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蘇州有吃美食的地方嗎

2022-07-23 10:40:05 字數 521 閱讀 4906

1樓:冰山也快樂

像體育中心、國際博覽中心有時會搞活動,有中國各地的美食文化加盟。

2樓:真愛冰兒

石路有美食街,坐汽車的話在石路南站下,往東一點就到了。那裡吃的東西比較多,有燒烤,臭豆腐,豆腐花,炸的肉丸,烤魷魚什麼的一堆都是小吃,**的話,還算便宜呀,都是小生意。

然後石路那裡的話,南浩街北邊也有一點吃的地方,集中的是麻辣燙之類的。

石路北邊的山塘街那裡,就是靠近石路的那塊地方也有一些吃的。我覺得那裡的羊肉火鍋還蠻好吃的,我每次都和男朋友跑去吃,稱分量噠。那邊還有一家很小很小的店,有的賣豆腐腦、酒釀什麼的,也就兩塊一碗,不貴的,還不錯。

觀前的話,沒什麼小吃集中的,像味千樓下那家還有豫園那裡的章魚燒也差不多都要五塊十塊的。至於自助餐廳的話,亞馬遜好像是39/人,不太記得了,反正中午比晚上便宜。大概晚上49,不曉得現在是不是這樣,我很久沒去啦。

然後友通斜對面有個森保羅巴西烤肉館,好像也是自助的,中午是55(週一至周五)、65(周

六、週日),晚

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第一是同里古鎮,來蘇州一定要去水鄉古鎮,最好在裡面住宿,臨窗小酌,靜看小橋流水,別有一番趣味。蘇州著名的水鄉有周莊 角直 同裡。相比較而言,周莊門票100,名氣最大,但是商業氣息太濃,已經丟失了好多原本的感覺 而角直又...

蘇州哪裡有好玩的地方,蘇州哪有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吳中區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 摩天輪那些。蘇州哪有好玩的地方?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好玩的地方 蘇州樂園 娛樂設施是最好玩的!其他的 向園區的摩天輪 也可以的 在有就是 那幾個山了 靈巖山 天平山 穹窿山 還有東山 西山!還有古鎮 周莊 同裡!還有太湖,無錫梅村的...

蘇州有什麼可以釣魚的地方,蘇州有什麼地方比較適合釣魚?

這個我抄知道,在陽澄湖東面bai,就是不知道離你家遠不遠.先坐車到官渡 du裡立zhi交橋 這個應該知道吧 然後座169路到重圓dao寺西 不知道阿是這麼寫的 這個站.下車後因該在路的西面可以看到湖,往那裡走,應該可以看見有一條條的木頭道從按通向湖中,一般連下雨都有人在那裡釣魚,不過人不多,那裡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