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孩子大便有血怎麼辦?

2021-07-05 09:28:17 字數 4150 閱讀 5111

1樓:生了麼

有些家長髮現寶寶大便有帶血的情況很著急,如果是輕微的肛裂的情況可簡單用橄欖油處理,但如果情況嚴重的要到醫院就醫哦

2樓:南京武警肛腸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3樓:諶芷珍捷嫚

這是痔瘡。注意少吃辛辣食物。不誤孩子,去醫院看看吧,準確診斷才行。我們網民,只能大體判斷。祝愛子健康快樂。

4樓:玄漠千霞

你好,據我瞭解應該是胃的問題,這類孩子我見過幾個,建議你還是帶孩子去檢查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愛昊天酆默

小孩子也會得痔瘡的;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防止便祕,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祕、痔瘡。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為主的。

6樓:淡溪肇乾

如果是便祕那就是肛裂的原因,寶寶火氣太重了,可以喂點小兒七

星茶喝的,也可以喂瓜果蔬菜吃的,多喂水喝,如果是拉稀的情況就是有腸道感染的了,最好是把大便拿去化驗下,喂點思密達等

7樓:翦駿英沈懷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肛腸出血,多大的小孩了?多半可能是喝水不夠導致大便乾燥把**撕裂了,注意要多喝水就好了,小孩太小的話一定要注意便後用清水洗淨防感染。

8樓:駒開朗常君

肛腸破裂了吧,估計是大便太乾或上火引起的

孩子這麼小,痔瘡不太可能吧

去醫院看看吧,畢竟來百科的醫生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陣子也是這樣,而且有時甚至會滴血,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破裂的原因.只要養成每天大便的習慣,多喝水,多吃蔬菜就好了,還可以多吃些順便的食物,如香蕉等.但是如果實在嚴重的話,建議到大醫院去看看,避免肛裂現象嚴重.

還有注意大便完以後注意**清潔衛生,防止發炎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大便以後便上有鮮血,不多,鮮紅色,不疼,沒有任何不適感覺

11樓:

可能得了痔瘡,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12樓:旗知車欣豔

很可能是

上消化道

發炎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2017晚會

這無論評價、裝置等等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孩子大便有血怎麼辦?

14樓:半真半假

大便帶血,是下消化道,結腸,直腸或**部出血的一個特殊症狀,出血是身體提示腸道有器質性病變,必須十分重視,及時明確診斷,抓緊**.大便帶血時應考慮下列疾病:(1)**疾病,(2)直腸疾病,(3)結腸疾病,(4)阿米巴痢疾:

以便血為主要症狀,其大便呈醬紅色,粘液多,且有惡臭味.(5)出血性大腸桿菌腸炎;建議去醫院做檢查以確定是那種**引起的,以便於對症**.

15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首先我們要看血和大便是什麼關係,如果大便外面浮有一層鮮紅的血液,常常提示有肛裂的表現,這時的大便還比較乾燥、比較粗。如果是大便裡邊帶有血,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有消化道的炎症,甚至是消化道的出血症狀。如果大便裡邊含有血的話,建議家長一定要去醫院做一個血常規的檢測。

小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16樓:波奇網

狗狗大便帶血

1.腸道被劃破

如果狗狗前一天吃了碎骨頭或者魚刺等略微尖銳的東西,就可能劃傷腸道,導致狗狗大便帶血。如果不太嚴重,血量不是很多,那麼一兩天內狗狗就能夠自愈。如果接連幾天狗狗大便帶血,那就是比較危險的了,寵物主應及時帶寵物去醫院就醫,聽從診斷和**。

2.感染寄生蟲

狗狗大便帶血也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如果狗狗還有些發燒,但是飲食卻十分正常,那基本就可以確定是寄生蟲導致的了。最佳的預防方法就是定期給狗狗為驅蟲藥,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它們感染寄生蟲。

3.犬細小病毒

如果狗狗大便帶血,而且大便有腥臭味兒,還伴隨有嘔吐、拉肚子等症狀,那感染細小的可能性就很大。犬細小病毒有很高的致死率,如果在早期沒有得到有效的**,基本上就是必死無疑了。如果你的狗狗又這種情況,請立刻馬上帶它們去醫院就診。

4.腸炎

因為狗狗是雜食性動物,什麼都吃,如果吃了冰涼或是上火的食物,急性腸炎出現,就可能導致狗狗大便帶血。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且注意調整飲食,斷糧,防止其吃進腐敗變質食物,可以給狗狗吃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以上就是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如果發現有狗狗大便帶血的情況,寵物主應重視起來,並及時處理。

17樓:小小辣椒

小狗大便帶血來

原因:1.觀察寵物狗有

自沒有把拉出來的東西,如果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有問題,如果不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沒有問題。最好還是到醫院是化驗檢查一下。

2.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把就拉出血了,不過沒事。只要以後不吃硬的骨頭就行。

3.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如果細小的病毒早期的話還能治,如果是晚期真的沒法治了。

18樓:春朝百山

吃的東西過硬不消化,拉的時候容易劃到**!

引起出血,不過沒事的,多注意點狗狗,別讓亂吃東西~~!

小孩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血便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通常大便 呈紅色或黑褐色,或者夾帶有血絲、血塊、血黏膜等。

應對措施:首先應該看看是否給孩子服用過鐵劑或大量含鐵的食物,如動物肝、血所引起的假性便血。如果大便變稀,含較多黏液或混有血液,且排便時嬰兒哭鬧不安,應該考慮是不是因為細菌性痢疾 或其他病原菌而引起的感染性腹瀉 ,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

如果大便呈赤豆湯樣,顏色為暗紅色並伴有惡臭,可能為出血性壞死性腸炎 ;如果大便呈果醬色可能為腸套迭;如果大便呈柏油樣黑,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是鮮紅色血便,大多表明血液**於直腸或**。總之,血便不容忽視,以上狀況均需立即到醫院診治。

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腸道感染的可能。建議做大便常規檢檢視看有無白細胞,膿細胞,主要應抗感染**,如果大便次數較多要防止寶寶脫水和電解質紊亂。

21樓:新生兒科任娜芳醫生

我們首先要 根據便血量的多少 血液的形態 以及有沒有其他症狀 來做初步判斷 如果寶寶便血 的量很多 整個尿不溼上 都是鮮血便 有紅色或白色的粘液 有腥臭味 同時寶寶有發熱 精神不好 嘔奶或者腹脹 應該立即到醫院就診

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22樓:改凌春沙桂

女兒今天大便時也帶血,有點擔心哦!但我估計是女兒上火的關係,而且她還不肯喝白開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無認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不宜晚上拉大便,晚上拉的大便比較乾燥,不容易拉出來,會把**拉破,故而有可能引起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多,父母不必驚慌!平時給他多喝些水,特別是用早餐的時候最好給孩子喝杯溫開水,先洗洗孩子的腸胃,又可以替腸胃排毒。再者多給孩子在飲食方面調節一下,多給孩子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還有飯後吃一些助消化的山楂片,少吃些高蛋白類的東西。

如果孩子有口裡氣味重的話呢,第一估計孩子的消化不好噢。第二有可能是孩子估計感冒了,但是卻還沒有明顯的感冒症狀,這時父母要多加註意了。

小孩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泰迪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還是腸炎的原因。1 造成泰迪拉血的原因 寄生蟲原因有球蟲 鉤蟲等。對於泰迪拉血的現象主人們最好先了解並掌握住其原因,然而根據造成泰迪拉血的原因,採取相對應的方法進行 有效驅蟲,一般來說,可以給泰迪服用一些拜寵清來驅蟲,可以及時緩解泰迪拉血的症狀。2 拉血後的 管理 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家的寵物狗出現拉...

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有血是什麼回事

你是男的不可能月經 如果大便時流鮮血可能是痔瘡 也有可能是下消化道有潰瘍 如果是黑色說明上消化道有問題 總之最好去看看。痔瘡,10人9痔,主要是你長期坐著,上火了,大便乾燥就容易讓痔瘡破裂,沒關係的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就ok了。可能是痔瘡,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都無大礙。我上火那樣!有可能是痔瘡 但...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