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腰肌勞損,怎麼辦,得了腰肌勞損應該怎麼辦呢?

2023-03-17 04:55:02 字數 1622 閱讀 6326

1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得了腰肌勞損應該怎麼辦呢?

2樓:姚梅沉

好,腰肌勞損主要是由於長期的,勞累造成的慢性損傷,也有的是由於,脊柱變形導致,可以通過按摩和針灸以及,刮痧拔罐的方法進行**。

3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肌勞損是指腰部肌肉、筋膜、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積久成疾而出現的腰部痠痛和運動障礙為主要特徵的症狀,是一種常見的無菌性炎症現象。

腰肌勞損屬於中醫的「腰痛」範疇,此症常因勞傷積損,濕寒閉阻致氣滯血瘀,經脈不通,氣血執行不暢,不通則痛。建議外敷祺安堂神農消痛貼以疏經通絡、行氣活血、散瘀止痛促進恢復。

日常注意事項:

1、最好睡硬板床,避免潮濕,腰部宜溫暖。

2、適當做腰背肌肉鍛鍊,增強腰部肌肉力量。

3、不宜久坐和固定乙個姿勢工作,注意勞逸結合。

5樓:顧宜世依白

目前**腰肌勞損的方法有很多,建議採用保守的中藥外敷藥膏的方法——祥善居的新式中藥粉貼,是外治法的一種,屬民間祖傳配方,它是利用藥物施於病者機體外表某部或患部的作用,經透皮吸收,借經絡的通路發揮藥物的功能,從而達到**某種疾病的目的。其特點是:藥物作用集中、濃度高、療效持續時間長、**率高。

6樓:休夏之泉湉

腰肌勞損屬於拉傷;不礙事的。

也沒什麼**方法,不可拿重的東西,要輕拿輕放,拿起東西不可扭腰放,轉動腳步放下。彎腰的活盡量少做。慢慢就可以糾正過來的。

祝你早日**。

7樓:交瓤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仔細看看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急性腰肌勞損需要注意區域性,適當的應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同時需要注意適當的進行手法按摩。同時需要注意制動。

得了腰肌勞損怎麼辦?

8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9樓:木魚醫生

很多年輕人現在居然有腰肌勞損了,應該如何**和預防呢?

10樓:侯光輝醫生

**的方法 考慮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 可以採用藥物**第二種 可以注射皮質類固醇 注意要在醫生的 建議下使用 第三種 可以進行推拿 按摩 針灸等理療 能夠疏通血脈。

腰肌勞損怎麼辦? 10

腰肌勞損怎麼辦?

11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遵醫囑吃藥外還需要做腰部按摩及理療處理!同時注意腰部保暖及不要強體力勞動!

13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14樓:仇憶桖

得了腰肌勞損,要好好休息。上正規醫院去做。核磁或者ct。來檢查看一看腰肌勞損的程度。一定要臥床休息。

15樓:有水酵素

按摩,艾灸,噴藥,吃藥都可以,

我得了腰肌勞損,怎麼辦,得了腰肌勞損怎麼辦

你好,腰肌勞損是指腰部肌肉 筋膜 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積久成疾而出現的腰部痠痛和運動障礙為主要特徵的症狀,是一種常見的無菌性炎症現象。腰肌勞損屬於中醫的 腰痛 範疇,此症常因勞傷積損,濕寒閉阻致氣滯血瘀,經脈不通,氣血執行不暢,不通則痛。建議外敷祺安堂神農消痛貼以疏經通絡 行氣活血 散瘀止痛促進...

我得了癌症,怎麼辦,得了癌症怎麼辦?

可以採用中醫 對於中晚期發生轉移的患者,尤其針對已經無法手術或放化療的患者效果較好,可以有效緩解病情。不管是什麼癌,精神先別被打誇了,放心吧 你應該沒事兒,如果是從這個男朋友開始的,就算4年前就同居了,也不會這麼快就發展成惡性的了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癌症,從癌前病變發展到癌症需要8 15年的時間,早...

得了濕疹怎麼辦,得了濕疹怎麼辦

首先要做的就是肌膚護理,避免用手抓撓,以免 破潰,可用溫水進行清潔。在區域性濕疹的部位使用中藥膏甘伯宗乳霜起到去除濕疹的作用。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想要永遠不發作挺難的,本身濕疹這種毛病就很難完全 經常反 作,建議用 董氏軟膏網上有的 好轉了再多鞏固一段時間可以防 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 濕疹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