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屁股大便後有血怎麼回事,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04:32:35 字數 2508 閱讀 8746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體內寄生蟲導致的便血:貓咪體內有寄生蟲會導致貓咪便血。寄生蟲還會在貓咪體內吸收養分,破壞貓咪腸道。

寵物主人如果在貓咪的便便上發現白色的不明物體,就要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根據蟲體的型別,在獸醫的指導下進行驅蟲。後期再餵食益生菌進行調理。

2、貓瘟導致的便血:貓咪便血比較嚴重的一種可能性是貓咪患上了貓瘟,患上貓瘟的貓咪死亡率是很高的。一般貓咪得了貓瘟之後就會出現便血,腹瀉,嘔吐,高燒,精神萎靡,食慾不振等。

寵物主人一旦發現貓咪出現這種症狀一定要儘快送往醫院診治,保證貓咪等及時得到**,提高成活率。

3、便祕導致的便血:貓在日常生活中,長期吃幹貓糧、肉罐頭等缺少水分的食物,寵物主人也沒有經常引導貓咪喝水,那貓咪就很容易因為腸道缺少隨份導致便祕便血。也有可能是貓咪飲食不規律,使得貓咪消化不良,導致的便祕便血。

2樓:寵物醫生李晴

貓大便正常但帶血的原因,可能是胃腸道寄生蟲感染,或者小腸出血性卡他性炎症,也可能是結腸出血、潰瘍、結腸炎等,如果進食異物劃傷胃腸道,都會導致大便帶血。

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3樓:冒亦巧表皓

樓上的不要亂說吧,如果有腸胃方面的問題的話,不可能除了便血外沒有其他症狀的

象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都有體溫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既然樓主說貓沒有除便血的其他症狀,而且身體健康良好,那就和腸胃炎無關了,應該和那貓的體質和平時吃的食物有關

並不是說兩隻貓它們吃一樣的另外一隻貓沒事就和它們的生活環境沒關係了,可以說那是兩隻貓身體資質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食物的問題,你說你給貓吃的是專門的貓糧,我想先不要給那隻白貓吃貓糧了,換上新鮮的魚肉,最好不要帶骨的,因為貓糧很生熱,有些貓吃多了貓糧就容易上熱,一上熱就會便血,你先停止給它貓糧換魚肉試試,還有就是多給它喝喝水,在不行就在水裡加0。2克雲南白藥,對**便血也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大便帶血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腸黏

膜出血關於腸黏膜出現的原因,有可能是貓咪吃比較難消化的乾硬東西,傷到了腸胃,特別是1-3個的小貓,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就有寵物主人給貓咪吃幹貓糧導致。這個時候的貓咪適合吃的是比較容易消化的流質性食物,如喵想羊奶粉、營養米粉、皇家妙鮮包、貓博士奶糕。

除了在飲食上需要調整外,給貓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以便修復腸黏膜,需要長期服用調理,直到貓咪完全**,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個月。如果服用後,沒有好轉,就應該考慮下其他原因。

2、寄生蟲的侵擾

3個月的小貓需要體內驅蟲,如果貓咪已經大於3個月了,還沒有驅蟲,這回拉稀帶血,自己又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帶上貓咪的便便,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如果確認有寄生蟲,則需要服用些拜寵清、球蟲清之類的驅蟲藥。

需要注意的是驅蟲藥有毒,所以一定要看好說明書,不能所以增加用量,另外空腹6個小時後服用,2個小時後方可進食,很多貓咪服用後出現嘔吐、拉稀等反應,進食的時候拌入些喵想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降低***的影響。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貓咪有腸炎,除了表現拉稀帶血,便便帶有泡沫,發出腥臭,甚至體溫升高,在便檢沒有寄生蟲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腸炎,如果有腸炎的話,需要在寵物醫院打針消炎,帶貓咪回家後,長期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直到貓咪得到完全的**。

5樓:馬佳聽雲聖餘

估計是貓腸胃炎比較嚴重!!

檢查下**看是不是**原因所以便血,如果不是估計就是腸胃炎,而且是很嚴重的。

建議最好還是找正規專業的寵物醫院做系統檢查!!

一定要強迫它吃東西,弄點半流食喂,蒸雞蛋!

不要放在太涼的地方,貓身體虛弱,這樣只會加重病情!

還有其它症狀嗎??

如果是在吃了骨頭之後便血

很明顯就是跟這個有關了

精神要是一直都還好的話就只能慢慢恢復了

保證它的三餐都要吃東西哦!!

請隨時觀察它的情況並反饋!!

6樓:修曄米春

lz是如何知道它有體內寄生蟲的,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出血一般表現為大便帶血或是貓咪屁股後的毛粘有血跡(通常由鉤蟲,蛔蟲引起),絛蟲的話在貓咪屁股後或躺過的地方可見黃白色半乾米粒狀物體。可通過化驗大便來確診究竟得了何種寄生蟲後再來驅蟲。

如果目前症狀不嚴重的話可給藥。

氨(卡+草字頭)青黴素,每千克體重10毫克,口服,每天4次。

或是諾氟沙星,每千克體重10毫克,口服,每日2次。

ps2-3天后症狀還無明顯好轉就要送醫。

7樓:闕聽相睿識

是不是吃進去骨頭或是異物把腸道劃破了。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沒有繼續便血的症狀,可先不要餵食,準備一碗潔淨的水給貓咪喝。

解的大便不帶血擦屁股帶血怎麼回事

8樓:北京東大肛腸**

這種情況提示痔瘡和肛裂,跟大便比較幹,劃傷肛周黏膜和痔核引起出血有直接關係,常常會伴有**墜脹感或解大便時**撕裂樣的疼痛,需要做**鏡檢查明確。

9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了,可以到醫院確診一下

小貓拉屎帶血怎麼回事,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貓屎帶血的主要原因是胃腸粘膜受損,引起胃腸粘膜受損的原因有以下幾種。第。一 貓咪因飲食不當,導致貓咪消化不良,而出現胃腸粘膜受損,建議主人給貓咪飼餵適量益生菌進行調理 第。二 貓咪體內有寄生蟲,建議主人及時給貓咪驅蟲 第。三 異物刺傷胃腸,如骨頭 魚刺等,建議主人及時帶貓咪到醫院進行拍片檢查,並進行...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

大便拉血怎麼回事啊,大便老是拉血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便血 血從 而出,或隨大便挾雜而下,或下純血。一般認為消化道出血量在50毫升以上即可出現黑便。由於血紅蛋白中的鐵在腸管內與硫化物相結合而生成硫化鐵,故大便呈柏油樣黑色。嘔血者多有黑便。內痔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便血。特別是 一 二期內痔,多以便血為主要症狀。痔瘡的這種臨床特徵,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