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相減得到上一時間

2022-07-24 02:35:04 字數 873 閱讀 8550

1樓:為谿

思路:判斷text2中的時間有沒有text1中的時間(08:00)大,沒有則直接減去;

如果有,則text2對24取餘,整數是需要減去的日期,餘數再和text1中的時間(08:00)比較大小,小則減去,大則日期退1,並讓24減去剩餘的數即可。

2樓:一碗氮青

我的思路不一樣:

1,把text1的時間轉換成double型,即cdbl(cdate(text1.text))

2,把text2的的時間也轉換成double型,即cdbl(cdate(text2.text))

3,直接使用減法運算賦給變數cc,再用cdate(cc)轉換成日期型值就可以了

用這種方式可以精確到毫秒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計算能精確到分鐘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text3.text = dateadd("n", -hour(text2.text) * 60 + minute(text2.

text), text1.text)

text3.text = left(text3.text, len(text3.text) - 3)

end sub

4樓:andy東南飛

將a,b,c定義為date型別

將text1中的資料利用字串裝換為時間

a=dateserial(2010,06,03)+timeserial(08,00,00)

然後將要剪去的時間轉換為

b=dateserial(2010,06,03)+timeserial(02,00,00)

然後你最終需要的時間為

c=a-b

手筋被挑斷了第一時間怎麼自救

應該馬上拿手絹或繩子把手腕子緊緊勒上 然後馬上打車送醫院。首先保證自己的傷口不被贓物感染了,其次是趕快去醫院!喊人去下小偷乙隻手,順便把眼也做了,免得事後再來報復.女子為什麼被前夫挖眼挑斷手筋?3月18日,太湖縣女子宋華迪被剛剛離婚還不到一週,竟被前夫汪某用刀將臉上刺破多處,並將右眼球挖掉,左眼皮不...

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家裡老人

肯定要已經結婚了,那這就是喜事了,喜事的話幹嘛不告訴家裡人呢?訂婚後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自己爸媽?怎麼說 這個看你自己情況,如果未來丈夫很疼自己,當然告訴啦,想必雙方父母知道都會非常開心,如果你猶豫了,看你主要擔心什麼咯 肯定要說的,一是因為你現在已經訂婚,家人肯定已經認同他了,二是肚子大了你也...

連續2天同一時間夢到同人?夢中驚醒都是4 50,夢裡他要帶我走,我就罵他,怎麼回事

追問 要帶我去上海,說機票都買好了,我以前的戀人,我以為是自己發花痴呢,夢見他要跟我和好,沒想到連續2天都夢到了,而且我還罵他 你以後求解夢,這些資訊請給全,否則誰能幫你啊。你這夢是你對他還有感覺,因為你前男友不可能鑽到你夢裡來要帶你走,他真要帶你走,可以直接找你,不用鑽夢裡。其實是你潛意識裡還戀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