則更進一步地認為,歸根結底是太陽上的磁暴引起了這些禍端。實際上,所謂「魔鬼海區」的磁場強度也確實是變化激烈的。現在,大多數科學家認為,在百慕達海區存在著足夠強大的重力場和磁力場,促使水和空氣劇烈動盪,並進而影響全球的氣象。

同時,這裡還是颶風和海嘯的策源地。那麼,這種假設是否能成立呢?

天時、地利、人和的綜合分析

日月星辰無時無刻不在運動,它們之間的相對位置也不斷地發生變化。當地球、月球和太陽在空間排列成一直線時,月球和太陽對地球的引力就會因疊加而達到最大。這時,地殼薄的地方就會隆起,大陸板塊間的裂隙就會綻開。

於是,海底的火山就會吹髮夾帶若水、氣、岩漿衝出海面,形成長拖裙狀水柱,同時引**山周圍磁場發生變化。而百慕達海區的緯度位置適逢板塊接壤的地殼脆弱地區。

此外,海水的含鹽量因緯度而異,而含鹽量的多寡又直接影響到海水密度的大小。總而言之,近赤道地區海水的密度最小,而南極洲沿岸海區海水的密度最高。專家們在設計海輪的吃水線時,依據的是平均海水密度,即每公升海水含鹽35克。

但是,當海水飽含火山噴發後所產生的熱氣和熱灰後,密度就會猛降,以致海輪迅速沉沒於汪洋深淵之中。

眾所周知,海底火山噴發常常會引起海嘯,同時,在火山噴發口上還會產生電流和振幅較寬的電磁輻射。其中部分輻射會被海水吸收,而大量的輻射則會穿過大氣層向空間擴散。因海水中溶解有大量的鹽類物質,所以是極好的電解液,水下火山噴發所產生的電流和電磁輻射能輕易地通過海水層到達海面。

對輻射最敏感的是海洋動物,它們急於逃命,往往驚慌失措地蹦到海灘上。事實上,人們也多次在「魔鬼海區」沿岸發現大群的海洋動物。

同樣,輻射波,特別是紫外線、超聲波、次聲波和x射線對人體也是有害的。警如,低於16hz的次聲波在水中傳播的速度比在空氣中傳播快5倍,人耳雖聽不見它,但它卻能擊穿人耳的鼓膜,摧毀人的神經和內臟器官。當高於20khz的超聲波大量透過活體組織時,會損壞細胞膜,使人和動物瞬間死亡。

另外,在「魔鬼海區」出事的船或飛機周圍往往裹脅著淡白色的煙霧,除了水蒸汽外,還有就是火山噴發出的氣體和灰燼。置身於這樣的煙霧中,還怎麼能分辨儀表、判斷方向呢?於是,飛機也好,輪船也好,無疑是厄運難逃了。

或許這就是百慕達海區事故最接近科學真相的解釋!

地理問題百慕達三角在哪,百慕達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在哪裡?

百慕達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達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風。夏秋多熱帶颶風,狂風怒吼,常形成10多公尺高的水牆,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卷,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公尺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

百慕達三角現象如何解釋 百慕達三角科學解釋

從紀錄片裡不難看出百慕達三角區明顯是某國編制的危險區謊言,實際是的秘密 試驗區和防禦區,關於百慕達三角失事事件都是策劃好的,或故意製造的。凡是飛機或船隻進入此區域某國可以隨意干擾 擊落 擊沉,然後再嫁禍給百慕達三角就完事了。目的就是延伸自己的防區,保衛自己的國土。有一種說法是。飛機。船的偶然遇難。經...

百慕達三角的秘密有哪些,百慕達三角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達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達,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