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的山塘街好玩嗎,山塘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7-16 05:28:47 字數 574 閱讀 8773

1樓:風鈴的惆悵

還可以的,沒玩過的可以去玩玩,比蘇州甪直古鎮差點,但還是蠻有蘇州古城特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愛好了,商業氣息比較重的一條古街,還算不錯吧,沒事的話可以去看看,老建築儲存的不錯

3樓:美敦力加***

我就在蘇州山塘街這裡,還好、晚上景色蠻好看的。

4樓:養時芳呼詩

山塘街是蘇州人文古蹟的歷史回顧,小橋流水...但沒有遊樂專案.

山塘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塘街古戲臺是一座易地而建的古戲臺,位於通貴橋的附近。戲臺佔地面積將近三百多平方米,坐北朝南,紅磚綠瓦,飛簷翹角。戲臺的前方是花崗岩鋪成的空地,以供看客坐。

兩側是廂樓,後被改為書店和文物收藏館等。

五人墓中安葬的是在明代時期因抗爭**而犧牲的顏佩韋、楊念如、周文元、沈揚、馬傑的五義士。《五人墓碑記》所寫的就是這個故事。

山塘街是什么樣子的,山塘街是什麼樣子的

引 蘇州文化叢書 之 千年閶門 一段 山塘街習慣上都說是七里山塘,於是都誤以為從閶門外渡僧橋到虎丘正山門的這條街長有七里,其實不是這麼回事。一條山塘街精確計算,不足七華里,它的正確說法應是 七狸山塘 這條街上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七個石雕狸貓頭,七狸山塘 由此得名,後來訛傳為 七里山塘 至於這條街上為...

重慶洋人街有什麼好玩的,重慶洋人街有什麼好玩的?

算得上是重慶最大的遊樂場,裡面有很多稀奇的東西,很多的奇怪建築,世界最大的廁所就在那裡哦,已經算是重慶遊樂場的招牌了!吃的,耍的,樣樣俱全!具體的什麼遊樂專案就太多了,名字不知道,很多都耍過!反正出了過山車,能有的遊樂設施都有,還有水上的一些簡易遊樂工具,還是挺刺激的,很多人都玩不過要下水,衣服全溼...

廈門中山步行街有什麼好玩的麼,中山路步行街有什麼好玩的

中山路上就有乙個台灣小吃街,還有就是旁邊小巷子裡的古早味可以尋訪,不妨順著小路走到思北再到八市,沿途有不少古早味小吃,中山路上倒沒什麼逛的。有一些必吃的店在中山路,除了逛街吃東西,還可以看電影,很便宜 沒什麼就是走走,買下手信,吃吃小食,很多順著小路走到思北再到八市,沿途有不少古早味小吃 其實感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