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諮詢一下昨天大便帶血,今天早上大便沒帶血但是老感覺有便意但

2021-04-16 00:12:44 字數 2305 閱讀 6562

1樓:高陽

目前根據相關冰病

bai情描述考慮有可能du與長時間zhi便秘導致痔瘡或者肛裂出現大

dao便帶血可能有關,專可屬以考慮到醫院肛腸科進一步檢查肛腸鏡了解具體出血部位,病情診斷,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便秘,易消化食物飲食減少油膩食物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攝入有可能導致病變症狀進一步加重,如果出血較多可以考慮手術切除痔瘡或者肛裂部位達到**目的,可以考慮適當溫水坐浴,緩解症狀。

我今天早上大便的時候發現大便帶血,鮮紅的,不痛。 請高手解答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就一定有原因的,哪有無緣無故出血的啊。大便帶血要看出血的顏色,陳血內你就必須到正規醫院檢查,那是容內臟的問題,鮮血就一定是痔瘡或肛裂。我估計你的出血就是鮮血。

所以你肯定有痔瘡或肛裂等**疾病。這個**上的疾病,保養得不好的就只有手術乙個方法,手術忒疼啊!我是疼的撞牆!

有人把痔瘡手術比作世界上最痛苦的手術!我不是嚇你,我這樣說是為了讓你有動力好好保養。如果你想去檢查,就去大醫院的肛腸科做乙個**指檢,3分鐘以內就能查完,一般的肛周疾病都能看出來,收費10元左右,但千萬別輕信大夫說的去手術,因為手術超級痛苦,我是剛剛領教過了。

而且手術的恢復期長,當然痛苦也跟著延長。這個病沒有特效藥,也不用多買藥。關鍵在保養。

用藥可以買化痔栓,全國藥店有售,11.5元。我給你一些建議:

1每天大便後用50度左右的水坐浴20分鐘並清洗**;2每天必須大便一次,盡量早起時大便;3根據目前的病情,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膩、辛辣、海鮮,只要利便的,都吃;4每天堅持提肛100次,這個很難做到,慢慢吸氣,吸氣同時收縮**,保持3秒鐘,慢慢呼氣,這樣算一次。有條件的情況盡量堅持做。

希望你好好保養

3樓:肛腸專家董平

你好如果便血但是

來不痛的話,有源可能是內痔,如果是內痔初期呢經過及時的**,不用做手術也可以**的,血的顏色應該是鮮紅色的,雖然內痔出血比較嚴重,但是幾乎不痛,因為內痔部分沒有感覺神經的,但不能不理會它,如果嚴重了會引起貧血、壞死、感染,所以建議您還是盡快的去專業醫院**,不但要耽誤了最佳**時間,如果在嚴重就要做手術了 但是您也不要害怕,我院有先進的國外技術,**苦 恢復快,所以您可以放心來就診

吃一些黑芝麻、豬大腸、蜂蜜等能潤腸的東西對通便會有好處的,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品,如各種蔬菜、水果、筍類等,平時要多喝開水,有助於大便的軟化,還有蜂蜜、芝麻、核桃、牛奶、奶油等都是有潤腸作用的。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嚴重便秘就會引起痔瘡一系列疾病

祝您早日**

4樓:464肛腸醫生

便血的情況要考慮是腸道的出血還是**部位的出血。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5樓:豐益專科醫院

您好 有很多**可能導致出血

,長期或是嚴重的出血會導致貧血等的併發症,所以建議你及早內的到醫容保定點的專科肛腸醫院就診,診斷明確後,針對病情進行**,沒有明確診斷的**是一種盲目的**,有遺漏重要病變,延誤病情,甚至導致錯誤**的危險,所以還是建議您及時就醫。目前肛腸疾病的pph術,cook術,hcpt,大腸水療等的微創手術,傷口小,術後恢復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內火太旺了,別吃辣的,吃點苦瓜什麼的,清火的,多喝白開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去醫院看看最好!

我早上起床大便帶血.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到肛腸醫院進行面診,或考慮您患有痔瘡,由於您描述的過於簡單,並且沒有**,所以不能給出明確的診斷,建議您近期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9樓:淚痕

便血一般與內痔復或直制腸息肉等有關係的,需bai要進一步確診。du預防方法:zhi

一、改掉一些壞習慣,dao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10樓:我是甄嗇色

有可能是肛裂或痔瘡,或是腸癌,還是去醫院看吧,這種事不能馬虎的,願樓主健康!

我想諮詢一下懂玉器的朋友,今天我買了一塊玉,今天聽朋友說玉里

是什麼玉?主要看成色的。裡面沒有東西的會好些。今天陪朋友逛街的時候 買了乙個玉 總感覺買到假的 想諮詢一下專家朋友 這玉是不是真的?30 如果樓主知道和田玉的 是怎麼算的話,就知道這玉是不是假的了。不值,是銀鑲嵌,看 這塊和田玉也沒有什麼好的看點 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塊和田玉掛件!朋友都說我上當受騙了!...

我今天早上把戒指丟了。哪個大師能幫我算一下丟在哪了。沒有出遠

額床上找找。我經常睡個覺耳釘不見了,戒指沒了 我的戒指丟了,求大師幫忙算算在哪 25 找打掃衛生的阿姨吧,以前我公司發生的事和你的事情非常相似,最後老闆還獎勵了阿姨拾金不昧的好品德,給了阿姨100元的獎勵。丟在家裡有可能會找到,但是丟到外邊就一定找不到了 在你粗心大意丟掉的地方,暈,你怎麼不說算算我...

今天早上我把媽媽送我的玉觀音給摔了一下,從內部裂了一道痕跡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這個開不開光沒有任何意義的,從迷信的角度來說,是自己心裡問題,因為這塊玉在你心理面已經形成了乙個堅定的東西,從感情來講,這東西對你已經有了感情,一旦被破壞就是心理面就是很內疚心裡面總是譴謫自己,對不起母親。其實沒有什麼的,就和母親把事情說清楚就行,但要注意說話的語次。誠懇一點,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