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算命麼?說說你的理由

2022-07-23 08:45:05 字數 1555 閱讀 2933

1樓:許世有八字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寶馬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2樓:天津婚禮慶典

相信命運,但不相信可以破解之類的,既然信命,既是注定要發生的,若能破解,那並非命。說是信命運,不如說是信因果才對。

你喜歡夏天嗎,你喜歡夏季麼?為什麼?說說理由

夏天的好處 夏天可以少穿衣服,少穿衣服的好處是方便幹活,也有利於活動!夏天天氣熱,適合去各種地方遊玩,尤其是海邊,河邊,湖邊等等和水有關的地方是最適合的了!有些宅男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是養眼的季節,你覺得為什麼養眼!夏天由於氣溫高,所以有利於花卉,樹木,農作物都會快速生長!夏天的壞處 夏天由於熱,...

你喜歡探險嗎?說說你的理由,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因為這樣才能更好地開發地球資源,為社會進步做貢獻 探險時一項很具有挑戰性的活動,富有刺激性,它使人活得更有意義,更能證明生命的價值。喜歡,探險是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也具有神秘感,也是我動力的源泉.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我喜歡春風,因為春風是萬物的生長之源,爾且春風能滋潤小草,給人輕鬆的感...

你信命運嗎,你信命運嗎,理由是什麼

不信,命運是自己把握的 或者是自己選擇的 你做沒一件事 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比如說你做這件事需要1天 那麼你不做這件事 就可以做其他事,時間的機遇 會改變你明天做什麼 當然相信命運了!你沒有 運 怎麼會有 命 不是大家都在說 生命在於運動 嗎?所以要相信 命 運 祝福你,好好運作吧,給自己爭乙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