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有血,為什麼大便時帶血

2022-07-23 07:45:05 字數 2268 閱讀 9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不痛?痛的話,切大便血色比較暗,需要考慮腸炎,吃氟哌酸(就是依諾沙星),效果不好就得去醫院。

不通的話,而且你還排便費勁,那就一定是痔瘡息肉破裂出血+便秘,特別是血顏色比較亮,還在大便外層。外痔塗點藥膏就ok,內痔需要醫院就診。便秘我推薦變通(因為我就是這玩意弄好的..........

),頭三天雙倍吃,正常後2天1粒,連吃1個半月基本痊癒,就不必再吃了。

給分吧,這問題我是剛剛地有自信。要不是這樣你過來扁我.....................

2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有鮮血,有兩個原因:1下消化道出血,但大多有腹痛,而且血和大便混在一起;2痔瘡:可以沒有疼痛感,鮮血一般附著在大便表面.

建議你到大型正規的醫院看看,先去肛腸科,確定是不是痔瘡,若不是,再去消化內科,作腸鏡或全消化道鋇餐檢查,看病前請空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3樓:w屋子

據你所說這是第一次而且解便時比較困難 可能是幹硬的大便將腸粘膜擦傷而致出血 不嚴重 以後注意保持大便通暢 多食含纖維豐富的果蔬 多喝水 多運動

為什麼大便時帶血?

大便時有血是什麼病

4樓:藍芽檸檬

有可能是爆肛,具體要去醫院檢查。

5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6樓:告時芳劇亥

鮮紅色的血的話,是痔瘡,如果是暗紅色接近咖啡色,是消化道出血,必須引起重視

7樓:弘映冬可典

腫瘤等如果是大便過後滴一兩滴血、腸息肉、肛裂等情況,首先考慮息肉或腫瘤,如果大便上附著有血且大便上出現切跡,主要考慮外痔。如果是大便上附著有鮮血主要考慮直腸肛管疾病,如果是黑便首先考慮上消化道出血,如內痔出血

大便後擦拭有血!!好怕!!

8樓:鯢鮁鮁

生活習慣是乙個誘因,主要還是因為您本身就有這方面的問題,才會在吃辣喝酒之後顯現出來,不必太擔心,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顯現,一般都是痔瘡或者肛裂所導致的,您去醫院做乙個相關的檢查就能確診,這不是什麼大病,不用太過擔心。

9樓:林蘇翔

上火咯!小心得庤瘡哦!要吃清淡的,吃多點蔬菜湯,不要吃辣的東西,酒也要少喝。

大便時最後帶有血?是這麼了?

10樓:薛醫生課堂

大便的時候發現有血?可能是這6個原因引起的

11樓:八億樓

首先要看你出的血是鮮紅還是暗紅,如果是鮮紅的說明是下消化道出血(胃到直腸這一段);如果是暗紅色那說明是上消化道出血(口腔到十二指腸這一段)。最後的乙個可能就是痔瘡!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貓大便裡有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1.體內寄生蟲,這個需仔細觀察貓咪的糞便,是便後滴的血,還是便裡本身就有細小的血絲;

2.痔瘡,貓也是可以生痔瘡的,和人類一樣;

3、其他原因也有造成貓咪便血的,如內臟器官出毛病。

貓大便裡有血的同時,也可能會出現便秘,便秘是寵物貓和的一種常見病。

因現代城市的公寓生活,貓、狗受空間限制,運動量不足以及其它一些環境因素影響,使許多寵物腸蠕動機能障礙,腸內容物不能及時後送滯留於大腸內,排洩物滯留時間太長會變乾變硬,致使腸道不通行成便秘。

**方法:是由獸醫對寵物全身麻醉後用鑷子破碎糞塊並取出。

13樓:勇士

觀察得這麼仔細,只要不是鮮紅的血就沒什麼關係。

最近發現大便後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14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便血一般考慮肛腸疾病可能性大,便鮮血一般有痔瘡、肛裂、腸息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辛辣的吃多了引起的痔瘡,也有可能是直腸問題,還是到醫院檢查為好。

17樓:寶鼎金樽帝豪

胃 腸道 有出血點。別喝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有沒有痔瘡或肛裂。

貓屁股大便後有血怎麼回事,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1 體內寄生蟲導致的便血 貓咪體內有寄生蟲會導致貓咪便血。寄生蟲還會在貓咪體內吸收養分,破壞貓咪腸道。寵物主人如果在貓咪的便便上發現白色的不明物體,就要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根據蟲體的型別,在獸醫的指導下進行驅蟲。後期再餵食益生菌進行調理。2 貓瘟導致的便血 貓咪便血比較嚴重的一種可能性是貓...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

大便中帶血是什麼病,大便帶血是什麼病引起的

這位患者朋友您好 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我無法給出具體建議,請補充以下資料 大便次數 有無便秘 便血量 血的顏色 是否疼痛 有無突出 飲食習慣 身體素質 體重是否減輕等。大便帶血是什麼病引起的 1,便秘大便幹引起的肛裂。2,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為什麼大便中帶血 便血多與消化系統密切相關,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