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什麼可以釣魚的地方,蘇州有什麼地方比較適合釣魚?

2021-03-04 08:55:55 字數 463 閱讀 1084

1樓:勤嬌太叔以柳

這個我抄知道,在陽澄湖東面bai,就是不知道離你家遠不遠.

先坐車到官渡

du裡立zhi交橋(這個應該知道吧),然後座169路到重圓dao寺西(不知道阿是這麼寫的)這個站.

下車後因該在路的西面可以看到湖,往那裡走,應該可以看見有一條條的木頭道從按通向湖中,一般連下雨都有人在那裡釣魚,不過人不多,那裡也沒有什麼店,只有在建的房子,環境不錯。重要的是不要。

順路還要個地方叫青劍湖的地方可以釣魚,而且可以租工具什麼的,但是是收費的,而且掉到的魚如果要拿走還要付錢。希望你滿意,想再具體點追問我吧。

蘇州有什麼地方比較適合釣魚?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花博園就不錯的,有專門的野釣園的

3樓:柯柯

漁你蟹逅垂釣園就不錯的,有專門的垂釣區的

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第一是同里古鎮,來蘇州一定要去水鄉古鎮,最好在裡面住宿,臨窗小酌,靜看小橋流水,別有一番趣味。蘇州著名的水鄉有周莊 角直 同裡。相比較而言,周莊門票100,名氣最大,但是商業氣息太濃,已經丟失了好多原本的感覺 而角直又...

蘇州有什麼地方好玩,蘇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啊?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您好親,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馬上回覆你,請稍等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陽澄湖半島重元寺初名重玄寺,始建於梁武帝天監二年 公元503年 與寒山寺 靈巖寺及保聖寺同時代。清代因避康熙帝玄燁之諱,改玄為元,重元寺名就一直沿用至今。湖上觀音閣是重元寺...

蘇州哪裡有好玩的地方,蘇州哪有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吳中區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 摩天輪那些。蘇州哪有好玩的地方?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好玩的地方 蘇州樂園 娛樂設施是最好玩的!其他的 向園區的摩天輪 也可以的 在有就是 那幾個山了 靈巖山 天平山 穹窿山 還有東山 西山!還有古鎮 周莊 同裡!還有太湖,無錫梅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