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玉石的朋友這個價值多少,請問懂玉的人這個值多少錢?

2022-07-24 07:20:03 字數 1619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2黃的湊合,其他幾乎不值錢.共計50左右

2樓:手機使用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猜乙個生肖?

請問懂玉的人這個值多少錢?

3樓:刺眼旳柔情丶

問懂的人是不是真玉,值不值這個**,真實的顏色跟

來個懂玉石的大師 這玉價值大概多少?朋友的想買。

4樓:點石成景**

和田青白玉掛件。**不很清楚,沁色不好判斷,但有一點,這個料子的密度應該可以,所以產生這類類似灑金的沁色是符合自然成因的,如果這個是大面積的皮子,在沒裂的情況下,這個密度下出現,就違背了自然規律。我看不清楚沁色的過度和色根,您自己檢驗一下毛孔是否天然,基本看應該是真。

(花大,底子不淨)不要糾結**,上眼一看工藝,立刻就清楚料子本身的價值。根本不用看別的,工藝和料子的價值是成正比的關係,好料好工,這是常識。這個工藝很一般,所以您不必糾結其他,工藝告訴人們一切,不用分析其他。

沒人拿好料找學徒做工,也沒人拿差料找大師做工。(最後一張圖,能看到繩子,透明度有些大,有海料可能。前提必須搞清楚沁色是否是真,產地不能靠乙個特徵來分析那不嚴謹,必須綜合,有顯著產地特徵後判斷,自然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格式化,必須綜合判斷)

5樓:簡潔

小件仔料,象牙珠鏈。2000元吧

麻煩乙個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玉石怎麼樣 值多少錢?重218克。 25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石?如果是翡翠的話,要看開啟後的水中種才能知道具體價值

麻煩懂玉石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個是真玉石嗎?價值多少錢?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也是真品

何況有證書能複查

翡翠a貨平安扣

淺色質地一般

接近糯種

零售四百以內

實價兩百以內

要採納哦

有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音可是不怎麼樣?我估價在200元左右吧,最多。

9樓:約定一生

看**看不出來什麼,你最好去當地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也可以問出大概的**,看**這個觀音吊墜大概1000元左右。

10樓:輕酌天蠍

這款觀音玉佩品質下乘**不高如果估價應該在三位以下。aqui te amo。

11樓:虎

翡翠a貨,糯種白底,正常市價千元左右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收藏玉石的專家就知道**了

請懂玉石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張玉能值多少錢?

13樓:在水伊人

您好 全國工商聯珠寶檢測證書,國檢資質 放心佩戴吧,檢測資料看是天然翡翠a貨

真品不過您上傳證書**太模糊了

建議上傳實物圖就可以評估價值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請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很普通的油青種翡翠,工比較一般,的話,光翡翠也就小幾百,不知道上面鑲的 是什麼 應該是塊品相不錯的岫玉 不過沒有細部的圖也不敢確定 更不敢定,沒有尺寸怎麼定價啊 油青種翡翠,是機雕的。大概300左右吧。請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50 看硬度,如果硬度可以相當於翡翠,那才是獨山玉,不過 ...

請懂玉石的幫忙堅定下,請懂玉石的幫忙堅定下

紅翡 市場上假的太多 您這塊應該是真的 據說是古玉有沒有人懂幫忙堅定一下 像是,水頭一般,紋路粗,色不翠,拿在手裡都有走眼的,我們這裡有鑑定的,用儀器測密度,硬度。放不壞,有機會找人鑑定比較好。只是普通的翡翠手鐲而已,談不上是古玉,翡翠在中國的流行不過一百年。目前翡翠手鐲不以古而論價值,而是以成色論...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的價值

前兩張光線暗,顏色能看出那麼點 後一張光線稍微亮了一點,就基本沒什麼顏色了鐲子本身種水弱 再加上有點紋 最好別過千了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 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翡翠金鑲玉,目測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