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防水修補用彩鋼瓦,樓頂漏水怎樣修補?

2022-07-23 07:45:03 字數 2504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防水,由於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境中,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性能好的材料。

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膜。

產品特點:

1.塗覆容易、室溫固化,表幹時間短;

2.粘結力強、延伸率大、抗拉強度高;

3.能在不規則的複雜基面上施工,整體性優,防水可靠;

4.耐寒耐熱,耐老化,施工方便;

5.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

適用範圍:

1.地下建築:地鐵、隧道、地下室、井坑、電梯坑、

管道、混凝土底板等;

2.屋面防水:混凝土、木、鋼、石棉製品結構的平屋面、斜屋面、種植面、坡屋面;

3.內外牆、護土牆、衛生間、廚房,非食用水池、遊

泳池、花壇、落水口等;

4.伸縮縫、施工縫、變形縫等;

5,可作防腐地坪、防腐池及管道外防腐。

施工要點:

1.基面處理:施工基面要求堅實、平整、無塵土、

無油汙、低凹破損處須填補抹平。

2.配料:按照a組份:b組份=1:2的比例,先把a料放入容器內隨後加放b料,並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3.施工:塗料的施工通常分兩遍進行,將混合的塗料用橡膠刮板或棕刷均勻地塗刮在基面上,要求

厚度一致並確保塗料在基面的滲透和粘結。第一道塗層表乾後則可進行第二道塗刮,第二道塗料的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垂直。

4.如做好的塗膜產生氣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較高 造成),應把起泡的地方切開,排出潮氣,待幹 燥後再用塗料修補。

更多防水塗料:www.fsouqi.com

2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塗料,或者揭開彩鋼瓦,做防水,然後鋪回彩鋼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高路寶揚的專利產品「復原寶」,可修復彩鋼瓦的漏水生鏽問題,就像在表面塗一層油漆,簡單實用。

4樓:彩鋼瓦屋頂防水專家

可以用自粘彩鋼瓦專用防水隔熱反光卷材進行大面積鋪設修復。自粘,施工簡單,輕薄耐用,美觀大方,適合彩鋼瓦廠房和設施大面積加固修復性防水施工方案。 因採用進口橡膠,加厚鋁箔層,專利丁基膠層配合先進工藝生產,專業施工團隊一步到位,施工簡單不用明火,替代瀝青防水卷材。

大概35元/平方公尺。施工費由施工條件及距離需另行洽談。

樓頂漏水怎樣修補?

5樓:薄荷萍姐

樓頂要看具體什麼地方漏水啊

6樓:實話實說

裂縫灌膠,罐瀝青油。不行就大面積做防水

塑料的彩鋼瓦損壞了怎麼修補

樓頂防水怎麼做 樓頂防水方法

7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住在頂樓的朋友來說,樓頂漏水是最大的困擾,每乙個家庭都希望能有乙個舒適乾燥的環境,樓頂漏水有很多的危害,不僅嚴重的影響牆體的質量,也會影響家庭的居住環境,所以一旦發生了樓頂漏水,一定要及時的治理,目前的防水技術已經比較先進了,無論是材料還是防水的施工方法都比較成熟,建議要及時的對漏水的屋頂進行處理。

施工前的技術準備工作

屋面工程施工前,施工單位應組織技術管理人員會審屋面工程圖紙,掌握施工圖中的細部構造及有關技術要求並根據工程的實際情況編制屋面工程的施工方案或技術措施。這樣避免施工後留下缺陷,造成返工,同時工程依據施工組織有計畫地施工,防止工作遺漏、錯亂、顛倒影響工程質量;

基面要求

基面清理乾淨,含水率不大於9%,平整密實,各節點收頭整齊、完備,符合要求。

施工工序

驗收找平層—清理基層—配製水泥粘合劑—做附加層—基層施工—保護層—養護。卷材鋪設粘結前,先將屋面防水卷材預鋪開,找正,然後將屋面防水卷材兩端對折捲起,把配製好的水泥粘合劑倒入基層上,並用刮板均勻的刮開,再將屋面防水卷材向前推鋪,並及時用刮板排除遺留在屋面防水卷材內部的空氣,刮出多餘粘結劑。屋面防水卷材與找平層的粘結率85%。

卷材間接縫做法

隔汽層、防水層和附加層均採用搭接縫方法,用水泥粘合劑粘結,寬度為10cm。附加層接縫與防水層接縫錯開5cm以上。屋面防水卷材搭接寬度長邊8-10cm,短邊10-15cm,相鄰短邊接縫應錯開100cm以上,牆面與地面夾角處均為30cm以上。

防水保護層

卷材鋪粘完畢後,需在防水層上做1:2.5水泥砂漿厚度為2cm的保護層,分二次抹成,二層接茬必須錯開20cm以上,保護層要求平整,並灑水養護。

樓頂的質量相當的重要,對於任意一座樓房來說,樓頂漏水會嚴重影響下層住宅的質量,所以一定要正確的處理,建議在找樓頂漏水的施工團隊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經驗豐富的人員,這樣才能有質量保證。目前防水的材料多種多樣,使用壽命和**也都有不同,建議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最好後要注意保護,這樣才能長時間的防水。

樓頂開孔做透氣帽怎樣外理防水,樓頂打孔後,如何做防水處理

你的透氣孔是pvs管子吧,上面在買個灣頭,如果是磚你就用給磊個小帽就可以了 樓頂打孔後,如何做防水處理 鋪設柔性防水層,選擇塗料或卷材都可以。其施工條件要求基面含水率不大於9 所以適宜在天氣炎熱且連晴5天以後的夏季施工。完工後,應做蓄水實驗。如做塗料防水,以 一布兩塗 為例 清理乾淨基層後,滿刷一遍...

在樓頂上種棗子樹,其根系會破壞樓頂防水層嗎

你好,棗樹的根系發達,常識都知道,樹有多大,根就有多大。很多野山棗都長在石頭縫中,可見棗樹的根系多發達,所以不建議在房頂種植這種大型樹木。樓頂栽葡萄的土層多厚為宜?其根系會破壞防水層嗎?怎麼解決?謝謝 應該不會,葡萄是一種耐貧瘠的植物 但是土層厚度需視品種而定,適當澆水,說不定反而可以保護防水層也說...

如何做房頂隔熱防水做過防水的樓頂怎樣做隔熱?

屋頂的話 先做防水 層 做完後鋪設水泥砂漿 等都幹了 再放隔熱磚 就這樣啦 防水層的施工的話,看你用什麼防水材料。如果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的話,建議使用雷邦仕的產品,老牌子質量 施工參考 基面處理是基礎 基面處理是防水施工關鍵一步,施工前必須清理基面,以確保其堅固 平整 乾淨,無灰塵 油膩 蠟 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