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他們誰是學霸,tfboys他們三個誰是學霸

2022-07-23 07:25:03 字數 6282 閱讀 7456

1樓:麻煩由你決定

上次快本說易烊千璽第一所以大家以為只是他才是學霸,但是沒有考慮到易烊千璽的的學校是在朝陽區都排不上號。而王俊凱和王源是全國重點中學,能考上去也不是學渣。雖然學校渣,但是千璽能考上第一是學霸,雖然排名不高,但是學校全是精英,能進去的王俊凱和王源也應該算學霸。

tfboys中誰才是真正的學霸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學霸是王源。王源,天蠍座, 男(roy,2023年11月8日出生),歌手。中國內地組合tfboys成員之一。2023年底,王源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

①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23年10月18日,tfboys發行首張ep《heart夢·出發》。

②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重慶,中國歌手。tfboys隊長。2023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23年2月翻唱《囚鳥》、7月翻唱(與王源合唱)《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2023年4月翻唱(與王源合唱)《當愛已成往事》、6月翻唱(與王源合唱)《洋蔥》。

3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仔細說一下,其實三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王源雖然在班裡不算靠前,但他讀的南開中學是重慶的百年名校,所以他的成績在重慶也是具有含金量的。王俊凱的話在班上一般都是前二十名,並且八中也是重點高中,所以他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易烊千璽吧,看快樂大本營時聽王俊凱說過千璽是考過年段第一的,千璽讀的學校也挺好的,應該是個學霸。

拓展資料: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11月17日,發行迷你**《青春修煉手冊》。12月6日,榮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

2023年3月25日,榮獲qq**年度盛典「華語最受歡迎組合」、「新勢力組合」兩大獎。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其實都成績很好

但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初二,經常是全年級前十吧,一次考到過第一王俊凱是初三,成績老師說過是中上,有些科的名次能考上前三,有些偏科的型別

王源是初一,總是有人拿他那次999說事,但是之後人家有進步,而且的確在小學也是學霸,不然也考不上南開

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都是重點,不是隨便能考上的tf家族選練習生的條件之一就是成績要好,不是聰明成績好的無法做到兩頭兼顧,所以能選進家族當練習生並最後有成績的,都不會是學渣

5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偏科,不太好,但老師好像也不敢說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全年級第一

7樓:爽朗的感到反感

王源才是真正的學霸!

8樓:丶顏暄

千璽,不是年級第一嘛

9樓:

不一定的吧,他們不同年級的

10樓:源光點

公司給他安的「學渣」人設。他王源中考藝考成績位列全校第一,南開大學錄取最低分542,看看他寫的詞,再看看他的文筆《挪威的雪》、《巴黎,日落之前》還有《凌晨隨想兩三事》都是自己到達乙個地方是寫下的心中所想。和我說他是學渣,逗我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源南開初中直公升高中

tfboys誰是學霸誰是學渣

12樓:鏌斺垶虜

其實這個沒有辦法比較,王源上的是重慶南開本部,全國第12中學重慶市第一,王俊凱是重慶八中(巴蜀中學分部)重慶市排第三,易烊千璽的學校是湖南懷化二流名校,但也考過全年級第一也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霸與學渣都是相對的,話說tfboys三個人都是學霸。其實在三小只裡,真正的學霸當屬易烊千璽,而學渣則是王源。

14樓:天使愛笑

學霸是王小九,則學渣是王源。

15樓:暮雪

其實王源並不是學渣,只是被大家冠於學渣而已!你可以看看王源參加的節目,就知道他有多棒了!

16樓:棲霞舊人

hello,看我,說一下,王源的學校是南開中學,全國前二十的高中。別人是學渣是學霸不評價,不說王源是學霸,但絕對不是學渣。重點高中,本部,劃重點,本部。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讀的。

17樓:故笙呀

他們三個比沒有可比性

因為他們分別是不同學校不同年級

王俊凱現在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表演系

王源跟易烊千璽目前都在準備藝考,不管他們是學霸還是學渣她們已經在自己的領域有所成就了

tfboys中誰是真正的學霸

18樓:冷月黯香魂

他們其實都成績很好

但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初二,經常是全年級前十吧,一次考到過第一王俊凱是初三,成績老師說過是中上,有些科的名次能考上前三,有些偏科的型別

王源是初一,總是有人拿他那次999說事,但是之後人家有進步,而且的確在小學也是學霸,不然也考不上南開

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都是重點,不是隨便能考上的

tfboys的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中,誰是學霸誰是學渣?

19樓:昏昏線

其實學霸和學渣是沒有絕對的,都是在人與人之間對比情況下相對而言的,況且三小只都是非常努力的,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工作中。如果非要做出乙個比較,大概易烊千璽是三小只中的學霸級別人物,王源就是『學渣』了吧。

易烊千璽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戲劇學院,這無疑是最好的證明了吧,雖然也有人吐槽他的成績只是剛剛達到本科的分數線,但請不要忘記他並不像普通的高中生一樣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坐在教室裡面學習。

作為公眾人物,他需要對觀眾負責,工作的時間遠遠超過了學習的時間,往往只能利用自幾休息的時間去補自己落下的課程。況且在短短並且有限的時間內考取了專業課第一的成績,足以證明易烊千璽的學霸潛質,即使在舞台上有了很大的成就,但他依然堅持自我,努力讓自己全方面都變得優秀起來,文化課專業課一樣也不會落後,成為真正的學霸。

再來說說王源雖然他在拜訪中謙虛的稱自己是『學渣』,考試成績飄忽不定,但誰不是這樣呢?考試過程中總是會有不可抵抗的因素,成績也是會存在偏差的。而且不同年齡階段不同地區的教育標準和要求都是不同的,王源或許在文化成績上不是最優秀的,但他在舞台上對**的努力和執著都是有目共睹的。

無論是學霸還是學渣,他們都承擔了在他們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都應該被尊重。

20樓:巴山夜雨

聽說他們當中的學霸是易烊千璽,很有紳士風度,學習也不錯,喜歡。

21樓:春夏阿

易烊千璽就是公認的學霸,經常考年級第一,而且會的東西有很多。

22樓:趴趴貓

沒有學渣吧,應該都是學霸,演藝事業那麼忙,成績也不差,要說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吧。

2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們都是學霸,尤其是易烊千璽,在高考上努力奮鬥了幾十天,高考成績還那麼好。

24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誰知道,人家三個人就沒炒過學霸的人設,不過應該王源屬於學霸吧。

25樓:

我覺得三個人都是屬於學霸型別的,要是真的拿來比的話易烊千璽算是三個人裡面成績最好的吧。

26樓:碩陽人福

其實他們都是學霸,他們的成績都是非常好的,我都很佩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易烊千璽啦!他私底下真的十分努力又用功,王源是學渣啊!

28樓:虎哥叨娛樂

我心中的學霸是易烊千璽,他不論學習什麼東西都非常快,

tfboys裡誰是學霸?

29樓:六霞崇畫

都是學霸!

小凱在全省(重慶)第四名

源源在重慶最好的南開中學語文全班第一

千千就更不用說了!北京化大附中全年級第一!

小三隻棒棒噠~

30樓:輕候懷曼

其實學霸是大家叫的,他們自己是不會這樣講自己的 大家叫他們學霸是因為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可是分別排名全國前100和全國前50的重點名校,在這種學校排名再後,放普通學校也是學霸,能進去就是精英。 而易烊千璽雖然學校差,但是他考過年級第一,...

tfboys中誰是學霸

31樓:

源源吧!源源讀的是南開,是一所全國五十強的學校,所以成績差不了。源源在瘋狂的麥咭中,答題速度快,對的多,所以我覺得源源是學霸。

32樓:凱源璽我的命

我可以說他們都是學霸麼,為什麼下面的回答沒有乙個人說源源呢。源源學習也很好啊,他在重慶南開中學,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是很有名的學校。每年都有40,50人被清華,北大錄取

33樓:澶忔棩娓呭噳鈾

千千,小凱和源源成績是屬於中上

~不是學霸~

34樓:時珍記憶

易烊千璽成績公認國民比干

35樓:我是小螃蟹

可以說他們都是學霸,因為他們都有擅長的科目

36樓:冷夢澤

肯定王源啊,這麼聰明,學校也是重點學校,

37樓:

易烊千璽,曾經考過全年級第一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吧,高中是保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在我們學校也算乙個學霸。學霸善用大腦,在學習中大腦發揮著巨大的作用,我們的右腦中擁有高速的右腦記憶能力、快速的理解力、正確的直覺能力等。

在學習中用到右腦,不僅能夠提高記憶力、理解力,更為重要的是以右腦的生理條件為左腦的學習負擔解壓,實現快樂學習輕鬆學習的重要意義。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

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的飛躍。

其次,在學習中,要學會把時間階段性的細分(主要是課餘的,上課跟著老師走就可以了,認真聽講,別忘了做筆記,注:課堂筆記不是要你一味的記,而是重點以及你不懂的,書本上有的,標註一下就可以了,沒有的簡單的記錄下來,課後再系統的整理,不要為了做筆記而影響聽課)。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可以是長期的,也可以是短期的,都要有。

規劃時間的過程也就是確定學習目標的過程,必須重視。

做題練習是檢查你學習、複習掌握情況的最好辦法。做題的時候要有選擇性,不要漫無目的的見題就做。同時,要重視做題,最好能整理乙個易錯題本。

考試前期可以做一兩套模擬題,要限定時間,按標準的考試來

tfboys誰學習最好?記者他們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說王源學習最好,而且是學霸,而千璽學習並不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錯了吧

第一次上快本時就說的是千璽學習最好,是名副其實的學霸。

這樣講是因為千璽考過年級第一。

不過這樣比是沒有實質意義的,因為他們是不同地區,不同年級,不同學校的學生,怎麼比誰最好呢。

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排名全國前100和前50,能進去就是精英,排名再後放普通學校都是學霸。易烊千璽的學校雖差,但是考過年級第一也能稱學霸。

他們學習都還不錯,可他們紅了以後,行程變太多,私生也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對學習也有影響,希望別退步太多就是了。

誰是TFBOYS的粉絲,TfbOys誰粉絲最多

你好,我就是tfboys的團粉,也是四葉草,我是三小只全部喜歡,不缺誰,也不排斥誰,我喜歡tfboys已經有四年了,tfboys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他們是我追過的第乙個明星,我要陪他們走過無數個十年!到時候舉澄海!四葉草是tfboy的粉絲 tfboys中誰的粉絲最多?人氣最高?個人比較喜歡王俊凱,...

TFBOYS他們有全民k歌的賬號嗎?

除非他們和全民k歌合作了,不然你是找不到他們的真號的。其實網上的都是假的,他們的賬號不會這麼容易洩露出來。王俊凱和王源千璽他們會玩全民k歌嗎。tfboys在全民k歌裡的名字 假的哦,我之前在全民k歌就關注了許多tfboys的歌號,他們每乙個人都唱的聲音都一樣,我都很好奇她們怎麼做到的,你那個也一看就...

因為tfboys是信仰 所以他們激勵我成長作文

tfboys,三個男孩基本上都是00後,這些正太少年用出道一年的時間打造了國內最年輕偶像組合團體,在國產偶像中,以最年輕最可愛最帥氣最萌霸佔了螢幕螢屏,一開始,他們翻唱一些經典歌曲,這群00後用自己出色的演出詮釋他們正確的明星道路,後來三小只一夜爆紅。王俊凱 隊長 王源,易烊千璽,用青春唱響中國,其...