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玉吊墜一般啥價錢,通常玉吊墜市場價格能賣多少錢一克

2022-07-24 07:20:03 字數 2923 閱讀 4966

1樓:典當須知

這種圖幾乎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修得比婚紗照還假。另外買和田玉、買翡翠去七彩雲南最少比合理**貴5倍。

通常玉吊墜市場**能賣多少錢一克

2樓:張大大大松

要看材料,工藝,重量等才能決定。玉吊墜一般不按克計算,都是整個雕件計算的。一般在大千到小萬。

和田玉掛墜一般多少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白玉(如果**沒什麼色差的話)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機雕的陰雕四季豆型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300以下

上面的金鑲玉的四季豆,重量大概在1克不到

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

金的部分大概300左右

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是700以下

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4樓:自在啼

和田玉吊墜的價錢,一般要從料子,料子,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個方面去綜合評估,不能一概而論,得具體到每一件吊墜去分析。

料子: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具體產地區分」的原則,可以分新疆和田玉(籽料,山料,山流水料,戈壁料),俄羅斯玉,崑崙玉,南韓玉等幾大體系,其中以新疆和田籽料最為貴重,經濟價值最高。

料質:和田玉講究油性和糯性,即便同為籽料,和田籽料與籽料之間的油性和糯性也各不相同,質地越緻密,整體越完整,結構越細膩的料子,油性和糯性越出色,相應的價值也越高。

白度:和田玉以白為美,白度可以分為:一級上,一級,一級半,兩級等諸多等級,在同等料質下,白度越好,價值越高。

雕工:目前在中國和田玉雕這塊,以蘇州和揚州工最為出色,落刀精準,刻畫傳神。另外製作著的知名度,如國家級工藝美術師,省級工藝美術師,會對雕工產生額外的附加值,雕工越精美,製作者名氣越大,則成品**越高。

克重:和田玉以克重論價,同等料質下,克重越大,則價值越高。目前市場**,羊脂白玉的籽料,已經達到1.5萬-2萬每克的**。

皮色:和田玉籽料通產帶有皮色,皮色明豔,色澤飽滿,如棗紅皮,撒金皮,會使得整個玉件增色不少,同樣也會拉公升和田玉吊墜的**。

像這件34克由國家家工藝美術師創作的老紅皮龜鶴延年和田玉籽料雕件,目前市場價已經達到八萬五千元。而問題中所展示的和田金鑲玉吊墜,由於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製作,玉質一般,就玉而言,市場**一般在不超過300元區間以內。

**展示:

5樓:灰跡仙蹤

這種貼個大金片的一般也就五六百。

6樓:漂鴻之志

和田玉掛墜價位上一般的 大致是幾百到幾千的 這個鑲嵌的四季豆市場價較便宜

7樓:運緣閣網

您好,這個很難說的,首先和田玉的也有分好幾種,而且你的鑲金是多少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起個

9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2000---3000左右吧

玉石估價 如圖 是乙個吊墜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a貨翡翠,是典型的冰種的質地,是「福壽如意」冰種的雕件;今年的**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可以佩戴把玩的;超過這乙個**,可以盡快聯絡出手的!

11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為翡翠,冰種,飄花,市場估價0.12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和田玉吊墜**大約是多少,要籽玉的

12樓:綠蓑江上

和田玉籽玉吊墜**差別很大。品相和雕工、產地都是決定**的因素,大師級別作品**更高。

一般就是1600——5萬元左右。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多少

13樓:cd珠寶鑑定師

實物如圖的話,該平安扣略有水頭。**看到650---1300元左右。

有沒有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吊墜值不值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寶石有價玉無價,就一張**看不出來

15樓:手機使用者

925,看連子都不直

剛買了乙隻翡翠玉墜,3000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值這個價?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 未見人工痕跡 青紫 紫羅蘭

飄花自然,料略薄,水頭非常贊。中高階紫羅蘭。

商場合理價2000以上 3000以下合理

因市場**目前並不合理,**一些暴利行為(以後我做此類答覆都會付上此段,直到恢復到合理價位,或我這邊的進貨渠道也漲價為止)

最近也走了走商場看了,一般多打對折,但其標價簡直無法直視,普通的豆種貔貅飄花水頭只是好一點點就**上萬了,打折後還是1萬左右。也就是說這種情況下,商場打折必須是打一折才算合理(目前商場**,打2折的也有,但相對打一折的非常少)。以上就目前的狀況,目測是整個市場都在提價了。

但請大家知悉的是「目前我們進貨渠道並沒有大幅度漲價,僅僅是一些大師的手工費用飛漲了一些」;而我們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幾乎市場上99%的貨都非大師級出手,甚至其中還包含了近35%的機雕貨。

總結就是,高階貨漲價一倍是合理的,中高,中低貨進貨並沒有漲價。

17樓:cd珠寶鑑定師

如果實物如圖的話,3千元很合理。

掛玉墜用什麼繩子最好,戴玉吊墜一般用什麼顏色的繩子比較好

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是自己喜歡什麼顏色。而已。女的大多用紅的但我個人認為黑的也好看呀邊上有紅線包的那種。我個人喜歡特別。呵呵只是個人意見。戴玉吊墜一般用什麼顏色的繩子比較好 一般主流是紅色,但黑色 紫色也不少,男孩子建議黑色 女孩子建議紅色 紫色 戴玉菩薩用什麼繩子單身的人佩玉用單股朱紅色繩,已結...

葉子玉髓吊墜是吉祥吊墜嗎,葉子形狀的玉吊墜的寓意

葉子是事業的寓意,一般寓意事業平步輕雲。葉子搭配如意及貔貅的居多,搭配如意,是事業如意,搭配貔貅,是生意興隆,事業騰飛的寓意。葉子形狀的玉吊墜的寓意 翡翠樹葉因其含 葉 字,又諧音 業 夜 故寓意廣泛而深遠。例如 1 金枝玉葉 女性佩戴翡翠樹葉,寓意金枝玉葉。自古就有王侯將相的女兒是 金枝玉葉 這不...

如何鑑定玉鑲金吊墜的真假,玉鑲金吊墜如何辨別真偽

金鑲玉的吊墜沒有真假的區別,只有值不值錢的說法,金鑲玉的玉石通常是質量很差的玉石不值錢的玉,還有金鑲玉上面鑲嵌的 很少,一般只有0.1克不到,行話叫做好玉不鑲金鑲金沒好玉。玉鑲金吊墜如何辨別真偽 顏色和光澤鑑定法 各種不同成色的 吊墜,其顏色和光澤是各不相同的。成色95 的 吊墜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