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認的妹妹在一起住,我在上班,不經常與我男朋友在一起,陪他的是他妹妹,他們住在一起合適嗎

2022-07-23 08:45:03 字數 5694 閱讀 2908

1樓:

看是怎麼住 一人乙個房間 沒想法 兩個人乙個房間想法就大了

2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肯定不合適,不是親妹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不是親妹,那就有問題,所謂日久生情嘛

4樓:尼采的骨頭

認的妹妹?沒有血緣關係?這也太扯了吧

5樓:

當然不合適,你要是跟你認得哥哥住一起,他願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搞到手,只能認妹妹了

男朋友有乙個認的妹妹,因為家裡的原因,他經常去她家吃飯,兩個人經常在一起,而我又在外地工作,基本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和你男朋友見面唄,只有這樣,畢竟別人兩個你不可能不讓他們接觸吧

8樓:東亞吹夫

1認的妹妹年齡多大。2長像怎樣。3家庭條件,4你要信任你男朋友才能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麻煩啊。你的裝著沒事的樣子,該怎麼對他好還怎麼對他,沒事經常也單獨請那個妹妹吃飯。

10樓:李偉鑫

認得,沒公開承認你也不能怎樣。不過你可以試試他對你們兩個的態度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票不重視你的感受,讓你整天胡思亂想,這樣下去對身心都是傷害,長痛不如短痛,分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我和我認的哥,就是無性別之分的那種損友,見面相互諷刺對方覺得很好玩的哥們那種。如果是那種嬌滴滴地女生的話,那你要判斷一下他們的關係了。

13樓:常大儲運

妹妹時間長了就滾床單了

14樓:花刺

你可以給你男朋友直接說,不喜歡他這樣,要不就分手嘍

15樓:

認什麼妹妹的男人本身就不是什麼好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如果有情愫該發生的時候就發生了,不在乙個地方,也就頂多打打**什麼的。如果沒有什麼的話,也不用急。

17樓:小小杭仔

多哄哄他,經常打**他咯

18樓:昨日櫻香

應該有點危機意識。看你們的感情經得起考驗了

19樓:吃土的波波

我認的妹有8個。我女朋友都什麼沒說啦。到是那些妹妹吃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見面 要不然你沒戲了

21樓:雨天

有點麻煩噢,趕快給她找個男朋友

22樓:給wo一縷陽光

要看那女的是什麼人了,和那女的搞好關係,說你們兩個都把她當妹妹…

23樓:小苦

極度危險!!

挽救的方法就是立刻馬上兩人在一起。

24樓:**

回來吧,距離會改變一切

25樓:張道旭

今天是妹妹,明天滾床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喜歡她就多見見面,要不然就沒戲了。

我和男朋友還有男朋友在外面認的妹妹住在一起,我真的快受不了這種生活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是因為他和我認識的乙個南方妹妹在一起了,她很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沉溺在愛情裡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他也不配擁有你和那個南方妹妹,你能這麼為他你也算乙個好女人,只是遇人不淑,他這種人是典型的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性格優柔寡斷,沒有擔當,如果和他過會毀了你,他不會是個好丈夫更不會是個好爸爸,就是個害人精!騷,是男人的天性,但有些男人懂得道德廉恥,像他這樣釋放天性的騷男只能玩玩,不能共白頭的!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我的妹妹自己認識的男朋友,住一起有一年了,家長不同意,可是她非要和他住在一起現在,全他又不聽,咋辦?

28樓:神哥就是神哥

住一起有一年了啊 這糾結啊 人普遍有逆反心理家長不知道乙個叫做羅密歐什麼效應的 就是外界干預越強烈兩個人在一起的慾望就越強烈 你可以間接地勸說你妹妹或者弄一些什麼問題去問她 如果她在擁有這樣倔強的情況下還留有理智那你就不用管了 如果沒有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具體是些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 比如說什麼 我和你男友兩個掉河裡你會先救哪乙個之類的

雖然黑扯 不過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無法挽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哪個男的是不是真的對你妹妹好,值不值得你妹妹託付一生,再做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必太在意,如果他兩決定以後在一起了,也沒什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那男的談談,讓那男的出局

32樓:鯤鵬

生公尺都煮成熟飯了,認了吧

我和男朋友和和他堂弟住在一起,表妹前幾天來了,她屬於那種比較活潑可愛的女孩子。我和她從小關係很好。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就是剛戀愛的小情侶嘛,

還是太小了 沒什麼經驗啊,

他根本考慮不到你的感受,

現在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都是要好的親戚朋友,

你只能讓自己內心更強大一些,

忍字頭上一把刀,你要心理不舒服的話

那就去找點開心的事情做做,

事後等你妹妹走了以後你在跟男友表明你的心思,但不要吵架 要心平氣和的和他溝通,

看你們溝通的結果 和他認知錯誤的程度,

你可以作出對他的懲罰與否,

34樓:個性蒔玳

你是怎麼知道這事情的,男朋友跟你說的嗎?先從事件上去分析,為什麼要出去買?家裡沒有備?

除非這麼湊巧。你表妹不會自己先在可能的地方找?找不到不會先打**給你?

或者再退一步表妹問你男朋友知道那東西在**,怎樣都輪不到出去買,更別說男朋友出去買。如果你還是願意相信男朋友,還是表達一下你的看法,要男朋友注意分寸。表妹那邊呢就看你說不說了。

不夠相信呢,就別之聲,盡量分開他們,或者在男朋友面前耍些小脾氣但不要說原因,讓他關注回你,表妹還是盡快回去吧。

35樓:天才

你不是多疑,在這樣下去你男朋友就是你表妹的男朋友了,在這方面女人小心眼一點沒壞外,

36樓:

一起玩的在嗨都沒有問題,可是買姨媽巾就有點兒讓人匪夷所思了。那種隱私問題應該是情侶間的事,這點你表妹做的很不對,怎麼可以讓你男朋友幫他買呢?一定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不然以後你男朋友就變成別人的了。

37樓:京天曼

不是你多疑,開始他們可能無意但男女之間這樣無形中就培養了感情。你也別說什麼找機會把他們分開

38樓:心憶衣然店

這很正常,女人本來就是多疑的。只要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的就好了,還有就是你要相信他!

39樓:186梁宋

首先你了解到的你男朋友人品怎樣?我其實也是個開朗的人!如果我女朋友或姐妹我也會陪她瘋!

她妹我也會寵她但那是處於一種尊重愛她的一切!以前我女朋友也生過這種氣!提醒他但一定要把握好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多疑他們倆絕對不正常這對是對方都喜歡著對方你要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

41樓:zz衡水人

你這表妹有問題,,,有點兒沒臉沒皮了……

42樓:還能說些什麼英

小心一點了,提醒一下你男朋友,也要告訴他你不高興了,不然你預料的事情分分鐘都會發生。

43樓:糖醋魚

別想太多了,只是表妹而已

44樓:

別想多了 所謂的「愛屋及烏」

45樓:阿凡達

你都自己說了她屬於那種活潑可愛的!

46樓:

你表妹過分了,應該阻止

47樓:手機使用者

該提醒一下你男友了,事有可為可不為

我感覺男友和她那個認的妹妹話更多,和我好像卻沒什麼話,為什麼他要和我在一起??

48樓:墜落的天使眼淚

……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

他甚至把我辛辛苦苦打工給他買的那條項鍊送給他的所謂的妹妹。

只因為他妹妹要回外地,有可能不回來勒。

哈!他那個妹妹的男朋友都沒有送,他用什麼資格送?

他和他妹妹發資訊,每個月的免費簡訊,全花在他所謂的妹妹身上。

手機桌面也不是我、而是他那個所謂的妹妹!

他暑假和我一起打工、我再用錢買了個禮物給他。

而他呢?

去城隍廟買了個價值不菲的玉墜郵寄給他妹妹。

男生都是這樣。

你是已經得到的、所以不怕你會走遠。

而得不到的呢?就會想辦法得到。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這句話一點不假。

你直接問個清楚,讓他明白。

你、不是倒貼戶!

49樓:匿名使用者

認的妹妹?聽他瞎扯吧,我認識的男生裡面凡是認了所謂的妹妹什麼的最後都搞到一起去了,這樣的男生不可靠,乙個字,花。

更何況,想吃腥還打著義正詞嚴的旗號,乙個詞,虛偽。

作為乙個男生,我勸你小心點。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是又敬又愛 又怕。可能他內心深處 對他妹妹 有好感,自己都不知道是一種喜歡,我是男的 有過他的想法和做法

51樓:錯誤空間

男人有些話可以跟女性朋友說也不能跟自己的老婆說的~這是他們告訴我的~

52樓:

你也故意認個哥哥 讓他感受一下 有的男人就是不明白女人的痛苦

5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你對他保留點吧。萬一哪天分手落個傷心划不來了。

54樓:傻

可是他現在的女朋友是你而不是他妹妹

55樓:烘焙店創業

因為他在乎你,所以緊張!!你問問他,是不是這樣啊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時,有個他一直認的妹妹和他說後悔當初沒和他在一起了,可我的物件也沒有拒絕我應該怎

56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要麼他跟他妹妹劃清,要麼跟你劃清,你讓他必須選擇乙個

我男朋友和他認的妹妹一起連麥睡覺,這算戴綠帽子嗎?

57樓:牢昀熙

我覺得這算戴綠帽子了。男朋友認妹妹我覺得就不是乙個好的開頭,所以建議你小心。

58樓:召鹹英

認的妹妹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睡在一起肯定是把你綠了,你想一想,就算是親妹妹感情再好,也不可能在乙個被窩裡一起睡覺吧。

我男朋友讓我天天和他在一起住,等他上下班為什麼

你男朋友讓你天bai天和他一du 起住,等他上下班他的是對zhi 你的愛dao唄,想養著你,但是內你一定要,切記靠誰不容如靠自己自己做乙個女孩子在社會上一定要有乙個立足之地進館和男朋友很相愛,但也不要把自己的一生都寄託在他的身上。只要你天天等他一起上班,下班是因為她擔心你被別的男孩子泡走,現在的女人...

我夢見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我夢見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放在心上,這代表你太在意你的男朋友了。意思是你太害怕失去你的男朋友了!你太在乎他了。男人別太在意。偶爾你在外面也找其他男人陪陪。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lzmm你相信嗎?你想太多了,只是夢而已啊 沒什麼意思,你多心了 為什麼我總是做夢 夢見男朋友和她前女友在一起。那是你在潛意識...

跟男朋友在一起很久男朋友都不讓我見他妹妹,為什麼他突然拿我手機給他妹妹打電話然後掛掉是什麼意思

如果很久 bai 幾個月 都沒聯絡了那du就不是男朋友了。zhi所以你就別dao再以男內朋友相稱了好吧?如果他是容你男朋友,很久 幾天或乙個星期 沒聯絡了,那你就大大方方的讓他來,大大方方的陪他玩就是了,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都搞不清楚嘛?還要在這裡問過來找你了怎麼辦?男人的心思啊,有的時候也很難猜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